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所欲为?两女生把奔驰开进故宫,结果惨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所欲为?两女生把奔驰开进故宫,结果惨了...

2020-01-31 17:30:34 作者:进击的小哒 来源:小哒 阅读:载入中…

为所欲为?两女生把奔驰开进故宫,结果惨了...

  对于我们来说,故宫一直都是个神圣地方

  在古代,故宫是王朝象征,而在今天,故宫更多的是代表我们的一种文化的传承,庄严而屹立。

  故宫更是被视为文化遗产,一直都在被保护着,很多工作人员为了故宫的维护付出辛勤汗水

  在故宫,地上看不到一片生活垃圾人们参观时候彬彬有礼,一切都看起来那么平和美好

  正是因为有了这么多人的共同努力,故宫才得以完好保存至今

  然后,近期发生的一件事,似乎违背了大家对于故宫的尊重敬畏

  在微博上,一条热搜快速席卷了榜首开车进故宫

  小哒打开微博一搜,结果就看到了两个类似模特女孩穿着时尚潮流,在她们身后还停了一辆硕大的奔驰越野车

  两女孩配图发文:趁着周一闭馆,躲开人流,去故宫撒欢儿~

  呃……两位姐姐确定是来故宫撒欢儿的,而不是在炫耀着什么?

  不管你是来故宫干嘛的,但是我们可以看出的是,两人在故宫闭馆期间闯入故宫,而且还是开着车进去的,这下事可大了。

  好高骛远,往往会摔得更惨

  这让我想起了几个月前,在桂林航空发生的一件事情,与这两位女生开车进故宫如出一辙

  几个月前,一位女网红晒出了自己一家客机驾驶舱中的自拍照,此事引发了网友们的激烈讨论

  一般来说,驾驶舱都是闲杂人员禁止进入的,而这位女网红是如何进入的?原因她的男友机长,给她开了小后门

  这件事情本身就是不对的,因为闲杂人员进入驾驶舱由于对飞机结构的不熟悉,如若不操作,很可能造成飞机失事

  可更多的人在意的并不是这个,而是源自于女网红的“炫耀”

  在这个世界上帝给了人类生命,可是也赋予了人类很多弱点,其中攀比与自我优越感,便是最为明显的弱点

  在我们生活中,有的人在没有“成功”之前,也许跟我们一样碌碌无为,可一旦有所收获,必定要好好秀一秀。

  在朋友圈,经常能看到谁谁谁又去了哪哪哪旅游,谁又升职了,谁又买车了。

  这些所谓的“炫耀”,能让当事人产生极大虚荣心是的,他们很满足这样的虚荣心。

  但是数人的例子,也给了我们一个教训好高骛远,一定会摔得很惨,更多的时候,我们还是要学会脚踏实地

  踏实地,才是最好的“炫耀”

  在很小的时候,我们都听过一句话,叫“谦逊”。

  骄傲使人退步,谦虚使人进步,这是再简单不过的道理

  可如今的人,都以自己能获得多少财富为豪,事实上,获得财富本没错,错的是把财富看得很重要,往往就丢失初心

  据调查,往往非常成功的人士,都懂的谦逊,而且不会把钱财看得很重要。就如马云曾说的:“我对钱不感兴趣”。

  很多人觉得马云在吹牛,可真到了马云的那个境界,才知道钱对他来说真的没那么重要了,他追求的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直去努力企业的初心。

  而往往,小有成就的人,是最容易“炫富”的,因为他们渴望得到更多人的认可,他们希望通过炫耀来证明自己。

  小哒觉得,无论你拥有多少,也应该懂的低调,最好的炫耀,其实就是低调,这样才能让自己不断地进步,脚踏实地的处世

  那个在驾驶舱拍照的女网红,以及在故宫开车的空姐,都给我们敲响了警钟。

  快过年了

  小仙女们也要把自己变得美美哒哟

  一定要保持滑嫩的肌肤哟

  还要保持好身材哟

  做仙女,一点都不能将就

  随时保持bl的小仙女

  运气一定不会太差

  一定要加油哦~

  点击图片↓↓↓ 来喋喋杂货铺逛逛呀~

  <小哒往期精彩>

  中国平均结婚消费22万:是什么让婚姻变得妖魔化?

  ◆医生冷笑道:“上次来是斯裂,这次是抑.郁,下次是什么,能不能对患者好一点?”

  “爹地,妈咪又跑了!”傅寒川看了眼儿子:“放心,你妈咪肚子里还揣着一个,再等三个月,看她还跑不跑的动!”

  “汪峰这个渣男,怎么突然变老实了?”

  记得点右下方夸我“好看”喔,mua~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