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后来,吴惠文和乔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后来,吴惠文和乔梁……

2020-02-07 20:33:33 作者:亦客 来源:天下亦客2 阅读:载入中…

后来,吴惠文和乔梁……

  在《做局》中,吴惠文出场就是江州市市长,在担任这个职务前的经历,截止到目前,本书没有交代

  现在没交代不代表以后不交代,在本书中,吴惠文是一个重要角色,虽然目前看起来有些不起眼,但每每在乔梁的重要时刻,总有着吴惠文的存在

  换句话说,在乔梁的成长过程中,吴惠文如影随形。

  对乔梁来说,吴惠文既是高高在上领导,又是温雅可亲姐姐,还是知性丰韵的美妇,在和吴惠文的接触中,这几种角色交织出现,让乔梁在中对吴惠文产生复杂微妙感觉

  吴惠文在担任江州市长的时候,就对乔梁印象很好,后来她去关州担任一把手,因为工作以及她和安哲的关系,让她不时继续和乔梁保持着接触,在这种接触中,她越来越喜欢并看好乔梁。

  吴惠文虽然是一个女性,但在某些时候,她做起事来还是很果断干练的,比如在决定搞掉秦川事情上。

  以吴惠文的性别年龄,她的仕途显然不会止步于关州。

  那么,吴惠文今后的仕路会如何走?艰难抑或轻松坎坷抑或平坦?她和乔梁还会发生交集吗?如果发生交集,又会是怎样的交集呢?

  这些都是未知

  乔梁一句话:一切冥冥之中注定东西,其实就是命运,而命运虽然可以抗争,但在某些时候,必须也只有顺从。

  虽然乔梁是个唯物主义者,虽然乔梁曾经放过豪言:我命由我不由天。但在某些时候,在某种情况下,他却又不由自主会信命。

  这似乎有些矛盾,却又似乎在矛盾中能找到统一

  乔梁是如此,亲爱书友呢?

  温暖的房间里,叶心仪做了一个动作,令乔梁拒绝……详情点下方 原文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