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特郎普返华帮大忙,揪出—位华人大佬!国人大怒:滚回你的老家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特郎普返华帮大忙,揪出—位华人大佬!国人大怒:滚回你的老家美

2020-01-22 13:30:11 来源:军际战略 阅读:载入中…

特郎普返华帮大忙,揪出—位华人大佬!国人大怒:滚回你的老家美

  关注军际战略,每天为解读大国博弈深度局势热评分享精品文章!让我们一起见证伟大中国复兴

  特朗普上台对世界上许多国家来说是个坏消息看看今年世界上发生了多少危险事情,还有战争。几乎所有这些都与特朗普有关。特朗普推出的一系列政策几乎都是建立在其他国痛苦之上。为了提高自己国家的就业率,特朗普直接宣布了华人离去白人上位。可以说这种卑鄙阴谋,确实让美国的就业率大大上升,局势好转!

  上个月,美国出现严重的“排华现象”。据闻,有些华人已经开始陆陆续续的回国了。在特朗普的政策下,有一位中国的“大佬”被硬逼出了水面,这个人名字叫吴荣根,相很多人都听说过。他曾是中国空军的一员,但在80年代,由于爱慕虚荣,所以他带着自己驾驶战斗机投奔了美国。这是不可饶恕的。即使是现在,中国也只有1万名飞行员左右,更不用说过去了,那时候的飞行员绝对价的!

  吴荣根的叛逃让国人愤怒时他驾驶战机叛逃的第一站就是韩国,后来又从韩国飞往美国。当时调查他叛逃的原因是,他的家庭环境还算可以,但他觉得那不是他想要的生活,并且他从小就有资本主义梦想可能是留过洋的原因,在内心深处,是看不起中国的。因此在一次演习的时候,突然驾驶战机逃往韩国,因为在巨大压力下,最终选择逃到美国!

  .

  美国也是待他不薄啊,这么多年,他的生活相当的不错,此外还隐姓埋名起来,不过虽然得到了物质满足,但是他的精神上已经得不得需求了;再加上特朗普“排华政策”,因此他产业受到了波及,不仅他想回国,就连他的后代都想回国。

  对于这名叛徒我国拒绝他回国,现在中国强大了,就选择回国,那么过去为何又要做出这种违背天理的事情呢?还是滚回你的美国吧!中国不需要这种人!后语:大量粉丝还没有养成阅读点赞习惯希望大家阅读后在右下方“在看”处点个赞,以示鼓励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