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便衣警察》经典观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便衣警察》经典观后感1000字

2020-01-22 22:42:1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便衣警察》经典观后感1000字

  《便衣警察》是一部由林汝为 / 蔡洪德执导,胡亚捷 / 宋春丽 / 谭小燕主演的一部剧情 / 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便衣警察》观后感(一):少年壮志不言愁。

  小时候看过的电视剧主题歌(少年壮志不言愁)刘欢唱的非常好听,听着歌就有一种忧愁无可奈何有心无力有点悲壮感觉记得好像有一个片段是周总理逝世有人去人民英雄纪念碑献花警察就在抓还是不抓就很纠结,意见不一。这个片段给我的印象深刻。胡亚捷演的男主好像也就因为这个事好像被女朋友误会了。小时候虽然有的地方没看懂,但是觉得这个片子拍的非常好。

  《便衣警察》观后感(二):歌比剧好看

  四星给主题曲

  峥嵘岁月,何惧风流!峥嵘岁月,何惧风流!峥嵘岁月,何惧风流!峥嵘岁月,何惧风流!峥嵘岁月,何惧风流!峥嵘岁月,何惧风流!峥嵘岁月,何惧风流!峥嵘岁月,何惧风流!峥嵘岁月,何惧风流!峥嵘岁月,何惧风流!峥嵘岁月,何惧风流!峥嵘岁月,何惧风流!峥嵘岁月,何惧风流!峥嵘岁月,何惧风流!峥嵘岁月,何惧风流!峥嵘岁月,何惧风流!峥嵘岁月,何惧风流!峥嵘岁月,何惧风流!峥嵘岁月,何惧风流!峥嵘岁月,何惧风流!

  《便衣警察》观后感(三):峥嵘岁月

  很早的一部片子。印象中最好听的是歌 现在都能哼上几句 不愧是刘欢的成名曲 .然后是帅哥 有很多而且不同类型的 俊秀 儒雅 阳刚 睿智 还有美女 既有清新脱俗 也有 端庄大方 最后是故事 尤其是那段姐夫和发小的之间的恩怨桥段 现在记的最清楚 演员表演也很自然 生活气息很近 后面还追看了几个主角其他的片子 不过现在也不敢回看 留在记忆中的是最美好了 几个演员也很少看到了

  《便衣警察》观后感(四):很纯洁电视

  这片子大概是87年放映的,那个时候我才5年级,就记得特流行主题歌,《少年壮志不言愁》了。

  最近托网上视频福气,在56网站上看了一集,没想到发现了宋春丽。

  宋塑造形象和我心目小说里女公安干警严君的形象不符,太老成了。不像那个青春可爱的假小子

  查了查网上,宋春丽51生人,那87年的时候已经36岁了,让一个36岁的女性演一个20出头的女公安干警,暗恋胡亚杰这样的20出头奶油小生型男主人公,确实感觉很怪怪的。

  这就是一点遗憾

  总体来说,这部连续剧好!

  《便衣警察》观后感(五):看了很多遍的然让人流泪的平凡电视剧!

  《便衣警察》叙述的是因保护“四·五”事件中的群众而蒙受冤屈青年警察周志明再立新功的故事,该剧最成功之处在于把时代转折的历史内容引入公安题材中,写人的命运透视时代的变迁。 《便衣警察》是海岩第一部被搬上荧屏作品,此剧当年播出时曾形成人人争睹的场面反响十分强烈。该剧荣获第八届全国优秀电视剧“飞天奖”三等奖、第六届大众电视金鹰奖、公安部首届金盾影视奖。 胡亚捷凭该剧获得第二届电视十佳演员,宋春丽也凭该剧获得“飞天奖”优秀女配角奖。而时热唱的歌曲《少年壮志不言愁》,让人从那深情款款的主题歌里的岁月苦涩中,感悟到刘欢一种洒脱气概。 海岩(Hai Yan),原名佀海岩。1954年出生于中国北京,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主要从事小说、散文以及剧本创作。1969年,他十五岁应征入伍,退役后当过工人、警察、共青团干部,后从事企业理工作。现为锦江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锦江(北方)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和北京昆仑饭店有限公司董事长,并兼任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会长、中国国有资产青年总裁协会副会长、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兼职教授职位。1988年加入中国作家协会中国影视行业最具个人品号召力的作家。 代表作长篇小说《便衣警察》、《一场风花雪月的事》、《永不瞑目》、《生命如此多情》等,中篇小说集《死于青春》等,并出有《海岩文集》(一至五卷)及电视剧剧本百余集。 海岩被誉为中国“现代言情教父”,“大陆琼瑶”,享有中国“言情大师”、“故事大王”之称,被称为中国收入最高的作家之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