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一刻,我不想和她做朋友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一刻,我不想和她做朋友了

2019-12-29 18:16:15 作者:贺公子 来源:贺公子 阅读:载入中…

那一刻,我不想和她做朋友了

  2019.12.29

  Music

  《天份》◆薛之谦

  

  除了家人和爱人,给我们精神慰藉最多的是朋友

  从小时候开始,我们心中的苦闷会对朋友讲。

  昨天没考好,被爸妈骂了一顿;今天去的那家餐厅太棒了,下次要带你去;遇到个男生,好喜欢他,你说我要不要表白

  哪怕在遇到最亲密的爱人时,我们依然离不开朋友。

  他陪我去了最喜欢的海洋馆,还送了我礼物;他跟别的女孩子走的好近啊,是不是不喜欢我了;他跟我提分手了,你来陪我。

  有朋友真好啊,你可以纯素颜在她面前晃来晃去,可以不顾一切开怀大笑

  可随着年龄增长,越来越难真心的去交一个朋友,而你以为会陪在身边一辈子的朋友,也开始离你而去。

  这是成长代价

  我有个发小,从幼儿园开始,就天天待在一块,一直到高中选择一样学校才分开。

  分开之后,感情没有淡,每个周末都要在一起玩。逛街,滑冰,看电影,两个人依然密不可分

  去了不同城市大学,她会跑到我的学校找我。

  宿舍的床是两层的单人床,两个人睡一起虽然很挤,但除了开心就是开心。

  记住我想要的东西,在我生日时候作为礼物送给我,给我写长长的信,表达对我的爱。

  毕业之后,偷偷跑到我的城市看我,然后一起去旅游。

  上着班也要开视频,两个人不说话,在镜头里对着彼此傻笑。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也是她最好的朋友。

  在她失恋的时候,给渣男电话痛骂一顿;她做决定的时候,我永远是第一个支持者;她的男朋友过生日,她想要做个视频,我为了视频剪辑到凌晨。

  我们一起经历了好多,感觉这辈子最大的糗事,她都知道

  我以为这样就是一辈子了,可没想到等她工作找男朋友之后,一辈子的幻想就到头了。

  她不会再跟我分享生活,不会再偷偷来找我,不会再把我当做最好的朋友。

  女孩子都是矫情的,也是敏感的。

  我与她相处变的小心翼翼起来,有些事情说不出口了。

  她有了新的朋友,她们一起出去玩,一起去新开的店品尝蛋糕,拍好多好多的照片来发朋友圈

  她结婚了,我是伴娘

  婚礼很顺利,那天的她是最美的一天,陪我一起长大的姑娘嫁人了,我有无限的感慨

  到了抛花的环节,她说我要把这束花,送给与我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很感谢陪伴我这些年。

  坐在我旁边的朋友,说你快准备准备,等会她肯定叫你上台。

  然后她把花亲手交给了另一个女孩,那个新的朋友。

  说实话,不难过都是假的,在她没有说出名字之前,我连上台要讲的祝福语都想好了。

  那一刻,我不想和她做朋友了。

  可能会有人觉得,太过计较了吧。

  在我没有吃糖之前,我不知道糖有多甜有多好吃。可当我吃过糖以后,我就没有办法自己糖是苦的。

  也有人会觉得,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你会交到更好的朋友。

  可越是年长,真的越难交到朋友。因为不想再去花费精力,去妥协和屈就一个陌生人

  很多人可以一起热热闹闹的聚会,高谈论阔。可饭局结束之后,就散场了,没有丝毫留恋

  人与人之间那份郑重而留恋的对待,快要消失了。

  生而独孤的人,就算再怎么努力,最终也可能要孤独离去

  喜欢我文章识别下方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