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经典影评10篇

2022-04-09 03:33:5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经典影评10篇

  《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是一部由毛卫宁执导,陈晓 / 景甜 / 何明翰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影评(一):超棒的电视剧 《遇爱》

  

“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拍的真棒,摄影独特且取景真美,故事情节也引人入胜,是个老少皆宜的上乘作品。感谢总导演:毛卫宁,导演兼摄影指导:王逸伟 给我们导出这么好的电视剧[Salute],真棒

  《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影评(二):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

  看到现在对剧情和演员的表演还是很满意,特别是陈晓,他的演技在这部戏里完全展现出来了,痞痞,帅帅,萌萌哒!爱上晓哥哥啦,期待下次还能拍这样的剧~甜甜表现也可圈可点,她和晓在一起,很舒服,养眼!!!喜欢你们俩啊!!!!!!唯一扣一分是因为回忆太多。接下来看看后续的剧情吧,期待好的结尾

  《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影评(三):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

  这部电视剧给我的感觉还是不错,除了大家都喜欢的陈晓,我个人还蛮喜欢楚鸿飞夫妻的演技,很自然,很舒服。让我看不到演的痕迹。还有这个电视剧的风景拍的很美,不像一般偶像剧大家都惨白惨白的,像网红脸。当然回忆过多这个问题的确也得指出来,没有回忆这绝对可以得5星。期待后续!!!!!!!!!!

  《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影评(四):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

  对陈晓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古装剧造型,而且比较有心机或者温文尔雅的形象。都是没想到在现代剧里陈晓更帅了,演技也不错。尤其演警匪类型的片子,警察的形象演绎的不错,里面有很多高难度的场景,剧情也是一环扣一环,演员们表现力也可以。对于陈晓和景甜之间的爱情戏也是比较期待的。期待片子能获得好的收视。

  《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影评(五):结局让人失望 回忆太多 两个人CP感没之前多

  结局真是太垃圾咯。没有一点觉得小天很爱心月 回忆也特别多。本来好好的一部剧 让结局 和回忆给耽误了 吻了好几次也没吻上。结局 也没有给观众撒一把狗粮。或者甜一下 陈晓 和景甜 演的不错。就是拍40多集也可以了 回忆太多。看的让人着急。小天 和心月两人 到没有 楚之翰和夏夏 她们俩甜了

  《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影评(六):《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

  跟着妈妈看了几眼,被陈晓吸引,看到现在!其实一开始真的想给5星,剧情,演员,还有画面音乐都没得挑,中间开始那个回忆就天天有,有点让我生气!!可是老妈还是坚持看,我也跟着继续看到现在,发现后面剧情越来越好看了,回忆的问题,就扣一个星吧!期待这个团队可以吸取教训,以后拍片别整这么多回忆,就五星了!

  《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影评(七):宝藏剧

  

  《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影评(八):追剧中

  今天一口气追到更新,真挺好看的。而且我在这剧里头一次get到了陈晓,之前因为他都弃掉了《那年花开月正圆》,感觉这剧的人设挺适合他的。大甜甜也意料之外的不错?之前没看过她演的作品,一直以为没演技的说,没想到演的还挺好的,反正我能get。只要后面的剧情别崩坏,它应该就是我2019上半年最爱的国产剧了。

  《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影评(九):陈晓金小天

  这部剧我已经追到第七集了,说真的真的被震撼到,开始的搞笑元素,斗嘴,真的奶我,开头故事不拖沓,交待清楚之中又略显神秘,像女主的爸爸,神秘感爆棚。楚鸿飞也是一大密点。看了后面的预告和片花,真的抓我,缉毒卧底,真的是公路缉毒卧底,在香格里拉!奶上了,强烈建议去看,开始五星妥妥的,后面全部追完再来评论,值得!

  《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影评(十):金小天和杀手好搞笑

  剧是真的好看 刚看就想天天追着看 一天看了好几集 毛导可以 剧里面的演员演技都在线 金小天和李心月、杀手都是个逗比吧。好好笑!他们以后也可以发展去演喜剧了! 导演们可以看看他们挖掘他们去演喜剧 真的是666 以后希望导演可以继续拍好的片子 也继续和他们合作给观众们带来更多更好看的片子!大爱导演 大爱陈晓 景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