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复仇》影评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复仇》影评100字

2020-01-12 22:14: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复仇》影评100字

  《复仇》是一部由苏乔伊·高什执导,阿米达普·巴强 / Tapsee Pannu主演的一部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复仇》影评(一):评

  度人一直都挺喜欢翻拍国外的高口碑电影,尤其是去年翻拍自法国同名短片的《调音师》实现票房、口碑双盈利,并在FilmFare大奖上拿下最佳影片后,更是让印度人尝到甜头,越发的热衷翻拍外国电影了。 这不,今年印度又翻拍了西班牙2016年出品的经典犯罪悬疑片《看不见的客人》,片名《复仇》。

  《复仇》影评(二):复仇

  印度翻拍西班牙犯罪惊悚片[看不见的客人],新片名为[复仇](Badla,暂译)。宝莱坞男演员阿米达普·巴强([红粉惊魂])主演,导演苏乔伊·高什,女演员塔普西·帕努也已确认加盟故事围绕一个年轻成功商人试图证明自己情妇被杀案中的清白展开。沙鲁克·汗的制片公司Red Chillies担任制作

  《复仇》影评(三):又一部翻拍欧洲电影的电影,调音师刚铺好的路,似乎又被踩坏了。

  还不错,毕竟这个剧本本身就是很完美了,但是这次印度的翻拍,我并不是很满意,先说说改编了哪些,事情还是这个事情,只是死的人不是成年人而被换成了小孩,而且嫌疑人律师性别都与原版换了一下,拍的还不错,就是这应该是第一部没有印度风格的印度翻拍电影,全片展现的都是英伦风,没有丝毫的印度风格,这是一大败笔。但是印度演员演得很好,女主塔妮这两年都在和阿米特巴合作,目前塔妮也是印度的热门女星了,但也演过不少烂片,她在这部电影的演技很不错,表现的很随和,不错不错不错,巴强在这部电影里有着别具一格喜剧风度,演员演得很完美,这是无可挑剔的,但这电影要想复制调音师的成功似乎还有不少路要走,虽然其在印度本土票房比调音师高,但在国际上差的不是一星半点,这电影在IMDb的评分是7.9略低原版的8.1,评分其实也就那样,反正这部电影我挺喜欢

  《复仇》影评(四):京酱肉丝意面

  影评第381话《复仇》——京酱肉丝意面

  宝莱坞电影《复仇》于3月8日在美首映。

  本片是2016年西班牙电影《看不见的客人》的翻拍。

  《看不见的客人》是近几年的悬疑片佳作

  豆瓣评分高达8.8分(54万+评价)。

  《复仇》是宝莱坞的完全翻拍版。

  如果观众没有看过《看不见的客人》,

  观看此翻拍版依然十分过瘾

  不过还是原汁原味的《看不见的客人》更有特色

  就如同京酱肉丝面到了意大利被改成京酱肉丝意面,

  总还是差了一些味道

  翻拍的成功在于优秀剧本出色的重新演绎

  不过,教授还是向大推荐原版。

  两部影片,剧情完全一模一样

  《看不见的客人》在第227话有所评论链接如上。

  祝大家周一工作顺利。

  《复仇》影评(五):印度翻拍《看不见的客人》又犯了《调音师》和《印度暴徒》的错误

  印度人一直都挺喜欢翻拍国外的高口碑电影,尤其是去年翻拍自法国同名短片的《调音师》实现票房、口碑双盈利,并在FilmFare大奖上拿下最佳影片后,更是让印度人尝到甜头,越发的热衷翻拍外国电影了。

  这不,今年印度又翻拍了西班牙2016年出品的经典犯罪悬疑片《看不见的客人》,片名《复仇》。

  故事的主角Naina是一位成功的商人,已经拥有幸福家庭的她和一个有夫之妇保持着婚外情。某次幽会结束后,两人驱车回家,途经一处人烟稀少林荫道,由于车速过快外加两人当时在争执,导致车子撞上了迎面驶来的另一辆车,车主头部受到重创而身亡。

  原本是一桩普通交通事故,却因不想让婚外情曝光而变得复杂起来,随后发生了一系列事件,直至Naina因涉嫌杀死自己的情夫警方逮捕。

  名律师Jimmy被聘为Naina的辩护律师,为了弄清楚案情,Jimmy希望Naina能坦诚事实,但是她一直有所隐瞒,于是案情就在Naina的谎言和Jimmy的质疑中,一次次重建后再推倒,最后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

  但凡跨国翻拍,首要的就是做好本土化,要让一个异国的故事看起来像是本国发生的事件,这并不容易,因为会涉及到几乎所有细节调整

  《调音师》这一点做的比较好,整个故事都被镶嵌进了印度元素,看来满满的咖喱味。

  但是,《复仇》就做的非常差,除了律师和被告的性别进行互换,几乎没有做什么改动,连案件发生地也没能挪到印度,而仅仅是从西班牙改成了英国,由于并不涉及当地传统特色文化,如此改动就好似没改,反正看上去就是一个发生在西方国家的故事。

  主要人物则被设置成了定居英国的印度裔,虽然说英国确实有不少印度移民,这么说也不是不行,但如此改编真的太偷懒了,导致《复仇》看上去非常古怪,发生地在英国,但涉事人几乎全是印度的,这得多大的巧合才能造就如此境况

  除了几张印度面孔,全片唯一的一点印度味儿,就是被Jimmy不断引用到的印度史诗《摩诃婆罗多》。

  与其说是翻拍,不如说是复制了一遍。

  但尴尬的是,即便是复制,也没能得其精髓

  看过原版的朋友一定会知道,这个故事的精彩之处在于案情很简单,但反转却非常多,这其中并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奇巧淫技,而仅仅是利用人性的莫测。具体反映在故事里,就是狡黠的被告与机智的律师间的较量,前者总想隐瞒事实,后者却非要挖出真相,随着后者不断地逼近真相,前者不得不相应地改变供词,于是差不多的案情稍作改动,就会发生奇妙质变而大改观,而每一次案情翻转,也伴随着被告情绪微妙变化

  但在《复仇》里,被告与律师只是按部就班地交替叙述案情,导致每一次翻转就像是机械式地给看了一张白纸后,再换一张黑纸,无论是案情的奇妙质变亦或是被告情绪的微妙变化都不见了。

  其实,《调音师》的后半段也是如此,因为剧情过于专注去反转,而忽略了故事的本质,最后变成为了反转而反转,失去了味道。

  当然,出现这种情况还在于人设

  aina人设不够强劲,面对律师的追击寻问,反抗度很差,完全不像一个狡黠的罪犯

  而饰演律师的阿米特·巴强则英雄主义光环太大,从故事开始到结束,他对Naina都呈现压倒式的优势,以至于双方对峙根本就没形成,精彩度直线下降。

  记得,去年底上映的《印度暴徒》就有这个问题。老巴强饰演的反抗领袖,照理就该在中途死去,由阿米尔·汗饰演的弗兰基接班他的事业,顺利地完成一个非常古典式的英雄交接结果因为老巴强影坛地位强悍,不舍得让他演一半就“死”,强行在结尾高潮部分让他复活,看得人莫名其妙

  尽管,老巴强的演技是没话说,但一个好电影应该是以故事为中心

  这样处理的结果就是《复仇》失去了《看不见的客人》对人性莫测的展示,变成了一个纯粹的英雄主义复仇片,整体逼格下降了许多。

  个人认为,这是一次不太成功的翻拍。

  ——————————————————————————————————————

  想看更多有关印度电影的评论,欢迎订阅公众平台“Indianmovie”。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复仇》影评100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