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多一些勇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多一些勇气!

2020-01-24 18:30:10 作者:丁西坡 来源:古龙武侠山庄 阅读:载入中…

多一些勇气!

  生活是不容易的,每个人,每天,都会面对很多的挑战。有些挑战,来源于个人周围的小环境,也有些挑战,来自于更大的社会环境。不管怎么说,不容易,每个人都不容易。

  在文学作品中,楚留香陆小凤都算是活得非常潇洒的一群人,但他们也是多次遇险,甚至无可奈何接受一些败局。谢晓锋淡泊名利,但残酷现实让得他不得不重新做回三少爷。叶孤城、西门都是诚于剑道的人,但江湖明争暗斗,也不能让他们独善其身

  不容易,每个人都不容易,所以,虚构的文学作品中的那些人,也同样不容易。

  农历新年马上就要到了,过去的一年,不管是快乐还是痛苦,不管是有成绩还是没成绩,不管是幸福还是彷徨,都属于过去。

  时间永远不会停止。

  未来,可以憧憬得很好,但是,未来要面对的困难,一点都不会比现在少。

  面对现实,就需要勇气

  感谢古龙先生的作品,在阅读过程中,除了感受文学的美 ,还能感受到温暖,感受到面对不确定的未来所需要的勇气。

  大家以及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实现上述的祝福,其实非常难。因为接受祝福是很容易的,现实中,却需要每个人迎难而上竭尽全力、砥砺前进,然后再接受下一次的挑战。

  生活,需要温暖,也需要勇气!

  最后,给大分享一段古龙先生在《霸王枪》的结尾,那段温暖人心、催人上进文字

  一个人只要有勇气去冒险,天下就绝没有不能解决的事。班超、张骞,他们敢孤身涉险,就正是因为他们有勇气。古往今来的英雄豪杰,能够立大功成大事,也都是因为这“勇气”两个字。但勇气并不是凭空而来,是因为父子间的亲情朋友间的友情男女间的感情,对人类同情,对生命珍惜,对国家忠心,这些都是爱。若没有爱,谁知道这个世界会变成个什么样的世界,谁知道这故事会变成个什么样的结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多一些勇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