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快过年了,一套催婚破解大法送给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快过年了,一套催婚破解大法送给你”

2020-01-19 17:45:11 作者:贺公子 来源:贺公子 阅读:载入中…

“快过年了,一套催婚破解大法送给你”

  2020.01.19

  Music

  修炼爱情林俊杰

  

  春节马上就到,一年一度的催婚大会提上了日程

  为了让孩子结婚家长们恨不得使出浑身解数,就差恨不得绑着送上婚车

  催婚到底好不好,现在还没有太多的定论

  父母催婚,基本上出于对世俗观念考虑想法一样子女,到年龄不结婚,并非是反对结婚,而是对婚姻有所期待,不想轻易破坏美好想象

  催婚的方式,也是非重要的一个环节,有时候真的被父母的催婚套路哭笑不得

  有些父母喜欢唠叨叨,从小时候养育孩子有多辛苦,上学了天天起早贪黑希望子女能出人头地,到长大工作担心吃不饱穿不暖都要讲一遍。

  好不容易安定了,又要操婚事,“老大不小了,赶紧找对象”,“再一个人过年就别回来了。”

  不断的轰炸你,让你抓狂,不得不接受家里的相亲。

  还有父母,走苦情路线声泪俱下的说:“我身体也不好,不知道还能不能看你披上婚纱,能不能有力气给你带孩子。”

  让你恨不得第二天就立马找对象结婚,看到你有所动摇的父母,转眼晚上就去跳广场舞了。

  也有些父母,会不断的跟你说谁谁家的孩子带对象回家过年了,谁谁家的孩子娶媳妇了,谁谁家的孩子跟你一般大,孩子都生了等等。

  仿佛全世界都在结婚,只有你自己单身不合群。

  催婚套路防不胜防可怜我们只能机智应对

  父母问你:“年纪到了,怎么还不结婚?”,“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啊?”“我们还能不能抱上孙子啊!”

  化解招数简单,凑到父母身边,抱住她的胳膊,然后告诉她:“你的小宝贝我这么优秀,喜欢的人多,但我想找个像你们这样恩恩爱的太难了。”

  撒娇加上拍马屁,暂时让父母忘记催婚这件事情,你就成功了。

  有时候撒娇不管用,在父母催婚之前,先表态。

  “我今年工作很顺利,找对象这件事情......”,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真诚的告诉他们,你的真实想法。

  如果父母真的能够理解,那么就有很长一段时间可以不用听到催婚的话语了。

  当你发现,父母真的什么都不想听的时候,你只能用最冒险的一招了。

  假装有对象,提前把对象照片、聊天记录等等都准备好,给父母看,这招比较风险,有可能会翻车。

  还有最简单的一个方法干脆不要回家过年。

  两代人的观念不同产生矛盾越多。

  作为老一辈,婚姻就是结婚生子相夫教子,有个固定工作,安安稳稳的过一生

  而对于现在的我们来说,除了物质要求精神伴侣才是我们所追求的。

  可精神伴侣难寻觅时间就一点一点蹉跎了。

  我们可以理解,父母对于子女的关心,但是,在婚姻的选择上,还是要放手让孩子自己去把握

  按照父母的意见,相亲,谈婚论嫁,这并不能让孩子开心的走进婚姻

  相互体谅,相互理解,相互尊重,才是亲情最好的表达方式。

  喜欢我文章识别下方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