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等疫情结束,我们结婚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等疫情结束,我们结婚吧!

2020-02-05 08:46:47 作者:Yuki 来源:DR钻戒DarryRing 阅读:载入中…

等疫情结束,我们结婚吧!

  春节假期已经临近尾声全国即将迎来上学上班的返程高峰未来一周也同样是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

  所有人都在翘首以待,这场疫情什么时候可以结束。毕竟我们从未接受过如此牵连个人的,巨大考验

  也是由于,让很多人对自己人生重新思考,到底想过怎样的生活,想和怎样的人携手一生,又该怎样珍惜身边的缘分

  01

  @王婷玉:“疫情结束后,要和他狠狠地拥抱!”

  如果没有疫情的话,我们大概现在还在一起。

  我们两离得很近,开车五分钟就到,但是疫情扩散太快了,四天没见了,我们决定还是各自在家待着吧。等疫情结束后我会先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然后和我男朋友去取照片,去趟朝阳取完照片后,我还要去吃重庆火锅,去看电影,去跑山,只要和他在一起干什么我都很高兴

  干什么无所谓,只要和他在一起。

  DR君说:最美的不是风景,而是和一起看风景的人,说的就是你们吧!

  02

  @橘子:“我等他,给我一场告白!”

  我现在更希望疫情快点结束,因为疫情结束,我们就可以结束异地见面了,也希望这次见面不是简简单单普普通通 ,而是有一场正式的表,他也答应带我去买你们家戒指,我之前在官网看到了最便宜最小但是挺好看的一款,就等着他用戒指来一场充满仪式感的告白了!

  DR君说:一场正式的告白,有条件的话是绝对不能少的,一生只有一次的东西,日后也会成为两个人最珍贵回忆

  03

  @ReallyLike:“从来不敢向她表白,因为这次疫情而鼓起勇气

  我们还没有在一起,深夜看到DR的这条推送突然有些悄悄话想对DR君说。

  我是184天前认识的她,对,是第一眼就喜欢上了她!她是那种很干净女生特别单纯善良,整天都嘻嘻哈哈的特别可爱!而我总是觉得她太美好了真的太美好了!“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所以这很长时间来也都只是默默的喜欢着她!

  我希望疫情结束后,如约而至的不只有春天,还有平安的你,等那时候的我相已经做好了准备!在万物更新满是樱花日子里,向你表白……

  DR君说:这幕情节好像小说里的男女主哈哈……重大突发事件有时会让你明白心底最深处的渴望大胆前进吧少年努力了至少不会后悔

  04

  @潘潘:“疫情后,就和ta领证结婚

  2020的开头,我们原本准备做很多事情,预约了在2020.02.02这个特别日子去领证。双方父母见面,挑选婚期,定酒店……这些也都准备在正月期间进行的,后来因疫情原因,全部取消了。说实话有些可惜,2020的开头很波折,除了疫情,还有很多事情

  我觉得,就是因为生活有波折,才更要珍惜身边的人吧。疫情之后的第一件事,是想去和ta先把证领了,让彼此名正言顺成为对方一生的伴侣,往后余生,任何波折,一同面对。

  DR君说:和最爱的人一起共患难,共同对抗所有风险,还有什么比这更让人安!?

  05

  @国明猪猪:“希望疫情结束后,我们还可以再看一次花海。

  现在疫情发生,我们都是各自在家,不出去,不见面,他总是叮嘱我不要走来走去好好在家。

  那一天,他微信发了一些图片,都是他家里的过年前买的花,我跟他说那个莲花好漂亮,他跟我说,等到可以出去就买一朵给我。

  心里莫名地想了想:他从来都没给我买过花。但年前的时候,我俩看了2次花海,因为我喜欢看花,一大片的花海,很美,很漂亮。而他总是满足我那小小的期盼,偶尔带我去看花,有时候很幸运,因为我们遇到了花正值灿烂时,天气好,人又少,两个人慢慢走慢慢看。

  希望疫情结束后,我俩又可以结伴同行去看那充满诗情画意的花海。

  DR君说:这幅画面想想就很美……爱你的人陪你最最想做的事,一起去完成那些大大小小的愿望,很完美了。

  06

  @End:“去找一个人打扰的小镇,过两个人的慢时光。

  希望疫情结束后,可以和他无忧无虑无牵无挂的一起去铺满青石板的边陲小镇居住一阵子。远离城市的纷争,远离城市的喧嚣,忘却一切烦恼。

  我挺喜欢得到的一节课:《人生五大憾事复盘》,里面提到,用人生终点站的的方式思考,校正当下选择。

  当你的人生将要面临终结,现在的局面,是你想要的吗?

  疫情是一场灾难,同时也是对我们的一个提醒:让我们好好想明白,活着究竟为的,是什么,趁爱的人还在,一定要好好珍惜!

  DR君说:悟性好高的妹纸,及时珍惜当下拥有的一切人事,才不枉费活着啊!好好珍惜他吧!

  疫情,是一面镜子,照亮我们内心深处最真实的渴望。幸好,我们还年轻,还有很多机会去好好珍惜身边那个最重要的人。等春暖花开,疫情结束之时,就和ta狠狠的相爱吧!

  「今日话题」

  以后,你会如何回忆这一个月?

  点击写留言说说吧~

  点击下图

  即可快速查询和预约附近门店

  喜欢我,就给我一个“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