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城市就像“魔鬼”,夺走了我妻子的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城市就像“魔鬼”,夺走了我妻子的心!

2019-12-29 06:01:38 作者:金荣 来源:金荣之声 阅读:载入中…

大城市就像“魔鬼”,夺走了我妻子的心!

  点击蓝字关注金荣工作室

  本 期 导 语

  MAJORWINTER

  在生活中有一部分夫妻因为生活工作原因不得不分居,但其实分居不管是对夫妻还是对家庭来说,都有很严重的负面影响,因为感情都是要培养维持的……

  2019/12/29

  节 目 精 选

  ----l

  节目日期:2019年12月25日

  片尾音乐:《如果爱下去》张靓颖

  金 荣 :晚上好,我是金荣。

  听 众 :你好,金荣老师,我想咨询一下我的家庭问题,我媳妇在一个小县城工作,两年前在西安学了个心理学课程,每周末都要去西安。自从她学心理学之后我发现她这个人变了,从那以后与我就不太交流,对我不闻不问的,什么事也不告诉我。我之前得了很严重的抑郁症,我跟她以前也说了她也不管,我自己也去医院看了一下,开了些药,但是她就觉得我无理取闹,把药给我扔了,说这是我思想上的问题,她这样我也没管,一年前我媳妇被调到咸阳上班去了,我们在咸阳也有房子,她晚上也总是不回去,说她是在宿舍住着,到现在我也不知道她们宿舍在哪,她什么事都不告诉我,我们结婚11年了。她学了心理学之后跟我聊过一次,我觉得她老羡慕她之前的同学有多少成就攀比心理特别强,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学的心理学。

  金 荣 :在这问题上,你老婆学了这个以后,首先呢她对自我的关注和自我的需求更加明晰了,对自己想要什么东西可能精准一些,但是她想要什么,是否与自己的实际接轨,然后她跟你这么多年,你们之间的情感责任,她反而淡化掉了,再加上这十几年里面,你们之间感情其实也不是多么的深厚,现在你告诉我,你媳妇学心理学之前你们的感情怎么样?

  听 众 :感情挺好的,那个时候她确实欣赏我,但是总是跟我妈经常性吵架,然后我就背着我媳妇跟我妈吵,我妈那个脾气比较大,不吵压不住她的火,我妈这个人跟谁也处不到一块,这一点儿也不怪我媳妇。一年前,我媳妇去咸阳上班了,对我不闻不问的,我心里也很沉重。几个月前我陪孩子去上辅导班的时候,我妈和我媳妇在家里打起来了。当时我还回不了家,孩子没放学。等我们回去以后,她们又要干架。我妈生气起来胡乱骂,直接牵扯到我媳妇家里人身上,说她们不是人什么的,我都听不进去了,当着她们的面我跟我妈吵了一架,自从那以后,我们的日子就没办法过了,我妈就跟我一起回到了县城,现在是我爸和我媳妇管着两个孩子,但是我媳妇说她经常加班,经常不回来,有时候半个月我们都见不了一回面,我也不知道她到底是不是在忙,也不跟我说。

  金 荣 :忙肯定是骗人的,肯定是借口么。

  听 众 :6月份的时候我实在受不了了,我提出离婚,我实在不能继续下去了,心理压力太大了,后来我们真的离婚了,她当时的意思是先不要向外界公布,不要跟我爸我妈说,因为如果说了,她也没房子,就管不了孩子了。我的意思是能过咱们就好好过,实在过不了你就搬出去吧,她还不搬,搞得我现在也很无奈

  金 荣 :现在的格局还是你和你母亲在一起,她和你父亲在一起管孩子吗?为什么不是你和你媳妇看孩子呢?你们的孩子现在多大了?

  听 众 :对对对,因为我们的工作没在一起,孩子现在一个是8岁,一个是5岁。

  金 荣 :你媳妇调到咸阳工作这件事跟你商量了没有?

  听 众 :当时她自己都已经决定了以后才跟我说,就是告知了一下。

  金 荣 :那我想问一下假如在一起过,这种两地分居的格局要持续多久?

  听 众 :可能要持续一辈子吧。

  金 荣 :是这样子吧,在这件事上你首先要有个态度,我觉得你父亲和你媳妇在一起的格局有点乱,知道吗?这样不合适的,你要把这事告诉你的父母,说你们离婚了,让你父亲撤回来,如果说你长期处于分居状态,你媳妇出事是早晚的,我怀疑现在已经出事了。

  听 众 :对对对,我也是这样想的。

  金 荣 :所以现在咱们难得糊涂,不去深究了。让你父亲撤回来,如果可以的话,一定要保证你们夫妻和孩子之间,要有一个持续的频繁相处机会,这一点不保证的话,后面也是会出一大堆幺蛾子。哪怕现在你找个其他的工作,和你媳妇在一起呢,钱哪怕少赚家不能老散,散了没有意义同时解决不了问题,只会激发更多的麻烦,这件事情不要瞒你父母,我知道你这样做的原因是让她一定要知道没有老人看孩子,她是吃不消的,这是第一点,第二点,假如她有什么幺蛾子歪心眼的话,面对这个事实,别人也会知难而退的,使她看人性看的更清楚一点。其实反过来说你媳妇是一个傻子脑子过于简单,想问题过于冲动,所以要用事实来教育她,我说的你清楚了吗?再见。

  听 众 :我就这种状态实在压的没办法了,好的,我明白了,再见。

  金 荣 心 语

  在生活中有一部分夫妻因为生活和工作的原因不得不分居,但其实分居不管是对夫妻还是对家庭来说,都有很严重的负面影响,因为感情都是要培养和维持的,一段美满婚姻自然需要两个人一起去用心经营,多见面、多沟通有助于维持感情,如果夫妻经常分隔两地很少见面,那自然也是腾不出太多的时间来谈心,去了解对方近期的生活,久而久之,感情淡下来不如从前,自然也是不可避免的。

  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有生活需求和精神需求,如果夫妻常年处于分居状态,十分不利于感情沟通,双方长期得不到关心和爱,这时候,倘若自己身边出现一个嘘寒问暖异性,很容易就会沦陷进去, 给第三者可乘之机

  近期精彩节目,都给您整理好啦~

  点击就能看~

  想看透一个人,一起吃顿饭就知道了……

  爱了三年的妻子,却悄悄给我戴了顶难堪的绿帽子……

  婚姻里,有多少人把家当成了旅馆

  简介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陕广电台名牌栏目《秦岭夜话》主持人

  全国著名青少年心理健康导师

  全国著名资深情感导师

  近二十年心理咨询经验

  倾心力作《守护幸福》、《领悟人生

  如果您有烦心困惑的事情

  想和金荣老师聊聊

  欢迎来电预约咨询:

  029-89328082

  金荣优品

  品质保证

  点击图片

  立即购买

  一份冬季裤袜指南送给“冻死不穿秋裤”的仙女

  食用级别的澳洲国民洗碗液!1滴可洗40个盘子

  点一下阅读原文了解更多资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