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本公众号所有订阅者提供口罩渠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给本公众号所有订阅者提供口罩渠道

2020-02-11 00:46:05 作者:王晨昀 来源:晨昀说 阅读:载入中…

给本公众号所有订阅者提供口罩渠道

  考虑到很多人马上就要复工,对口需求大增。

  因为口罩要每天(其实标准说法是每4小时,但不是连续4小时积累)更换一个,重复使用的也最多2~3天换一个,否则就失去了防护意义

  而中国哪怕已经是全世界最大的口罩生产国,日产量也就2000万个,全部开足马力加班加点翻倍也就4000万,而知道光武汉一个城市一天就要消耗多少口罩吗?

  所以要便宜的口罩,要么等疫情稳定后的那天。要么就像上海居委会排队那样一户人家最多领5个,而且只能领一次,那个一次性口罩,才几毛钱。其他的,似乎没有任何渠道买。所以搞的现在还能拿到口罩的被一群没良心商家,炒到价格奇高。

  但问题是生产出来的口罩先保证武汉以及其他城市的医护人员,这是对的。而普通人如果要出门,尤其是上班必须的,怎么办?一定要口罩啊,这很矛盾

  可能因为考虑到我人脉广,加上我本身从事互联网医疗行业,很多人问我要口罩渠道,而我又是一个极其怕麻烦的人。

  权衡再三,准备这段时间大家提供口罩渠道。

  我不赚钱,不是卖口罩的(然,也不是赠送)。大扫下面这个预订,如果有口罩了,由我助理一时间通知你。

  另外,由于本身就是公益性质,大家行行好,你自用就好了,不要做好人,替你的朋友问了。我帮不了这么多人。

  请保证:如果下预订订单的,你一定是自用的,而不是帮朋友问的;同时,你拿去后也不是以牟利为目的的。

  我只给我的这个公众号订阅者开这个口子

  好了,就这样了。有需要自己扫码吧。另外,关于口罩一切问题,我不会回答:我再重复一次,我本身就是帮大家忙,没有时间也没有义务解答一切与销售相关的问题。

  另外,最近除了上千个人问过我口罩外,还有大概不下100个人问过我有没有消毒水,免手洗凝露,酒精,双黄连体温枪…… ,抱歉,不要问我,一律没有,不愿意找,不高兴找,不要再问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