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这些地方越大,男人越会对你着迷,你占几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这些地方越大,男人越会对你着迷,你占几个?

2020-01-17 17:01:37 作者:小红 来源:女人私密事 阅读:载入中…

女人这些地方越大,男人越会对你着迷,你占几个?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灵魂万里挑一。很多有魅力女人并不是靠着外貌取胜的,她们大体都有着大智若愚智慧与具备贤良淑德的美德,就和男人事业有多大必须心胸有多大一样,一个优秀的女人并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真正的做到才行。

  01

  肚量大的女人

  这样的女人一般不会对小事斤斤计较,她们的眼光长远,能够看得到更远的地方

  小芳是一个标准富家女,她从小出身在一个富裕中产阶级庭,父母都是国企领导,从小过着教育良好衣食忧的生活。在到了小芳适婚年龄,父母本想为小芳找一桩门当户对亲事,可是小芳却告知父母自己早已心有所属

  原来小芳在大学时候认识男友阿华,虽然阿华出身贫寒长相一般可是却对小芳有着执着追求,二人在一起上了四年大学,阿华就追了小芳四年,后来阿华在取得了国家级的奖项之后向小芳告白,并告诉小芳已经规划好二人之后的生活,面对阿华的努力,小芳是看的见的。

  她能够确定和这个男人的未来一定不会太差,所以不顾父母的反对,小芳嫁给了阿华。二人过了几年苦日子,阿华的事业节节攀升,对小芳的有增无减,在阿华的心中非常感激自己的太太不离不弃。

  可小芳早就在心中暗自确定,阿华的未来一定可以带给自己幸福的生活

  02

  胆子大有自的女人

  刘芳有三个哥哥可能是这个原因,造就了她天不怕、地不怕的性格特点,因为从小到大自己有什么事都有疼爱自己的哥哥顶着,所以刘芳不仅胆子大还特别自信,也不知道这股子自信是从哪里来的,反正刘芳知道自己的学习成绩一般,所以早早的中专毕业就到社会闯荡。

  在工作中她认识了自己的老板张明,他比刘芳大十几岁,很赏识她的才能,二人就像伯乐遇到宝马一样惺惺相惜,一起在企业联手创造了很多个项目的好成绩。

  后来随着二人的彼此欣赏,也莫名产生男女之间的情愫,张明为了刘芳离婚了,刘芳也选择了张明。

  别人都说刘芳是小三破坏别人的家庭,可是张明和刘芳在一起很快乐,刘芳也喜欢和张明在一起,重要的是张明真的离婚和刘芳在一起啦!别人的言辞又有什么重要的呢,张明和刘芳认为两个人快乐才是最重要的。

  03

  孝心大懂事理的女人

  刘莲从小就是一个非常孝顺姑娘,虽然自己有两个哥哥,可是大家各自成家之后,经常去看望两个老人的只有刘莲,虽然她的收入微薄,却依然愿意省吃俭用的为父母添置物品,眼观自己的两个哥哥,老人帮完他们买房子,又帮他们还房贷,他们两家就像是无底洞老人家退休金补贴多少都不够

  可是谁让老人愿意补贴他们家呢!刘莲不好说些什么,只能做好自己应当做的事以报答父母的生养之恩,不管老人多偏心儿子,刘莲始终都是一心一意不求任何回报照顾老人。

  刘莲的这种孝顺被张天成看到了,他就喜欢刘莲身上这股子淳朴孝顺的劲儿,他觉得一个孝心大的人肯定也是明事理的人,对于做生意的他来讲,每天生意场上的事情已经焦头烂额,所以找一个明事理的人一来更好的照顾家里,二来帮助自己照顾自己家里的老人。

  显然刘莲是不二人选,别人知道张天成追刘莲的事都特别羡慕她。

  因为张天成可以镇子有名有钱人啊!刘莲长相一般,家境一般,工作也一般,能遇到张天成这样的人,大家都觉得她真是上辈子修来的福气

  可是别人哪知道刘莲选择和张天成在一起不是因为他有多有钱,而是他和自己一样也是非常孝顺的主儿,两个人一打照面就知道是同道中人,所以一来二往幸福也就成了顺理成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