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20年,这四种性格的女人,活得最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20年,这四种性格的女人,活得最累

2020-02-04 23:00:46 作者:Michelia白 来源:白兰花Michelia 阅读:载入中…

2020年,这四种性格的女人,活得最累

  「 点击下方的音乐,陪听一首好歌 」

  文 | 白小姐

  感想太多的女人最累

  论是谁,说了什么话,你都太往里去,没有一刻能够放松下来。

  小事,你反反复复去想,最终变成了“了不起”的大事。别人随便的一句评论,你总会敏感,问自己她是不是对你有意见

  容易想太多,用那句老话说:走得太急,脚会痛。想得太多,心会累。

  心事装得太多,过去的路走不出来,眼前的路走不下去。你总是会频频回头,去审视自己有没有哪一步又出错了。

  做人不能太敏感,不该听的不要记挂在心上,听多了会很累。不要有那么多琢磨不透的心思,卸下这些负累凡事都让单一点。

  脾气太好的女人最累

  脾气好,让人容易亲近,这是好事

  脾气太好的女人,都学不会怎么去拒绝别人,更别说去和人争论是是非非时间长了,这也是坏事

  身边的人,亲人也好、朋友也好、同事也好,因为你的好脾气,反而不太会去考虑到你的感受

  做什么你都能原谅,要你帮什么你都热心操办,朝你发发火你也不会生气人人都觉得,你这么好的一个人,一定会让着他们的,不会和人计较

  越是这样觉得,你的生活负累就越是加重,反正你脾气好,就算越过你的底线,他们也抱着侥幸,认为没什么大碍的。

  有时候,宁愿你更有脾气一些。凡事,能帮能迁就的,如果你不觉得累,那无所谓,行善而已。如果你觉得累了,一定要说出来。

  能干太操心的女人最累

  和人生活,其实是很奇怪的。你越表现得自己能干,你肩上的事情就会越重。

  老话说:“能者多劳”。能干的人做事多,劳累也多。

  尤其女人,一把手抓牢,外面工作也不敢落后。在这个家,往往关系不太对等。你越能干,要操心的就越多。男人就越觉得不需要他来操心了。

  事事亲力亲为,大事小事大人小孩,你都要管。家务事拼命,工作事也不能掉以轻心。于是,出门累,回到家里也累。

  女人还是要“学聪明”一些,家既是家,便不是要你一人承担的。不要大包大揽,把自己累个半死。

  该示弱的时候,要能示弱;该偷懒的时候,就应该偷懒。不要给自己太重的负担

  沉默不语的女人最累

  能理解,有些女人,遇到事情喜欢藏在心里,不愿意告诉别人。

  也必须说,这样的性子,很是不好

  被人误解的时候,你也不辩驳。人都有情六欲喜怒哀乐,你觉得被误会,生气了、委屈了,却不说出来,憋在心里,迟早有一天会把自己憋坏。

  很多时候,你什么都不愿意说,没人会懂,也没人会主动站在你角度去替你想。

  许多无谓的事,你可以沉默不争,争来也没用,反而坏了心情;但很多原则上的事,你也别憋着,该说就得说。

  不要一声不吭就自己扛,被误会不说,明明需要帮助也不说。

  你说出来,有没人懂是一回事,但至少,你自己能更轻松一点。

  人生在世,要经历的事情有很多。当中不乏挫折困险,都说人生苦多甜少,已经够苦了,就不要再让自己平多受些累。

  如果你也是这四种性子的女人,我希望你,能放开心,把每一天都过得更欢喜一点!

  ✎作者:白小姐,职场女性,写有温度,有力量的文字,与你分享有意思有意义的生活,伴你成长,陪你坚强。新书《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正在当当网独家预售中。公众号:白兰花M()。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