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离婚的女人最怕什么?过年娘家回不去,婆家回不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离婚的女人最怕什么?过年娘家回不去,婆家回不了!

2020-01-17 15:45:09 作者:紫枫 来源:明老师婚姻急诊 阅读:载入中…

离婚的女人最怕什么?过年娘家回不去,婆家回不了!

  作者:紫枫

  春节象征阖家团圆。每逢春节,火车站汽车站飞机场高速公路上挤满了赶着回过年的人。

  万家灯火,有人欢喜有人愁,有夫妻团圆,合家欢乐的,也有夫妻离婚,各散东西的。

  春节之前的一段时间,往往是夫妻矛盾集中爆发时期。看着别的家庭欢天喜地,夫妻间的会因对比,而让矛盾变得更加尖锐紧张,一年中隐忍的情绪,会被瞬间点燃,酿出各种不可预料后果

  尤其,选择在这个时候离婚的女人,会处于一个非常尴尬境地:过年了,娘家回不去,婆家回不了,内孤独惶恐感觉像是被全世界抛弃一样,其心理受到的摧残甚于以往任何时期。

  河北涿州的薛女士微信咨询说:

  “我最近已经起诉离婚了,现在处于分居状态,我带着孩子生活。我今年32岁,跟老公结婚5年,有个男孩今年3岁。半年之前,我得知老公出轨了,跟老公的关系一落千丈,非常紧张,那时就已经想要离婚了。2个月之前,老公突然电话回来说,他春节不回家过年。借口说是在外谈笔项目,在外讨要一笔拖欠多年的旧账。我后来一打听,才知道,他在撒谎,他春节不回家,只是为了跟小三一起过年。

  我承受这样的羞辱,直接起诉离婚。本以为这件婚姻,就此结束了。以后可以开展自己的生活了。但是,到前几天我才发现,一切没我想得那么简单。我试探着跟父母说我准备离婚的事,他们态度坚决,说离婚是件很丢人的事,如果离婚了,就别回家过年,免得他们在村里人面前抬不起头。

  而老公及婆婆那边一直要争取孩子抚养权,我担心,带孩子去婆婆那边,孩子就无法回到我身边了。我现在娘家回不去,婆家不能去,只剩下自己。这以后的路还很长,感觉很迷茫

  这几天我一直在想,遇到一个渣男,遇到一个不好的家庭。算是自己倒霉吧。婚姻也有试错的时候。既然现在已经离婚离开了那个地方,就要开始新的生活。但我应该怎么往前走下去呢?”

  很多离婚的女人,都和薛女士相同处境。很多女人离婚后就一蹶不振,很是颓废。这样的生活早已违背离婚的目的——就是为了给自己争取更好的生活。如果离了婚,反而让自己一蹶不振,那才会真正的让别人笑话,让自己的父母在别人面前抬不起头。

  女人,任何时候都要对自己负责,要独立自强,不要让别人看笑话。这样,即使离婚也能够尽快恢复,重新开始新的生活。只有自己过得好了,才有能力扬眉吐气,让那些看你笑话,嘲笑你的人闭嘴。到时候娘家人曾经的婆家人,才会对你刮目相看

  所以,对于离婚女人来说,甭管娘家婆家,自己有能力,有本事,独立撑起一片天,才是最大的能耐,最大的依靠。尤其新离婚的女人,要尽快地从离婚的阴影里走出来。永远记住,自己的独立自强才是最大的依靠,才是自己的安身立命之所!

  挽救婚姻危机,劝退小三,离婚劝和,可 与明丽老师交流

  推荐阅读:↓↓↓

  ☆别跟出轨男和小三争闲气,原配妻更要懂得爱自己

  ☆☞抛弃糟糠之妻的人,为什么大多没有好下场

  ☆☞夫妻相处需要空间的太深也会让老公跑掉

  ☆☞女人重寻幸福的能力越强,男人出轨背叛几率越小

  ☆☞写了保证书还是照样出轨,这么花心的老公还能不能要?

  ☆☞原谅了老公出轨,心里却留下了疙瘩,该怎么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