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的一年,我希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新的一年,我希望

2020-01-23 07:46:32 作者:猫小姐Coco 来源:每日一读 阅读:载入中…

新的一年,我希望

  茫茫人海中,为防大家走失,请大

  点击上方 “每日一读” → 点击右上角“...” → 点选“设为星标★ ”

  为每日一读加上星标,就再也不会迷路啦!

  时光荏苒岁月悠悠,来不及回首,又是一年来到!

  新的一年,我希望爸妈平平平安,健健康康

  人到中年,生命过半,父母天天老去,为了子女,他们辛劳一生,老年为了不拖累子女,又想方设法地保重身体

  不养儿不知父母恩,从前,您们养我们小,现在,我们养您们老。

  父母健健康康,就是儿女最大的幸福一家人整齐齐,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在一起,比什么都好。

  父母在,家就在,希望天下父母身体健康,希望天下儿女珍惜和他们相处的每一瞬间。

  愿所有的父母,开开心心,过得好;健健康康,永不老!

  新的一年,我希望,人互敬互爱,惺惺相惜

  日子不急不缓的走着, 世界很大,也很小,我们都需要一个灵的栖地。

  而爱人,就是温暖港湾

  万家灯火里, 每一扇亮着的窗, 都藏着温暖的心意

  这个世界上,并不是永远充满善意,有太多人对冷眼相待,但只要你回到家,一切就都不再是问题

  陪伴是最深情告白,不管这一生,能否能大富大贵都不是太重要,只要你心里有爱,身边有爱人相伴,就是不平凡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我从不羡慕街角拥吻的情侣,我只羡慕那些牵手散步的老人。”

  新的一年,我希望,知己互帮互助把酒言欢

  一首《沧海一声笑》,不知唱出了多少人的江湖侠义豪情,把酒言欢,知己难寻。

  漫漫人生路,我们会遇到各式各样的人,我们想要的,非是拥有知己两三个。

  鲁迅曾说过:“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斯世以同怀视之。”

  滚滚红尘,有知己作伴,人生便不再寂寞,你难过时候,不需要多解释,你的一个眼神,一切便尽在不言中。

  人生不过百年,有几人好友不易,得一二知己更难,惟愿花常开,人常在,多年以后,我提着老酒,你还是我老友

  新的一年,我希望,孩子快快乐乐,天天进步。

  记得电视剧心术》上有说过这么一句话,孩子是生命的分水岭,有了孩子之后,会幸福也会有烦恼

  孩子,是父母生命的延续,是父母心头的一块肉,再多的名利地位金钱,也不及孩子你躺在怀里撒娇带来的快乐多。

  作为父母没,希望你无论所处环境如何,始终保持积极向上念,找到属于自己出路

  新的一年,我希望,自己事事顺利,好运当头。

  没有如意的人生,只有看开的现实

  我们虽曾疲惫沮丧,但依然执着向前;我们有梦、有爱,依然昂扬向上。

  这世上从来没有简简单单、轻轻松松就能成功的人,凡事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就好。

  走过是岁月,留下的是故事,希望可以以自己喜欢方式度过这一生,不受他人影响,只听从自己的心声

  新的一年,我希望,日子红红火火生活欢喜喜。

  一个人,钱多钱少,不重要,房大房小,不重要,车好车坏,不重要。

  重要的是一家人在一起,齐心协力,把日子过好。

  家是灯塔,给灵魂指路;家是阳光,给身心温暖;家是绿洲,给生命希望。

  家庭幸福,人生才叫成功。

  新的一年,愿家人被岁月温柔以待!

  新的一年,我希望每个人,心有所愿,愿有所成。

  这一年,你可能哭过、笑过、爱过、恨过、忙碌过、失落过,幸福过……

  但人生就是这样,你以为的希望,可能会让你陷入绝望;而你认为绝望,却在一拐角带来希望。

  所以,每天给自己一个希望,不为昨天而叹息,不为明天而烦恼,只为今天更美好

  从前不回头,以后不将就,梦想注定孤独的旅行,路上少不了嘲笑和质疑,但别了答应自己要做的事,别忘了答应自己要去的地方

  新的一年,愿你赶走悲伤离愁,不于心,不乱于情,不畏过去,不畏将来,如此安好

  新的一年,愿处处皆美好,事事都如愿,好运伴随每一个人,幸福驻留每一个家!

  你“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新的一年,我希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