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日灵修】:疫情之下:彼此认罪,互相代求,使我们可以得医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今日灵修】:疫情之下:彼此认罪,互相代求,使我们可以得医治

2020-01-28 00:00:19 作者:乐园之仆 来源:恩全佳音 阅读:载入中…

【今日灵修】:疫情之下:彼此认罪,互相代求,使我们可以得医治

  灵修经文

  【雅5:16】 所以们要彼此认罪,互相代求,使你们可以得医治。义人祈祷所发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

  灵修默想:

  此处经文提示我们只有彼此认罪,相互代求,我们的祷告才能蒙神垂听蒙神悦纳,祷告才能发出莫大的能力和果效。圣经(以赛亚书 59:1-2 )耶和华的膀臂并非缩短,不能拯救耳朵并非发沉,不能听见,但你们的罪孽使你们与神隔绝;你们的罪恶使他掩面不听你们。可见认罪祷告是何等的重要,因为只有认罪悔改的祷告才有大的功效。所谓彼此认罪,就是说每一个祷告者都要向神认罪,求神洁净赦免。我们若诚心认罪,神不但赦免我们的罪,也必悦纳我们的祷告,也必开恩医治我们的疾病成就我们的需要。所以得赦免过无罪的义人,祈祷所发的力量是大的。我们不单要认罪祷告,我们也不要忘记互相代求。圣经也告诉我们说:我们各人不要单顾自己的事,也要顾别人的事,我们要发挥肢体相连彼此相顾的,相互代祷。圣经也告诉我们要为万人代求,为此,求神赐给我们一颗相互代求同心祷告的心!在这病毒疫情肆意虐狂的非常时期在与新型冠状病毒作斗争的特殊时期,特别呼吁亲爱弟兄姐妹们,同心合意为武汉、为我们的国家,为中国教会向主献上迫切的祷告。

  回应祷告:

  慈爱天父上帝,你是至高荣耀的神,你是天地万物创造管理主宰者,宇宙在你手中,世界在你手中,人类在你手中,疾病在你手中,瘟疫灾难万事万物都在你手中掌管。这些照着你的形象所造的百姓,你甚至将自己的独爱子赐给我们,你的爱子耶稣基督,道成肉身,降世为人,为的是要将你的百姓从罪恶里拯救出来。因他所受的刑罚我们得平安,因他所受的鞭伤我们得医治。

  主啊,耶稣的宝血已经为我们而流,如今求你按着你的慈爱,怜悯这地,怜悯这地上的百姓。主啊,愿你以诸般的智慧施恩给我们,有信心能力站在破口之中,为武汉代祷、为中华神州祈求满有慈悲怜悯的上帝,愿你赐下你赦罪的恩典和医治恩典,保护和平安临到武汉、临到中华大地此时此刻基督徒的我们在祢面前俯伏,我们承认我们犯罪得罪祢,我们的城市,我们的国,我们的同胞,我们自己,都犯罪得罪了祢,都亏缺了神祢的荣耀,求神开恩赦免我们我们的同胞一切的罪恶过犯,求祢不以烈怒惩罚,而以祢的慈悲怜悯遮盖我们整个国家国民的罪恶,我们在患难中转向祢,仰望靠祢,祷告呼求祢,就求祢帮助拯救我们的城市和我们的国家,可以早日脱离这次病毒瘟疫的侵害

  求主在我们中间掌权,目前虽然已有很多人员感染病毒,并且被确诊的病例每日都在加增;虽然也有一些感染者已经死亡,且死亡的数字也在逐日增多,但是,我们相信,我们真的相信神你曾这样对我们说过:“我若使天闭塞不下、或使蝗虫吃这地的出产、或使瘟疫流行在我民中。这称为我名下子民、若是自卑、祷告、寻求我的面、转离他们的恶行。我必从天上垂听、赦免他们的罪医治他们的地。我必睁眼看、侧耳听、在此处所献的祷告。”——代下7:13—15

  主啊,愿你止息这瘟疫的蔓延,及时医治目前受感染的人,求主来保守中华大地属于祢的百姓,特别求主保护每一位医护工作人员的安全,当他们在前线与病毒奋战时,愿你的平安与他们同在,也安慰他们的家人,赐给他们信心智慧与力量,记念医护人员的付出和摆上;也求主安慰因病离世者的亲人,使他们在苦难之中得到基督里的真平安。亲爱的主啊,求你施恩给现在已经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人们,使他们在被隔离时,不孤单,不害怕,求主赐给他们刚强的心,让那些等候耶和华的、必从新得力、他们必如鹰展翅上腾、他们奔跑却不困倦、行走却不疲乏

  主啊,我们特别为着武汉这个城市献上祈求,求主医治的恩典临到这个城市,也求你使用弟兄姊妹们为这个城市守望祷告,让他们和我们都充满信心,刚强壮胆,不惧怕惊慌,让他们和我们在祢的里面,都得着护庇与平安,在众人之中作光、作盐,尽职尽责,荣神益人!

  特别求主用慈爱的双手赐福中华神州大地,止息瘟疫的蔓延。怜悯医治那些被感染冠状病毒的人员,让他们早日恢复健康求主保守看顾那些日夜奋战在一线的所有医护人员不被感染,平安稳妥。求神赐下天气温暖,使病毒没有生存的环境,不在扩散蔓延到其的城市和农村,求神特别眷顾保护农村众多的村民,因为农村防范意识差,一旦感染会更加严重蔓延。特别求神借这场瘟疫之灾,警醒基督徒可以在世敬虔度日,爱神爱人,也求神唤醒更多的国民,能够转向神,相信接受耶稣为个人救主,在主耶稣得着真平安!我们深信神必除去惧怕恐慌,必救我们脱离捕鸟人的网罗和毒害的瘟疫,深信洪水泛滥之时,耶和华坐着为王,神必主宰一切,透过这次恶劣的疫情,愿至高神的旨意得以成就,愿软弱卑微的人回转归向神!深信在至高之处,荣耀归于神;在地上,平安归于他所喜悦的人。哈利路亚,感谢赞美主,如此恳切呼求祷告,奉主耶稣的圣名!阿们

  医治这地(视频诗歌

  欢迎扫描下方添加关注分享恩全佳音福音灵修平台谢谢

  请家人们将本文转发分享给更多的人和群,也请点击下方【在看】支持分享,或请在下方留言互动!谢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