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沦陷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沦陷了

2020-01-18 22:35:31 作者:三三 来源:小城已三更 阅读:载入中…

我沦陷了

  三三日记(123)

  还没看昨日更文:

  122.他吻过之后让我觉得自己更加可怜

  

  想到我们暧昧事情

  回去的路上我就一直在难受脑子里一直在盘旋我和阿威,阿威和那个女人之间的事情。

  我在思考他到底是不是喜欢我

  我想他见到周航时眼中流露出的敌意,想他冲进浴室强制给我洗澡时的占有欲,想他抱着我睡觉时的温柔,想他和在卧室里滚床单时的热烈和滚烫。

  走到歌厅后,想进去又不想进去,我害怕我走了之后大家假装看不到在那边玩的嘻嘻哈哈很开心。我要是看到他跟那个女生亲亲我我,我要不要上去给他一嘴巴子。

  我还在纠结,结果后面被人拍了一下,我一转身就看到阿威那张欠揍的脸,他凑近看着我的脸,问我:你刚才去哪了,我去卫生间找你也没有啊。

  我随便找个理由解释:我去下结个账。

  他打开手机跟我说:我转给你。

  我捂住他手机客气:没事,你不要搞那一套了。

  他摸摸我的脑袋说:别墨迹

  他总是在不经意时候跟我展现温柔,那种宠溺眼神竟然让我有一瞬间的沦陷,我觉得自己要完蛋了。

  我摁灭了他的手机,推门进去了,孟光看着我们,笑着招手让我过去,我坐到他身边的时候,他问我:你刚才干嘛去了?

  我疑惑的问:没干嘛,我也没出去几分钟嘛。

  他挑挑眉:你出去之后,他就出去找你了。

  我问他:谁啊?

  他指着坐在中间的阿威:还有谁啊,就他啊。

  我在鼻腔里发出非常不屑的一声哼,意思是真虚伪。他看我这样子接着补充:真的,他还来问我你干嘛去了。

  更虚伪,要是真担心为什么不在微信上问我一句或者打电话给我?再说了他旁边还有个魅力十足的女人呢,找我干什么?

  孟光看我这样子,一脸八卦的问我:你是不是对他有意思啊?

  我鄙视他:没有。

  他一脸的不相信,接着问我:那你吃小的醋干什么?

  我疑惑的看着他:谁是小梦啊?

  他说:合着半天你还不知道自己情敌叫什么?人家叫小梦啊。

  我马上强调:别瞎说昂,我什么时候看她成情敌了?

  他问我:你今天要是没吃醋我今天包场。

  我嫌弃的看着他:滚吧你,我早就付完账了。

  他马上两眼放光:你这么阔绰,要不咱俩谈恋爱吧,你包养我?

  我让他赶紧滚。

  我和孟光在那边说说笑笑的时候,随意的回头就看到了阿威看向我的眼神,那是整个场子上唯一一次正眼看我的一次。我躲过了他的目光,并不想在其中看出什么隐藏的感情,也不想去猜他到底在想什么。

  原本我们是想玩到天亮的,但是后面大在场子上喝的太多,感觉包厢里的空气和声音都太浑浊,有人提议出去吃点东西醒醒酒。后半夜并不好打车,大家在包厢里出来的时候,在大街上走着。

  一般情况下,超过五个人在大街上游荡的时候,尤其是男男女女在一起,一下就能分出来谁和谁的关系比较亲密,因为并排容不下那么多人,所以谁和谁亲密一眼就能看出来,因为他们总会不经意的往一起凑。

  在去餐厅的路上我一句话都没讲,一个人漫无目的的跟着人群走在后面,那个女孩子穿上了外套在前面走着,看起来文静乖巧又可,而且有种优雅的魅力。

  我感觉自己更孤独了,还有种莫名挫败感

  想起上次我和阿威在歌厅的时候,一起玩真心大冒险,那会他输了,要亲整个场子最丑的女人,他亲了我。明明不是我,他却亲了我,那会我莫名觉得我们的关系是特殊的。

  但是现在我觉得,妈的时是不是他真的认为我就是最丑的那个?因为丑女孩好追又好骗,我现在觉得自己被骗了这么多次是不是真的长得丑?

  他始终都和哥们在一起,没有来找我,也没有去找那个叫小梦的女生,晓晴走过来跟我并排走,拎着我的胳膊像拽着一个小鸡子。孟光使劲的拍拍她的手,示意她轻点。

  她不服气的跟他对峙:干什么呀你,拍我干嘛!

  他一脸挑衅的说:弄疼小仙女了,放开哦。

  我回他一句:没事,不疼,不要管闲事了。

  他说:我不爱管闲事,但是我爱管你。

  晓晴一脸要吐的样子:你可以不要这么肉麻吗?

  大家去的是可以包场子的自助烧烤店,我们包了一个屋子自己烧炭自己烤,当时大家一堆人围在桌子上,几个比较有技术能力男人负责烧烤。

  我们坐在烧烤桌上的时候,坐在我旁边的还是晓晴和孟光,当时我看见阿威想要坐过来,但是他又停了一下,在原地抻了一个椅子准备坐下,然后又推进去了,转身准备跟他们一起去烧烤。

  这个时候小梦叫他过去,于是他顺势又过去,坐在了她那里。

  外面吵吵嚷嚷的倒是也烤了一大堆的食物,我看见阿威拿着整把的串串首先递给了她一份。假装没看见一样瞬间又缩回我唐突的目光,感觉酸酸的。

  吃到一半的时候,小梦跟大家说她想提前回去,大半夜的肯定是不可能一个女孩子单独回去的,所以这个时候谁要站出来送她回去,大家心里很明朗

  阿威起身了,我也起身了,大家诧异的看着我,我尴尬的解释:“我出去去一下卫生间。”声音小到我自己都快听不清了,转身我就出去了。

  我在卫生间里冷静了有5分钟的时间,我大概掐算着他们是不是已经出门了,我现在要怎么回去才显得正常做作

  但是我推门进去的时候,看到阿威好端端的站在门口,看着里面正在摆弄烤架的那群人,指挥着让他来。隔着玻璃窗看着他在烟雾缭绕的烧烤。

  大家在烧烤摊前各种嗨,桌子上的人都跑到那边烧烤去了。我聊的坐在桌子上玩手机。大概过了十来分钟,突然被人碰了一下,我抬头一看,就看着左手拿着翅中右手拿着培根的他,笑眯眯的站在我面前,伸过手来。

  他笑容好看,声音也好听,递给我手中的食物:给,吃不吃啊,不吃都被别人抢光了。说着拿过来我的盘子,将食物放在上面。突然又想起什么,跑出去拿过了一个小碟子,仔细的往上面撒了撒,跟我说:忘记放孜然了。

  他一脸天真无害的看着我,好像是刚才我们之间那些尴尬的气氛都不曾发生一样。我没有吃,低下头,不说话。他见我不吃,又伸手往我这边推了推。不知道怎么了,当我再抬头看他时突然就想哭。

  我难过的问他:“你烤的?”

  他说:半路截胡来的。

  我推开盘子:不想吃,你给别人烤着吃吧。

  他问我:给谁啊?小梦都走了。

  听到这句话我更生气了,强行忍住自己想杀人的冲动跟他说:滚吧你,我不想吃,给小梦送到家里去吧。

  他愣了一下,笑着说:我要是想要送她回去刚才不就走了。

  我打断他:滚,不要在这里当墙头草。

  他笑了:没当墙头草。

  我看他一眼没说话。

  他递过来纸巾给我:快擦擦鼻涕眼泪要一起流出来了。

  我没好气的扯过纸巾问他:干什么,刚才为什么不殷勤现在殷勤了?是不是有别人在场?

  他一脸宠溺的笑着看着我:没有,只是...算了不说了。

  我生气的命令他:说。

  他说:我觉得孟光喜欢你,而且他今天还跟我说了。

  我问他:所以呢?

  他说:所以今天他叫你过去一直献殷勤的时候,我觉得很吃醋。

  我问他:那你和那个小梦就暧昧给我看?

  他疑惑的看着我:什么暧昧我们没暧昧啊?

  我靠这个渣男!这属于高级渣男,渣而不自知,明明已经这么明显了,自己却丝毫感觉不到,看来都习以为常了。

  他又补充:小梦和我关系挺好的,但是不是你想的那样,可能也不是你看到的那样。

  我说:那你看到我和孟光哪样了,人家不是有女朋友吗?他到底什么情况?你们怎么回事他喜欢我你什么态度,你不是也喜欢我吗?你今天这么怂,你特么都和我睡过了还想让你兄弟接盘?

  他听到这句话的时候笑了,递给我盘子:吃吧吃吧,一会不好吃了。

  我故意刁难他:不吃,不热了,你去重新烤。

  他说:一会孟光该回来了。

  这个时候我才发现,这个渣男为了支走牛皮糖一样的孟光,让他去护送小梦回家了。

  我埋怨他:那你单独请我!

  他说:行,想吃什么都请你。

  我抽了抽鼻涕说:那你给我夹春卷啊!

  他笑出了声,说:好的,可以,吃什么都点,都给你夹。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沦陷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