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波叔发男(女)朋友啦!48小时限时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波叔发男(女)朋友啦!48小时限时领

2020-01-24 10:00:12 作者:俺就是波叔 来源:bookface 阅读:载入中…

波叔发男(女)朋友啦!48小时限时领

  武汉疫情挺严重的,各位小菠菜一定要做好自我保护,能宅则宅。贺岁电影也都下映了,是不是很聊?

  2018年,那年春节假期正值情人节波叔搞了个【情人节速配快车】,很多小菠菜要求今年再来一次。

  嗯,毕竟躲过圣诞、元旦、春节的各种礼物,在无聊假期里顺手找一个,开工后过过情人节还是很好滴。

  今年,速配机会更多了,小菠菜们一定要好把握

  先来了解一下玩法

  需要发送接头暗号【波叔专车】。

  注意⚠️,不是在文章下面留言,是在每天接收推文对话框这里——

  按照提示发送一段语音简单的自我介绍+你想对TA说的话);

  耐等待,波叔会帮你随机匹配一位异性乘车伴侣,在接下来的48小时内,你们可以自由语音聊(勾)天(搭)。

  注意:接下来这两条口令关键

  如果,你不喜欢匹配的这位小伙伴,可以输入【换车】,然后根据提示等待下一位灵魂伴侣;

  如果,你决定不再参与,请输入【跳车】,GAME OVER,且无法继续匹配。所以,一定要谨慎使用哦。

  你只有48小时时间哦,不想失联,努力拿到对方联系方式,私聊奔现吧。

  最后,波叔还是要啰嗦几句:

  茫茫人海中,你我相遇,请诚心诚意真诚以待,不可做人身攻击言语辱骂

  缘分,缘分,有缘有分自然好,有缘无分莫强求。

  鼠年大吉大利身体倍儿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