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等疫情结束,一定要和最爱的人去完成这些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等疫情结束,一定要和最爱的人去完成这些事!

2020-02-03 10:45:20 作者:Doremi 来源:DR钻戒DarryRing 阅读:载入中…

等疫情结束,一定要和最爱的人去完成这些事!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注定让2020年成为了记忆深刻的一年。

  春节期间,很多人都隔离在原地待命,也有许多人因疫情法与家人恋人团聚。

  这次疫情给我们上了很重要的一节课,让我们更加珍惜生命、珍惜身边人。等疫情退去的那一天,大家都能安心地在阳光生活最想和ta一起做什么呢?

  01

  

  @Kimi十粒:见面后抱紧他,告诉他我真的好想他

  学校每次放寒暑假,我俩就成了异地恋,这次开学时间推迟,将近一个半月不能和他见面。在学校天天腻在一起倒不觉得珍贵,一起吃饭、上课、散步、逛街都觉得习以为常,分开那么久,才明白我有多依赖他。

  希望疫情早日结束,我一定会飞奔到他身边,紧紧抱住他,一刻也不想再分离。

  02

  @凌波:陪她去旅行,为她实现每个小心

  她一直都希望我能陪她去旅行,可我总是忙着工作,每次都放她鸽子

  这个春节,我们的出行计划又被搁置了。我们宅在家里,和对方分享了很多真实感受。我很抱歉,一直忽视了她,给她的陪伴太少。

  生命总是意外和惊喜并存,所以我们一定要及时行乐。约定好的旅行尽早去,每个愿望都要努力去实现,不要留下任何遗憾呀。

  03

  @YZ:带她去吃火锅奶茶,好好犒劳

  和女朋友本来就是异地恋,就盼着春节能团聚一次了,没想到她又临时被召回医院参加救治工作了。

  在家里,她被我们宠成小孩;可是在医院,她会一秒化身战士守护病人安危。半个月来,她忙得只隔着玻璃跟我见了一面

  希望疫情早日结束,她能好好休息一阵子,我一定会陪着她到处去玩一玩。

  04

  @阿一:向她求婚,这辈子认定她了

  我们在一起三年多了,这段感情还挺稳定的,只是我一直没做好求婚的准备,觉得时机还不到。

  这次疫情期间我们各自隔离在家,我想了很多。她其实挺缺乏安全感的,我确实不应该让她等太久。既然她,就应该承担起更多的责任坚定“一辈子只爱一人”的决心

  

  我已经买好了DR求婚钻戒,等我们一见面,我马上就向她求婚,这一次就永远了!

  05

  @琪琪怪:以后再也不和他吵架了,一定要好好生活

  过年前几天我和他刚吵了一架,为了些鸡毛蒜皮小事。他本来准备来我家找我的,却因为疫情扩散,派去武汉执行任务

  这次我先给他打电话道歉了,我希望成为他坚强后盾,而不是让他牵挂包袱

  希望他能早日完成任务,平安归来,等见面时,我一定和他约定以后不再吵架了,共同克服困难,也要好好生活。

  06

  @芋头:再给她补一场风风光光的婚礼

  原本要在春节期间举办的婚礼,因为疫情延迟了。我们只是两家人简单地吃了个饭,就算是把婚事定了。

  虽然她觉得这样的仪式很温馨很实在,可我里总觉得有亏欠。

  等疫情结束后,我一定要给她补办一场童话般的婚礼,记录我们的爱情,让她成为全场最幸福、最闪耀的女人。

  07

  @Brandy:要早点娶她回家!

  我们本来已经约好过年带她回去见我爸妈了,把我们的感情往前推进一步,可是疫情爆发后,我俩只能留在深圳过年了。

  不过既然我们认定了彼此,时间早晚都不是问题。

  

  等疫情得到缓解,我一定还是要请假带她回趟家,这么好的媳妇,爸妈一定要早点见到才好!

  张小娴曾说过:

  要不是有别离,我们也不会如此珍惜相聚的时光。我们懂得幸福的时候,是因为我们懂得了珍惜。

  等这一次疫情结束,就和最爱的人一起去旅行,看一场日落,把那些约定过的事情一起完成吧,当经历想见不能见的日子之后,很多能够见面的日子,也会变得格外珍贵。

  只有被隔离的城,没有被隔离的爱。

  等阴霾过后,春天如约而至,那时候一定要记得给最爱的人一个拥抱,告诉ta,我很想你,我会很爱你。

  「今日话题」

  这次疫情,让你领悟了什么?

  点击写留言说说吧~

  点击下图

  即可快速查询和预约附近门店

  喜欢我,就给我一个“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