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三最怕什么?”看哭所有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三最怕什么?”看哭所有人......

2020-01-18 09:45:47 作者:舒心 来源:黄老师谈婚姻 阅读:载入中…

“小三最怕什么?”看哭所有人......

  点击上方▲收听音频

  亲爱爸爸

  好久没有这么称呼了,有些话憋了很久,我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说。

  就用这种最原始书信方式吧。

  爸爸,虽然我不知道你和妈妈之间发生了什么,但是你知道吗,每次你们吵完架我都很害怕我害怕你们离婚,害怕你们不要我,害怕我会成为一个孤儿

  每次你们吵完架,你都摔门而出,而妈妈就在房间里一直哭泣,我躲在沙发后面瑟瑟发抖。

  我是不是要成为单亲家庭的孩子了?

  我的爸爸妈妈是不是就要离婚了?

  是不是我不够优秀所以爸爸才不要我和妈妈?

  是不是我考了全年级第一,爸爸就会回来和我们一起生活

  是这样吗?爸爸,请你给我答案.......

  爸爸,你知道吗,你走后,妈妈看起来真的很伤,她面表情,看到我后就会更加难过,转过头去擦眼泪

  妈妈没有了从前的笑容,没有了从前的温柔,每天都郁郁寡欢,我真的很害怕,她会做出傻事

  爸爸,那个第三者真的就那么好吗?好到你可以不要我和妈妈?好到你不顾那么多年的夫妻之情那么狠心地伤害你的结发妻子

  我不想看着妈妈这么伤心,所以我才会自残,我不是叛逆了,我只是想引起爸爸你的注意啊!

  我只是想通过伤害我自己试试看爸爸是否还我?

  我开始一根一根地拔掉自己的头发,顶着一个秃顶,我把碗摔碎,用碎片划破自己的胳膊,我甚至不停地掐我自己,把自己身上弄得青一片紫一片。

  我只想看到你和妈妈紧张样子

  爸爸,你知道吗?

  我多想回到从前,如果时光能倒流该多好啊!

  听奶奶说我刚出生的时候,爸爸可高兴了,每天抱着我爱不释手

  爸爸,你还记得吗?

  我上三年级的一个暑假,我们一家三口去海南旅游,你牵着妈妈和我的手,那时候的我们是多么地快乐

  真的好想回到从前的日子,爸爸爱妈妈的日子,好想看妈妈温柔的笑脸,好想再一起去肯德基吃一次全家桶。

  爸爸,那个第三者真的比我和妈妈还重要吗?

  爸爸,我求求你,不要走好不好

  爸爸,我求求你,回好不好?

  你跟妈妈冷战以来,我每天都很听话,我再也不挑食了,我再也不要玩具了,再也不吵吵着去迪士尼玩了。

  爸爸,只要你回家,我好好学习考第一好不好?

  爸爸,你知道吗,我有时候真的很恨你,恨你的无情,恨你的不忠。

  你伤害的那个女人是我的妈妈啊,是我在这个世界至亲至爱的妈妈。

  你为了那个第三者,就这么残忍地伤害我妈妈,你是要把她逼疯,逼死,让我成为没有妈妈的孩子吗?

  你了上海的沈丽君了吗?她的孩子多可怜啊,如果我们家也发生这种悲剧,你的良心真的不会痛吗?

  你觉得你重组家庭,那个第三者真的能容得下我的存在吗?

  或许你从来没想过要我......

  爸爸,你知道小三最怕什么吗?

  (一丝冷笑)毒蛇蝎子蜈蚣

  她要是毁了我的家,我会让蜈蚣爬满她的家让她一辈子活在恐惧里。

  爸爸,我想我这辈子都不会结婚了,呵呵婚姻真的不值得被期待

  婚姻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大的笑话

  爸爸,你初为什么要生下我,而现在又要不负责任地折磨我?

  我每天都很焦虑,每天放学都慢慢悠悠地不想回家,因为那个家很压抑,就像是炼狱场,让我害怕让我恐惧,我好想逃离,我多次都想离家出走离开这个糟糟的家,离开这个冰冷的家,离开你们这两个不负责任大人

  但是我又放心不下我的妈妈......

  我知道说这些也改变不了你的行为,但是爸爸,我能不能求你一件事:

  如果你还爱我,能不能善待我的妈妈,即使最后要分开,你们能不能不做仇人

  就像王菲李亚鹏一样,我们班的单亲家庭的同学都好羡慕李嫣啊,即使爸妈分开了,她也可以那么幸福,被宠爱

  求求你了,爸爸!

  女儿敬上

  以上是一位特殊读者来信,她希望能借助我们的平台让她的父亲看到,也想借助我们的平台“吓唬吓唬”那个小三。

  我们考虑很久,中加粗的部分到底要不要删掉?

  最后还是决定尊重孩子的期盼,不做删减,因为那是一个孩子稚嫩声音发出的根本毫无力道的恐吓!

  小三最怕什么?

  毒蛇?蝎子?蜈蚣?

  呵呵,我想笑,却笑不出来......

  读完这封信,竟不自觉潸然泪下

  幼小心灵朴实心愿

  孩子多么无辜啊,他们的渴望又是多么的简单啊,哪怕最后爸爸妈妈要分开,也希望不要撕逼,因为夹在中间的自己才是最痛苦的那一个。

  一段失败婚姻里从来没有赢家,有的只是两败俱伤,无论婚姻走到最后会怎样,为了孩子,即使分手,还请体面

  不是所有单亲家庭的孩子都不健康,但是没有任何一个孩子愿意看到父母撕逼,反目成仇

  希望天下父母能够多为孩子着想,不要只顾自己那一点私欲

  快过年了,无论你们有着怎样的恩怨情仇,请暂时放下对彼此的成见,陪孩子好好过个快乐的新年吧!

  —END—

  文中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原作者所有

  作者简介舒心,「黄老师谈婚姻微信公众平台原创作者。周内每晚 19:00,周末早8:30,黄老师谈婚姻()微信公众号与您分享婚姻危机预防处理婚恋情感经营、成为魅力女性智慧资讯

  你点的每个赞,我都认真当成了喜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