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不喜欢自己的女朋友去酒吧,在酒吧倒挺喜欢别人的女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不喜欢自己的女朋友去酒吧,在酒吧倒挺喜欢别人的女朋友

2020-01-16 22:04:48 作者:方不见和你讲个故事 来源:方不见和你讲个故事 阅读:载入中…

他不喜欢自己的女朋友去酒吧,在酒吧倒挺喜欢别人的女朋友

  酒吧靠里的卡座上忽然传来了一阵嘈杂,本来喧闹的酒吧却忽然间安静了下来。

  一个男孩子一把抓住女孩子的手说,谁让来这里的,这是好女孩该来的地方吗?

  女孩子嘴里还咬着果酒的吸管,被这突如其来的呵斥吓的有些不知所措,她好像真的做错了,就站在那里看着男孩目光里满是歉意

  男孩依旧说着,大致的内容就是,我算是看错你了,一直以为你是个乖女孩,没想到也来泡吧,来泡吧的都是些什么人,不是为了约炮就是为了勾搭女孩,你来这种地方还知不知道廉耻。说的大义凌然,女孩都要哭了,赶紧说着对不起。

  男孩像一头愤怒狮子,连带着把酒吧里所有人都骂了,我和朋友有些哭笑不得,但是对于这样偏执男人我们还是很识趣的,因为这样的人一旦情绪失控是会和你拼命的。那女孩看上去一定很少来,穿着大帽子卫衣一条牛仔裤,这哪是来泡吧的样子

  从男孩的身后走过来一个穿着小短裙姑娘,小短裙拍了拍男孩的肩膀说,帅哥,我的电话号码还要吗?

  男孩愣了一下,脸色有些蜡黄,但是他的目光还是在小短裙的身上游走了一圈,小短裙扬了扬嘴说,刚才不是一个劲的撩我吗,现在给你号码怎么不敢要了。

  人群里忽然间有人吹起了口哨,然后大家都笑起来,小短裙走到那女孩身边说,你男朋友不喜欢自己女朋友去酒吧,但是在酒吧却挺喜欢别人的女朋友,这样的男人你不分手,真的准备打算留着过年。

  女孩好像这才反应过来逻辑上的问题,她目光满是失望,然后转身跑了出去,男孩跟着出去,大伙纷纷给小短裙鼓掌,好像她是一个孤身与敌作战的英雄,朋友说要请小短裙喝一杯,小短裙说我有男朋友,不会给你电话号码。

  朋友说,你给我我也不敢要,就冲你刚刚的泼辣劲,我只是觉得你刚才说的太好了。

  小短裙说,男人不都一个样,自己在外面花天酒地觉得天经地义,女朋友出来喝点小酒放松下恨不得甩出一本三从四德,说是要弘扬传统美德遇见这种男人,真是控制不住摩拳擦掌想上去干一架。

  我说,真女中豪杰,刚才你说的是真的,问你要电话号码那一段。

  小短裙的大眼睛眨了一下,恶心的男人都靠一张嘴编故事,他说他是单身,他说他对我一见钟情,你看看这男人说的话真是比放屁还臭,前一分钟在酒吧和我说情深意切,后一分钟就把在酒吧的人骂成一坨屎。

  朋友指了指我对小短裙说,我这朋友也编故事的。

  我龇牙咧嘴瞪着朋友,嘴里挤出的口型是,我去你大爷的。

  小短裙看了我一眼,那目光里都是鄙夷,然后喝了一口桌上的酒说,你们真是天下乌鸦一般黑,我要去等我男朋友了。

  朋友说,你男朋友也来了?

  小短裙笑着指了指舞台上的贝斯手,那就是我男朋友。

  朋友连连说了句,卧槽

  小短裙笑了笑说,看在你们不那么讨厌的份上,我再和你们说两句话,我这辈子最讨厌的男人就是双标狗,自己在酒吧撩妹约那啥的,却把女朋友管的跟犯人似的,以为自己是皇帝吗,那傻逼真是欠抽。

  小短裙说的时候衣服袖子都卷起来了,我和朋友赶紧把脸往后缩了缩,毕竟在这样的场合被扇了一耳光,你都不能吱声,一吱声,铁定被认定耍流氓被打了,想到这里我就有点感到冤枉,我战战兢兢地说,小短裙,如果这时候你抽我一耳光,那么大想都不想一定以为是我耍流氓在先。

  小短裙捏了捏拳头牙齿斜斜地咬着嘴唇,再给你一次组织语言机会

  我慌张地看着朋友,朋友懵逼地看着我,我们连连从卡座上下来,小短裙说,你叫谁小短裙呢,我有名字,叫我阿岚。

  阿岚姑娘最后说,这酒吧好男人有,但大多数是坏男人,好女人也有,但也有不少会玩的主,野鸡对田鼠,凤凰配高枝,有些渣男自己圈了个鱼池,却要女孩子做只乖巧小白兔,大傻逼吗?

  气氛一度很尴尬,我和朋友都感觉阿岚姑娘这话是说给我们听的,因为她咬牙切齿怒目而视,让我和朋友在脑海里快速地反省自己这三分之一人生里是不是做了什么亏心事,朋友突然插嘴,我以为他是要忏悔,可是他慢吞吞地对着姑娘说,你看我们像渣男吗?

  阿岚姑娘果断地摆摆手说,你们可能误会了,你们和渣男不搭边,一般渣男都是比较帅的。

  朋友惨兮兮地嚎叫起来,他拉住我往酒吧外面跑,我听到小短裙阿岚姑娘在身后说,可你们看起来像好人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