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西洋底来的人》影评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西洋底来的人》影评摘抄

2020-01-31 22:24: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西洋底来的人》影评摘抄

  《大西洋底来的人》是一部由David Moessinger / 维吉尔·W·沃格尔执导,帕特里克·杜菲 / 阿兰·弗吉 / 贝琳达·蒙哥玛丽主演的一部冒险 / 科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大西洋底来的人》影评(一):不知道怎么才能看呀

  求高手教我怎么才能看,140我就想知道咋,才能看,气死我了,这败豆瓣呀啊! 在家里都不让我进来收拾完了我怎么才能看呢?快出来告诉我怎么能看怎么能看怎么能看怎么能看怎么能看怎么才能看?那么败家的评论,还得tmd要求达到142,我上哪去打去,我现在就想看这部电视这部电视剧,我想看怎么才能让我去看?

  《大西洋底来的人》影评(二):不看老片

  1999年的夏天,TNT(还是TBS)的James Bond月,把所有的007的片子都放了一遍,从1962年的第一部开始。看了那些早期的片子,感觉真是很不好画面粗糙对话生硬(不好笑),技术落后。所以决定从此以后不看老片。

  小时候看过的电视和电影,记忆残留已经很微弱,千万不要再被破坏了。

  不过说实在的,还有几部老片子是值得看的,罗马假日卡萨布兰卡,几部而已。

  《大西洋底来的人》影评(三):往事不再

  麦克.哈里斯、伊丽莎白.玛丽......我的天,多么久远的故事,那会儿我还小,一看这片子晚上就做恶,即使这样也还是要看。能看到一部外国片子不容易啊,管什么情节,反正囫囵吞枣全盘接收,以为外国人都是些神啊、怪啊,觉得世界上顶冒险的事情就是出国。

  一部带给人回忆的电视剧,剧情现在看起来还是挺亲切,挺有趣的!

  《大西洋底来的人》影评(四):放的时候我还在上幼儿园

  40年了,回头看一下对我科学启蒙影响深远的电视剧一个是《大西洋底来的人》一个是《铁臂阿童木》。《铁臂阿童木》描绘了一个到处都是机器人未来世界。40年过去,波士顿动力公司机器人已经能跑会跳,虽然不太像人也远未普及,毕竟离儿时憧憬的未来世界越来越近。《大西洋底来的人》打开的是另一个新世界的大门。这个世界不仅有人,还有外星人深海里还有像麦克哈里斯那样带着太阳手上有蹼的怪人。还有那艘四个大圆球的科考潜艇,每次出航都伴随着激动人心的配乐,麦克像一样自由的在海底穿梭,我到现在游泳时还会用麦克的姿势在水底潜游。不得不说那时的电视台还是很有魄力的,引进的都是很新的节目,让大家可以放眼望世界。

  《大西洋底来的人》影评(五):【榨菜评影】海底来的人与诗意的80年代

  海底来的人与诗意的80年代

“我们好像在池底,从一个月亮走向另一个月亮”——王小波《绿毛水怪》

  1977年,二十五岁的王小波写了一个文革青年与来自太平洋底的人型生物相恋的荒诞故事,又因这一故事在朋友圈的传播而与报社从事编辑工作的李银河结识。3年后1980年,二人结婚,生活在了一起。

  1977年,美国华纳公司出品了一部关于海洋主题的电视剧《大西洋底来的人》,3年后成了中国第一部引进的美国电视片。

  这两件事没有任何联系,唯一相似点大概是都有大海这样的元素,且以今天的眼光看,无论是王小波的《绿毛水怪》,还是这部美剧,都不该有什么广泛影响力。

  但在1980年代,前者在特定的作家圈子里获得了传播,后者则更造成了万人空巷的奇观,以至于辽宁美术出版社借着电视剧热播的势头,生生造了10册山寨的小人书,每册印刷量更超出了50万册。

  80年代的中国人,对一个简单的科幻故事何以能如此着迷?

  我想,除了那些电视画面中的墨镜、夹克、风衣、汽车和烫发美女等见不到的美式生活方式之外。大概那时中国人在生活里,可能仍保有文学性,至少,保留了文学性的思考。

  主人公麦克·哈克斯带着我们经历一段又一段神秘而又有趣的冒险,伊莉沙·玛丽博士和她的同事们驾驶着潜艇游弋在幽蓝的大洋底,探索一个又一个无法解开的谜团。

  麦克听不懂人类的笑话,人类社会的一切对他来说都是陌生而全新的,这在情绪上带动了观众们的好奇,不由自主地将自我投射到主人公的身上,为他的天真而感到有趣,为他的冒险而感到担,也为他找寻的答案所牵引着。

  对于地球上那70%的海洋,我们有太多的疑问。麦克的故事,给了我们一个提出疑问,又自我假设的机会。

  思想松动解禁后的我们,本能地吸允着那个自我提问、自我假设、自我猜想、及自我回答的机会。

  如果,海底有人类。

  如果,天外有来客。

  如果,太阳不唯一。

  如果,我们不孤独。

  一部短短17集的电视剧,给了中国观众前所未有的想象空间,和对这个世界重新思考的动力。

  所以,如果你厌倦了现在那些没休止的暴力血腥、没有尺度的情爱画面,我想,这样一部“深邃而干净”的故事,正是你在假期里所需要的。

  2019年的春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