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王棒棒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王棒棒的

2020-02-02 18:47:22 作者:娜娜 来源:小丫头和老家伙的故事 阅读:载入中…

小王棒棒的

  小丫头和老家伙的故事 2358

  ✕

  ✕

  ✕

  ✕

  ✕

  ✕

  ✕

  ✕

  ✕

  ✕

  ✕

  我听后笑了,直到爸爸变回严肃说:来吧,这时候应该在他身边,听爸爸的,不来真的会错过了。

  我哽咽的说:爸……

  到嘴边的话卡在喉咙说不出,爸爸说:不用说谢了,快来吧,再不来你老公要被人抢走了。没有什么事迈步过,爸妈是你强大后盾

  挂了电话,来到某酒店联系小王。找到小爹的车在旁边等着。

  看了下时间,应该结束了,我先等到小王过来,他看到我很惊讶说:嫂子你来了怎么不上去啊?

  我尴尬的说:我怕你老板打我。

  小王语的看着我,我又尴尬的说:你别这样看着我。

  小王说:嫂子你真的太可了,上车吧,做后座靠左侧,看来又得让我出马了。关键时刻还得靠我。

  我说好,到酒店门口,我看见一片人,后排座门一开,先进来的是小爹,他喝多了,难受闭眼坐在车椅上。

  小爹进来,小王就把车门关了,我还听到车子上锁的声音不一会锁又开了。

  小王快速上车,我看到外面是小爹的妈妈,她拍着窗说:诶,小王怎么打不开啊,你开门啊?我们还没上车呢?

  小王不管不顾,把车子开走了。

  下章2359

  ————————

  开始更文了,特殊情况不一定每天都更,有些亲还没关注我的新小号吧,可关注下,小号发些日常,通知,万一这号被投诉封了,不能发文,就在小号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王棒棒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