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下熙熙皆要平安,天下攘攘皆要健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天下熙熙皆要平安,天下攘攘皆要健康

2020-01-29 04:45:22 作者:惜缘 来源:黑暗中的一盏灯 阅读:载入中…

天下熙熙皆要平安,天下攘攘皆要健康

  天下熙熙皆要平安,天下攘攘皆要健康

  作者惜缘

  来源黑暗中的一盏灯

  人活一世,草木一秋,忙碌碌,辛辛苦苦的在追求什么,为钱忙,为利忙,最终空空如也一缕烟,东西熙熙要平安,南北攘攘要健康,平平安安幸福健健康康快乐

  灾难面前要的是平安归来,疫情来袭要的是健康团圆,腰缠万贯自由,位高权大难平安,金钱未必平安也未必幸福,权利未必健康也未必健康,家人安心才安,亲人健康才快乐,活着要的是平平安安,活着要的是健健康康天天平平安安庭才幸福美满,天天健健康康心情无忧无虑

  天下熙熙为那般,天下攘攘为何求,只要平安才安,只要健康乐忧,活着最大的成就是平平安安岀门去,高高兴兴归家来,团团圆圆合家欢心想事成怡千年,不要攀比羡慕他家的豪华我们步行安全又健康,不要嫉妒他家的别墅,我们平民小巷欢喜邻里对门一家亲,不要计较得失,得之欣然,失之坦然,塞翁失马,安之非福,心态好,生活处处阳光灿烂心情好雨天也会霞光映红天,活好自己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上看你,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你装饰了别人的。好好活好好才是最美的风景。

  上天为你打开一扇窗,必然为你关掉一扇门,努力活回自己喜欢模样平凡的生活平安真实的活着,平淡人生健康充实的活着,何尝不是一种幸福的模样,不要在自己回家的路上寻找别人的脚印,世上没有相同的风景,更没有复制粘贴的生活,万千生活姹紫嫣红大千世界千奇百态。

  生活不是诗,我们要诗心点缀生活,人生不是画,我们要用诗意浪漫把生活描绘五彩斑斓的一幅画,善解人意的换位思考风情万种的调色生活,让平凡的生活富有诗情画意,让枯燥日子浪漫满屋,平安着我们的平安,健康着我们的健康,快乐着我们的快乐,熙熙为平安,攘攘为健康,熙熙攘攘平安健康,东西南北欢欢喜喜,自由是幸福的,平安是富有的,健康是无价之宝,别抱怨生活,你的拥有就是金山银山换不来的幸福源泉。平平安安归家来,健健康康守幸福。

  作者简介

  作者:惜缘(王彩维),女,陕西长安人,网络文学爱好者,众多作品发表网站微刊头条号……,以笔抒情,以真诚善良为底韵描绘生活之点滴,在文字表达‘’真、善、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