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日灵修】:总要警醒祷告,免得入了迷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今日灵修】:总要警醒祷告,免得入了迷惑!

2020-02-04 00:15:13 作者:乐园之仆 来源:恩全佳音 阅读:载入中…

【今日灵修】:总要警醒祷告,免得入了迷惑!

  灵修经文

  【太26:41】总要警醒祷告,免得入了迷惑灵固然愿意,肉体软弱了。

  灵修默想:

  耶稣在客西马尼园祷告的时候,他心里甚是忧伤,几乎要死。他叫门徒和他一同警醒。(太26:38)但当主耶稣在那里祷告时,门徒却睡着了。他们心灵固然愿意,肉体却软弱了。于是主对软弱、沉睡的门徒提醒说:“总要警醒祷告,免得入了迷惑。”主当日提醒门徒,今天就是提醒沉睡的我们。因为我们现今属灵光景非常可怜,软弱。心里想主,却没有力量;心里想讨主的喜悦,却在那里得人的称赞;心里想体贴主,却体贴了肉体,使圣灵担忧。很多时候祷告没有感动有力量,灵性软弱,体贴肉体,没有话语,祷告不通。甚至有时跪着祷告都睡着了,有时祷告自己也不知在说什么,有时早晨贪睡,醒来就看手机,晚上懒散不祷告就睡了。求主怜悯,如果这样下去会越来越沉睡,越来越软弱;甚至停止祷告,灵命枯萎,失败堕落。当知道越是不想祷告的时候,正是我们需要祷告的时候,只有借着祷告才能使我们继续祷告,只有继续祷告才能使我们过得胜的生活

  当我们软弱沉睡,不想祷告,忘记祷告时,应当立即发觉自己的危险,立即想到主的提醒,顺从圣灵的感动,立即跪下祷告,不可体贴肉体,不可懒惰迟延。如果不警醒祷告,我们就会陷入各样迷惑。“务要谨守、警醒,因为你们的仇敌魔鬼,如同吼叫的狮子,遍地游行,寻找可吞吃的人。”(彼前5:8)魔鬼正在利用各样环境罪恶试探我们,攻击我们。我们只有警醒祷告,才能得胜,才能避免入了迷惑。

  有一首关于祷告的诗:若没有祷告、、、、、、

  若没有祷告,人就会慢慢远离神。

  若没有祷告,人就停止与神交通

  若没有祷告,人就怀疑真神。

  若没有祷告,人就会软弱与败坏。

  若没有祷告,人就变成自高自傲。

  若没有祷告,人就没有圣灵同在。

  若没有祷告,人就造成属灵损失

  若没有祷告,人就生活没有见证

  若没有祷告,人就服事没有灵力

  若没有祷告,人就带来生痛苦

  若没有祷告,就会造成教会损失。

  若没有祷告,上帝绝对不能喜悦。

  所以我们要「弗6:18」 靠着圣灵,随时多方祷告祈求,并要在此警醒不倦,为众圣徒祈求。 我们「腓4:6」 应当一挂虑,只要凡事藉着祷告、祈求和感谢,将你们所要的告诉 神。 「西4:2」说 我们要恒切祷告,在此警醒感恩。所以总要警醒祷告,免得入了迷惑。我们心灵固然愿意,肉体也不要软弱了。

  回应祷告:

  亲爱的主我们感谢赞美你。主你知道我们的光景,我们爱你的心渐渐冷淡,我们时常软弱,沉睡。亲爱的主,谢谢你爱的提醒,让我们“总要警醒祷告,免得入了迷惑。”亲爱的主求你帮助我们,加力量给我们,祢的爱激励我们每天都要警醒祷告,不受魔鬼的迷惑,胜过一切的试探,脱离一切的凶恶。过平安得胜,荣神益人的生活!

  此时此刻,我们同心合意把中国当前遭遇的病毒疫情侵害向主祢仰望交托,求主保守医治被感染的患者,求主特别与在一线抢救治疗的医务人员同在,赐给他们智慧爱心和力量;求神断绝病毒的感染与蔓延,求神早日止息瘟疫。深信虽然洪水泛滥,耶和华仍然坐着为王,掌管一切,直到永远。求神怜悯武汉,怜悯湖北及中国各地因为疫情被封闭的城市和地区。求神医治释放中华大地,让瘟疫早日翻转成为百姓的祝福,求神唤醒教会不在沉睡,警醒守望,不停祷告,做光做盐,活出使命,见证主名。求神借此瘟疫,唤醒世人认识祢,转向祢,仰望敬畏祢!求天父上帝,看顾怜悯教会的弟兄姊妹,让我们在各样不同的环境中,能够有属灵的眼光看到永恒的价值与意义,我们今生来世的指望都在乎祢。求神开恩怜悯、医治、释放拯救一切正在疾病软弱苦难中的肢体。愿神赐福恩待我们每一位主内的肢体,在这主即将要来的时候,无论环境如何,都在主里面有信心,有刚强,有喜乐,有恩典与满足!哈利路亚!感谢赞美主!如此祷告,奉主圣名!阿们!

  诗歌——(每天的祷告):

  

  欢迎您扫描下方添加关注并分享【恩全佳音】福音祷告平台,谢谢!

  请家人们将每日祈祷转发分享给更多的人和群,也请您点击下方【在看】支持分享,若有感动请在下方留言互动!谢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