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本漫画闯天涯II妙想天开》经典观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本漫画闯天涯II妙想天开》经典观后感1000字

2020-01-19 22:48: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本漫画闯天涯II妙想天开》经典观后感1000字

  《一本漫画天涯II妙想天开》是一部由朱继生执导,张卫健 / 吴孟达 / 林建明主演的一部喜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一本漫画闯天涯II妙想天开》观后感(一):一本没有周星驰的喜剧漫画

  有很多人感觉这部电影根本就是胡扯加来,我不这么想我还是感觉不错的,我认为好多人不喜欢是因为它打着周星驰的旗号全片不见星爷本人的身影。其实放下噱头认真看一看张卫健加吴孟达还是不错的组合。

  《一本漫画闯天涯II妙想天开》观后感(二):只是看过,可真无赖

  只是看过,可真赖哦 只是看过,可真无赖哦 只是看过,可真无赖哦 只是看过,可真无赖哦 只是看过,可真无赖哦 只是看过,可真无赖哦 只是看过,可真无赖哦 只是看过,可真无赖哦 只是看过,可真无赖哦 只是看过,可真无赖哦 只是看过,可真无赖哦 只是看过,可真无赖哦 只是看过,可真无赖哦 只是看过,可真无赖哦 只是看过,可真无赖哦 只是看过,可真无赖哦 只是看过,可真无赖哦 只是看过,可真无赖哦 只是看过,可真无赖哦 只是看过,可真无赖哦 只是看过,可真无赖哦 只是看过,可真无赖哦 只是看过,可真无赖哦 只是看过,可真无赖哦 只是看过,可真无赖哦 只是看过,可真无赖哦 只是看过,可真无赖哦

  《一本漫画闯天涯II妙想天开》观后感(三):一本漫画闯天涯II妙想天开

  2016-10-25

  个人自用 非影评

  张卫健饰演漫画家 因为作品太差 全部被退回

  咖啡店小妹暗恋张卫健

  张卫健的老妈是唱歌的 性格疯癫

  吴孟达是新搬来的邻居 以前混黑社会

  张卫健看到画有周星驰的漫画 此时看到吴孟达 认为吴孟达是自己救星 找吴孟达了解社会事情

  吴孟达给他描述黑社会 继而带他去社团 结果侮辱 老大空中散发给吴孟达一件西服 冲让开枪 测试防弹衣 吴孟达愤怒离开

  张母过生日 追求者给她送了蛋糕 但是蜡烛太多 张母敲开了吴孟达的房门 二人约会跳舞吃饭xo翻云覆雨

  张母说 插错洞了

  吴孟达带张卫健来到空中散发与笑哥的毒品交易现场 空中散发杀了笑哥 黑吃黑 吴孟达相机闪光灯亮了 二人逃跑 吴孟达因为太笨被抓

  张卫健用姜假冒手枪来救 警察前来 二人被人质 空中散发手枪没子弹了最终被抓

  吴孟达在镜头前给张母唱了英文情歌

  张卫健的漫画新作成功了 给了奖金

  结束

  《一本漫画闯天涯II妙想天开》观后感(四):客观评价一下,2比1好看很多。

  虽然现在来看的人大都是冲着周星驰来的,但是讽刺的是,一本漫画闯天涯1里面跟后来周星驰无厘头风格想去甚远,我唯一佩服的是那个开放式的结局,没有抱得美人,没有复仇成功,没有抓住坏蛋,没有指明了主角去向何方(虽然有暗示),没有深藏功与名。

  恰恰相反的是,本部作品,却是朝着无厘头的方向大步迈进的,甚至有很多地方学到了精髓。最后还回归了一个皆大欢喜的喜剧结局,虽然这样使得1,,2两部作品显得格格不入

  本质上,1和2都想讲一个小人物向往江湖,但江湖已经过去了的故事。1里周星驰最终还是没能摆脱江湖事,只能自己去江湖了。而2却是我从江湖过,滴水不沾身的从容经历。所以2更像是鹿鼎记韦小宝的故事和他的成功,反了江湖。

  所以客观的评价一下,2比1好看很多,笑点也多,起码值多一颗星。

  《一本漫画闯天涯II妙想天开》观后感(五):不值得认可情怀,没有价值历史

  这部影片,我之所以会看,看了之后又之所以想写个评价,其中缘由虽然都是常人之理,但恰恰是常人之理才值得把玩不是么?

  我想来看这部电影的人,的确有个理由吧。

评价

  首先这毫无疑问是一部过期烂片。他集中了老式香港电影粗俗随意,闹腾这三大缺点。但港片幽默完全没有发挥。为写故事而写故事,逻辑窟窿大。

我为啥想看

  说起来那天我和朋友,小H一起在路上闲逛,我问小H,你看周星驰的《新喜剧之王》么?那个网上风评不好,我觉得挺不错的。

  小H答没看过。然后和我就星爷当时营销,什么“我们欠星也一张电影票”等,聊了会。

  然后我突然问道,你喜欢看喜剧么?

  小H想了想,答道,喜欢呀,但周星驰的很多不是喜剧,而是闹剧

  原来我是在腾讯视频搜索周星驰,打算再挑上几部,再看一看,然后就挑中了其中的一本漫画闯天涯。

  而之所以挑选他,又是因为,感觉名字比较好玩

  然后就开始看了。

我为啥想看

  大致剧情上,就是讲一个漫画家,画的东西不好玩,很想画一个黑道的漫画。然后拉了一个人收集素材,去拍黑帮火并,但是被黑帮抓住了,最终靠漫画垃圾的奇思妙想,最终配合警察解决敌人的故事。

  这个漫画家的奇思妙想是什么?是一把枪。一把套着一个袋子,里面全是姜,然后就被反派当成了枪。然后就这样吓退了反派的故事。

  另外必须提到的是男主还挺帅的,这种港式的穿衣风格今天还值得学习。(至少值得我学习)

  这个故事漏洞很大么?这倒也不是?而是整个故事都显示出一个不成熟的感觉,就感觉好像是有骨头没有肉的感觉。其实只要稍微补充几个人物感情描写,然后把一些地方做的有趣一点。还是会非常好玩的。

  对比西红柿首付《一出好戏》,这个故事的主题,故事内容其实半径八两,但9102年的今天,故事讲述手法分镜装逼能力都上去了一个等级

  这是个好故事,或者至少可以说,是个没有问题的故事。当然放到今天来拍也不定合适,因为黑帮这种东西,已经被取代得很严重了。

  记得谁谁谁说过一句话,要是90年代出生入死火并得黑帮知道如今很多年轻人靠在电脑面前敲敲代码轻松积累起来他们积累不起来得巨额财富,还不会一头撞死在墙上。

  总而言之,如今不是一个黑帮得时代了。关于故事中所推崇得情怀,也是一种不存在的东西了。所以虽然当今技术拍摄这个带来的长进是很大的。但没办法,并不值得。重新塑造一个故事,重新塑造一个IP要好得多。

闲聊

  真的所有的历史中的东西都值得推崇么?堆积如山的古文?堆积如山的过往的代码?一门将要衰退的语言?等等等等?

  在当今社会,作为互联网原住民的我们,有一个值得探讨任务,就是如何面对互联网上的海量信息。对于这儿而言,我们应该先谈论一个简单的任务,即如何面对海量的电影。

  和如何挑选一本书一样,如何挑选一个电影呢?

  这其中的方法相比也是很多的,可以使用公众号推荐法,豆瓣排序法,名字索引法,知乎查询法等等等等。

  有时候经常会有一些过往历史中的视频获得过高的赞誉,这是不合理的,是一种崇古的态。

  希望你在挑选的时候一定要记住,那就是,没有什么电影非看不可得,没有什么书非得读不可得。

  不要你觉得好不好,而要我觉得。

  例如有时候,读不下去,就是一种最大得不好。

  这部电影,当然大多数人会说,不好,我觉得他们说得有道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