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好生活经典读后感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好好生活经典读后感有感

2020-01-31 23:58:0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好好生活经典读后感有感

  《好好生活》是一本由富书著作百花文艺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39.80元,页数:280,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好好生活》读后感(一):收获很大的干货

  文章中说展现出来的温和的态度犀利观点恰到好处的“警告”,还有满满的干货。比如,不求与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要哭就哭出激动泪水,要笑就笑出成长性格!不要抱着过去不放,拒绝新的观念挑战。成大事不在于力量多少,而在能坚持多久。 但愿以后富书多多出一些这样的合集,挺好的文章。

  《好好生活》读后感(二):感谢,好好生活

  对于这本书,充满了期待,期待未来的自己,迎接新的知识,新的认识,感谢让我看到这本书,自己一个人努力改变自己,使自己变得优秀,更上一个台阶,迎接新的自己,加油,继续努力,感悟新的人生,对生活的更加充分的去理解,不气馁,不放弃,对生活充满希望,迎接新的未来,向未来发起冲击,让生活更加精彩,人生充满激情

  《好好生活》读后感(三):好好生活

  特别知道生活高度是什么样子的,在从来没有碰到触及的地方我们只是在骨感现实生活下,一次次对自己的麻痹,这真的是对自己的负责以及自己想要的态度么,而不是一而再再而三放纵自己,如何好好生活不但让我们感受到了什么是生活,还表现了我们应该如何生活,所以,不需要说什么,细细品味书籍也许会有意向不到的收获

  《好好生活》读后感(四):寻找生活的答案

  现在人们已不知该如何生活,浑浑噩噩按部就班一尘不变,朝九晚五的走着时刻的钟,工作时间占据了我们的天,下班后只想着休息睡觉,放松一下白天紧绷的神经,现在的生活如此的走流程,我觉得生活需要一些仪式感,关于细节想不到太多。为了寻找答案我决定看这本书,看作者有没有更高的见解,如何能生活得更好更精彩,我想这本书能给答案。

  《好好生活》读后感(五):好书共同看

  书写不错条理清奇,很实用,有对社会真实分析,对我们做人做事有用。看完以后,你会提升你的职业技能,看开生活。活的更自在,更有深度。文章语言清奇,思维逻辑新意。每一章节需要仔细看,联系生活实际慢慢消化吸收。确实是不错的书。值得一读。如果你想理解生活,如果你想打拼职场,如果你想成为生活达人,请仔细阅读本书。

  《好好生活》读后感(六):《好好生活》提炼聪明人的智慧,为我的生活加油

  《好好生活》收录了富兰克林读书会公众号的优秀文章,涉及灵成长、职场生存、亲密关系等各种方面,很多文章看似心灵鸡汤,但是关乎作者亲身感受,融入时代发展体验,读来亲切感动、令人手不释卷。在这个纸质书逐渐消失,阅读变得浮躁的年代,这本汇集了精挑细选的文章能让心沉淀下来,哪怕陪伴你度过一段地铁中无聊的旅程,一段睡前安静的时光也是很值得的。

  《好好生活》读后感(七):好好的生活下去

  关注富兰克林一段时间了,每次公众号发出的文章看完后都有很大的触动,我们绝大部分人都很平凡,但是平凡不能等于平庸,不甘于平庸的人建议看完此书,书中提到要拒绝低配,提高高配,适用于大部分人,也许有人说这本书一看就是鸡汤,但是聪明人并不在乎,只会将所见所闻,吸取自己所需的,变成自己所掌握的,有一句话说的好,不努力只能让自己被时代抛弃,最后祝此书大火。

  《好好生活》读后感(八):好好生活

  虽然还没开始看,但是对于这本书我期待了好久,无聊的生活中我们需要这样的正能量去鞭策我们自己,引导我们走向正确的方向,把我们从迷茫当中拉回来,好好生活,热爱生活,让我更加喜爱这个世界!《好好生活》,期待你能带给我更多惊喜!让我们这些职场人员一些鼓励,一些快乐,多一些方向!

  好好生活,找到自己的方向,加油

  加油,亲爱的自己!

  《好好生活》读后感(九):好好生活,因为生命只有一次

  这本书是富兰克林读书俱乐部推荐的,读了之后深有感触。今天我们所生活的时代是一个好的时代,好好生活才能不辜负自己,才能不辜负这个美好的时代。每个人或多或少地都曾做出些让自己引以为傲的成绩,但正所谓好汉不提当年勇,一味地沉浸在过去的美好只能让自己停滞不前。现今的社会变得实在太快了,我们也需要不断提升自己才能不被时代抛弃。这本书会告诉你,如何才能更好地前行,值得一读。

  《好好生活》读后感(十):你所偷的每一个懒,都是为未来挖的坑

  凡是有所成就的人,都是特别勤奋的人,他们甚至连发呆的时间都在思考工作。俗话说: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但试问到底有多少人能受到了头悬梁锥刺股的苦,又有多少人忍受得了凿壁借光的磨炼。你为梦想的付出,总会得到回报,你走过的路受过的苦,总有一天会让自己大放光彩。在生活中偷懒投机取巧的人总有一天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趁着年轻你要多努力因为现在偷的每一个懒,都是为未来挖的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