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际旅行3:石破天惊》影评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星际旅行3:石破天惊》影评摘抄

2020-02-09 22:37: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星际旅行3:石破天惊》影评摘抄

  《星际旅行3:石破天惊》是一部由伦纳德·尼莫伊执导,威廉·夏特纳 / 伦纳德·尼莫伊 / 德福雷斯特·凯利主演的一部动作 / 冒险 / 科幻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星际旅行3:石破天惊》精选点评

  ●Spock 是一定需要复活地

  ●下回估么就该是Kirk的儿子企业号一块儿原地状态复活了。

  ●The needs of the one outweigh the needs of the many.

  ●萌裂了!!!!!!!!!!!

  ●LIVE LONG AND PROSPER!

  ●创世纪概念才存活了这么短的时间呐!不过为了拯救我们心目伟大的Spock,美丽生命体星球毁灭就毁灭吧。毕竟人类想象能力穷尽的。原来kirk和Spock早在80年代演绎了好男人都是有男朋友的。PS 瓦肯星球好像我们的古侠片的场景啊。

  ●一个可以压缩成一集电视剧的偷飞船基友的冒险故事

  ●本来第二部就很好,可以按照第二部的方式讲述星际的故事,但是却还是有一点样板戏的感觉,科幻部分削弱了很多,取而代之的是增加玄幻传说,想要尝试添加不同类元素,却有些不符合星际科幻的气质花样很多,只是少了些星际之间该有的磅礴大气

  ●这集像是在看西游记 有没有一个人愿意为冒这么大的风险,有没有一个人让你愿意为他冒这么大的风险

  ●the needs of the one is outweight the needs of the many.

  《星际旅行3:石破天惊》影评(一):电影微评:星际旅行3:石破天惊

  6分。完全无法和前两部相提并论作品。前作的小幽默荡然无存,而灵魂设计让本片显得更为玄幻。还搞什么劫持飞船,SPOCK复活的戏码乱七八糟。KIRK和SPOCK果真基情四射,把自己亲儿子赔进去也在所不惜啊。唯一的亮点可能是小SPOCK好萌~~~

  《星际旅行3:石破天惊》影评(二):论瓦肯星人的智能知识意识信息的共通性

  既然讲到瓦肯星人,我们要竖起手指,不是中指

  《星际旅行3:石破天惊》影评(三):语录

  “之后还要修理多久,我们才可再次出航?”

  “八星期。但是因为时间紧迫我会在两星期内完成。”

  这次行动是由我批准的,我需要对你们的安全负责

  你的生命事业代表理智,而不是冲动

  然不会有许可证!违法的事怎么会有许可证?

  越先进引擎,越容易破坏

  “我完全不知道。”

  “那么希望你喜欢享受痛苦。”

  《星际旅行3:石破天惊》影评(四):星际迷航3石破天惊

  在第二部中斯巴克死亡,在这一部中斯巴克又因为创世星而重生,但是创世计划是一个有着瑕疵的计划创世星急速衰老即将走向毁灭,蔻克舰长,盗取了即将被退役的企业者号,从创世星上将斯巴克救回,并将其带回他自己的星球,大祭司恢复了斯巴克的灵魂,斯巴克又回来了。只不过蔻克自己的孩子死在了创世星上。

  总体上说这一部没有非常特别技术出现,也没有特别难理解地方算是中庸吧。

  《星际旅行3:石破天惊》影评(五):关于斯波克的重生技术

  斯波克能够“复活”,其实借用的算是一种克隆和快速新陈代谢至适当年龄,因为来不及形成经验和性格,加上瓦肯人特有的精神上传下载技术,才能让新的躯体适应旧的灵魂。不然我总觉得新的个体一旦形成,自我认知也已经完成,根本无法接受外来的自我。之前的斯波克的记忆和身份对新的个体来说,只是新生后获得的资源。他可以利用现有的身份,但是不一定能够接纳旧有的性格和思维。

  脑洞开大点,今天我一觉醒来,觉得昨天的我已经不是我。今天的我只不过是拥有了昨天的我的身份和资源,接下来想如何开展自己的人生,完全可以从。只不过周围的人都把你当做以前的那个你,他们只会说,你变了,却不会马上改变对你的态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