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已婚妇女的年终总结:爱自己,才是这辈子最大的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已婚妇女的年终总结:爱自己,才是这辈子最大的事!

2020-01-20 22:01:38 作者:人称老武 来源:精彩女人 阅读:载入中…

一个已婚妇女的年终总结:爱自己,才是这辈子最大的事!

  2019过去了,2020开头的这个月虽然没有变得更好,但也没有变得更糟。

  大家都在变得越来越忙,一年也比一年过得快,没有时间回顾我们到底都干了什么。

  目前还差几天就到春节了,我精心制作了一份年终总结,以弥补去年的遗憾

  过去的一年,既职场女强人又当一家人保姆,累死累活,还没人理解一个人活成了一支队伍

  过去的一年,除了伺候好孩子吃喝拉撒,还要辅导语外物理化德智体美劳各种功课,恨不得把自己掰成两半;

  过去的一年,体重上升了,脸上也多了愁容却越发柔软,变得善解人意体会父母和身边人的不容易

  ……

  这些过去虽然繁累,让人有点疲惫,但每个被生活重压榨过的女人承受日子苦的同时,也发现了另一番乐趣

  生活不再单调无味掌握了越来越多的技能;和丈夫话少了,但默契增加了;孩子也慢慢长大,变得懂事……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回过头来,仔细一品,还有点甜。

  中年夫妻婚姻,就是这样,没了当初侬我侬浪漫,却充满了努力生活的恬淡

  一个已婚妇女的年终总结该是:有遗憾,有积累,有收获

  那些过去的已成往事,去适当放下,新的一年,未来可期,新的美好生活,即将展开

  新的一年,一切都还不算晚。

  记住,有一个人任何时候都不会背弃你,这个人就是你自己。学会对自己好一点,从一点一滴小事开始,好好爱自己

  好吃

  现代人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压力也越来越大,很多人饮食都开始不规律,整天拿外卖对付,不好好吃饭。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再忙碌,也要准时吃饭;再疲惫,也要好好吃饭。

  累了一天回到家,放下所有的负担,做点喜欢饭菜,一家人静静享受美食带来的幸福

  好好睡觉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熬夜成了很多人每天的必修课,享受深夜无拘无束快感,殊不知这是种“慢性自杀”。

  早睡早起,才是一个成年人最大的自律。

  要知道,只有保持足够的睡,第二天的你才有足够的精力应付日常繁杂工作,并且效率更高。

  自私一点,做自己喜欢的事

  工作是永远忙不完的,家务也是永远做不完的。

  不妨抽点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养养花,看看书,旅旅游,就算有了庭的羁绊,你还是该有自己的的生活。

  这样你的生活才会有更多乐趣,日子的也会越有滋味

  学会花钱

  女人有一门最重要的功课,就是——花钱

  当然不是让你花钱,而是把钱用在该用的地方,比如提升自己、减少自己的体力劳动放松心情,不要把意义的时间浪费省钱上。

  记住,学会花钱,才能挣钱。

  与自己和解

  坦然接受岁月带来的衰老时刻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心态,你可以不再年轻,但不能不没有气质

  认识到生活的残酷,在柴米油盐酱醋茶寻找另一种乐趣,,去认真生活。

  明白婚姻带给你更多的是满足,有屋檐遮风挡雨,有家人陪伴,悉心经营总会守得云开见月明

  最后,在新的一年里,祝全天下的女人:

  钱包鼓一点、孩子乖一点、老公勤快一点、自己更漂亮一点,心想事成,一路开挂,活出自己最美的样子

  你“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