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公一边去嫖妓,一边说爱我:怎么管住男人的下半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老公一边去嫖妓,一边说爱我:怎么管住男人的下半身?

2020-07-17 22:18:17 作者:安姐 来源:小安心理 阅读:载入中…

老公一边去嫖妓,一边说爱我:怎么管住男人的下半身?

  老公出轨后说我,能相吗?

  上周发布《老公要求二女侍一夫》后,不少粉丝后台留言一些情感问题,其中一个让我印象深刻

  老公一边去嫖娼,一边说爱我,我还能相信他吗?

  她说,前阵子老公嫖娼被抓,回来后不断地跟她认错,说自己还爱着她,希望她不要离婚,但这并不是老公第一次嫖娼。

  面对老公的认错和求饶,她非常痛苦不知道该不该原谅他。

  这位粉丝的境遇像极了我一个朋友,她老公也曾多次出轨,并且每次被发现时,都会痛哭流涕地认错,请求原谅。

  朋友心软,再考虑孩子,次次原谅。

  结果呢?

  老公出轨屡试不爽

  男人出轨后说爱你,说离不开你,求你原谅时,一个字都不要相信。

  他这个时候说的话,其实并不是在请求原谅,而是在试探你的底线

  如果你想让他回归庭,最好的做法,不是顺势原谅,而是把他“逼上绝路”。

  具体做法,参照以下4点:

  01

  不要相信他说的话

  出轨后男人所说的话,千万不要相信,否则,你将会有抓不完的奸。

  大多数男人出轨被发现后,一般会说这两种话:

  1、愧疚忏悔真心知道是我的错,是我对不起你,对不起孩子,我混蛋,但我是真的爱你啊……

  2、借口甩锅怪老婆你知道我为了这个家担着多大压力吗?你根本不懂我!我也是个男人,我也有需求啊。

  慢慢地就会把自己出轨的原因赖在妻子身上:

  要不是因为你太强势,我才不会出轨;

  还不是因为你总是只顾孩子,一点也不关心我;

  都因为你不够体贴懂事,我才会找别人。

  表面上,他是在悔不当初,想痛改前非,想拼命挽留你,想维持这个家。

  实际上,他是在挑战你的底线和争取自己的主动权

  这时,你千万不要认为是自己的错,而轻易原谅他。

  否则将来的你,将会不断奔跑在抓奸的路上。

  02

  切忌包揽过错

  记住:男人出轨,主要过错方是男方,不要一味退让讨好对方

  我经常接到这样的咨询

  “老师,我老公出轨好几次,我想让他离开那些女人,回归家庭!”

  “出轨好几次?你没提过离婚?”

  “没有,我在挽回培训班学习过,他们让我改正自己身上的缺点,对他更好,才能挽回他的。”

  这种做法和想法不对的!

  老婆在得知老公出轨的时候,不但不惩罚他,反而格外对老公好,老公会怎么想?

  他会觉得:

  “天啊,我越出轨,我老婆越怕失去我,对我越好!原来她都不主动下厨的,最近厨艺渐长啊!

  原来她只会抱怨我的,最近开始浪漫了,主动约我电影,主动跟我聊天,甚至床上都主动多了呢!

  而且小三也很爱我!现在两个人都对我好,互相攀比!我出个轨能获得这么好的待遇,那我为什么不多找几个呢?”

  老公出轨了,女人有没有错呢?多多少少是有的。反省自己,改正自己身上的缺点,确实是有必要的。

  但是,这一切要有一个前提:

  尽管你可能有错,但是出轨的人是他,主要责任人是他,首先接受惩罚的,也应该是他。

  而不是你。

  03

  以硬碰硬,决不让步

  男人出轨后都会变得十分贪心,一方面体会着婚外情的刺激,一方面又坚决不想放弃现在的家庭。

  这一类男人都有一个特点,那就是:欺软怕硬

  若他想 “坐享齐人之福”,必然就会一步步试探你的底线。

  如果老公出轨,你只是闹一闹就轻而易举原谅了他,那他就会吃定你不敢离婚、离不开他,更加放纵自己。

  在心理学上,这叫“门坎效应”

  当一个人接受了较低层次的要求后,适当引导,往往会逐步接受更高层次的要求。

  同样,一旦你因为他的忏悔原谅了他出轨,那么,他很快就会连忏悔的戏码都懒得演。

  假设他夜不归宿,你不为所动。

  不久后,他就会天天夜不归宿,甚至重要节日都陪小三过。

  所以,该坚守的时候,定要一步不让!

  04

  提出离婚

  面对老公的出轨和忏悔,态度强硬的提离婚才是正确做法!

  你可能担心,那要是真离婚了可怎么办?我也不想离婚啊!

  我当然不是让你真的离婚,恰恰相反,我就是为了让你不离婚,才让你提离婚的。

  这叫声东击西。

  让你提离婚,是为了让你在气势上压过他,变被动为主动,对他产生威慑作用。

  接下来,就要考验你的智慧和技巧了,具体原则如下:

  首先,你提离婚可以把条件提的非常苛刻,让男人感觉跟你离婚就像扒了他一层皮。

  男人都是理智型动物,他出轨的时候是下半身思考,但是一说到离婚男人比猴都精明,代价太大的话他是绝对不会离的。

  其次,你要装作非常绝望、非常伤心的模样,并且一定要扬言跟他离婚,打印好离婚协议吓唬他,让他知道你是“动真格”的。

  这个时候他一定会痛哭流涕跪求你原谅,注意千万不要心软,千万不要相信他说的“绝对不会再有下次”的鬼话,火候还未到。

  最后,一定要把他扫地出门至少一个月!让他每天在失去你的恐惧中深刻忏悔自己的错误,直到他认错态度非常诚恳,你才能“勉强”原谅他。

  这就是所谓的“死罪可免,活罪难逃”!

  记住:只有教训的越深刻,男人才有可能长记性。

  从根本上来说,一段关系中,只要你过于依赖对方,一旦有风吹草动,受伤的必然是你自己。

  只有独立,好好爱自己,别人才会爱你,这句话真不是鸡汤。

  不要等对方发现对方出轨,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过得有多糟糕,多一无所有。

  为了家庭,为了孩子,为了父母……

  却从未为过自己。

  女人,长点心吧。

  可以当女王的女人,没必要成为谁的王妃。

  与您共勉。

  推 荐 阅 读

  “老公要求二女侍一夫,否则离婚,我该怎么办?”

  生女孩有什么用,将来还不是要嫁人?

  让男人把持不住的4种女人,有你吗?

  听说长的好看的人都点“在看”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