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上帝创造女人》经典影评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上帝创造女人》经典影评有感

2020-02-11 22:54: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上帝创造女人》经典影评有感

  《上帝创造女人》是一部由罗热·瓦迪姆执导,碧姬·芭铎 / 让-路易·特兰蒂尼昂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上帝创造女人》精选点评

  ●一开始还好,后来这片子怎么越看越不对劲...

  ●我喜欢一个妖娆的女人拥有一颗叛逆喜欢那些纠结的男人和难堪表情

  ●乡村里小野花,性感野猫碧姬·巴铎虽然不合我的审美,不过很容易想象上个世纪这位电影里的性幻想符号代表受众群体是如何为她痴狂了。

  ●对电影本身和里面的人设完全喜欢不起来,抛开物化女性女权等等不谈,片子完全只是为了突出bb的个人魅力且是外形上的,片子本身的故事一塌糊涂,用电影做介质歌颂一个女人美貌,这并不是一部好电影该有的。

  ●情真是一出悲剧罗杰·瓦迪姆真是个贱人,娶了碧姬·芭铎,和凯瑟琳·德纳芙生了孩子,转而成为简·方达的丈夫,孽累累~~

  ●1、不够性感,只是浪,《西西里》那才叫性感;2、景深镜头很好;3、最后的舞蹈神来之笔

  ●CC收藏第77部,1956年法国出品。扯半天赤脚屁股片尾还来段停不下来的舞蹈秀。不过是法版《潘金莲》,勾引富商,爱哥哥弟弟。整天无所事事游手好闲的东游西逛。让好好的庭不得安宁哥俩互殴。碧姬长的也不出众的说。6.5分

  ●她在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外景戏份里穿一双黄色的平底鞋,别以讹传讹

  ●美是外在,但也不全然是外在,美是内在,也不仅仅是内在。上帝创造了这样的女人,便是来毁掉男人的。

  ●“上帝創造這個女人,就是爲了讓男人不好過。”爲了看美人才看,跳舞不錯,風騷賣弄稍顯過頭,bb的嘴唇最可愛。用來yy“風騷女終有傻小子愛,賣油郎獨佔花魁”這主題不錯。

  《上帝创造女人》影评(一):撩人的诱惑

  看似俗套的剧情,却以一种欲说还休的姿态呈现出来,

  若有似的爱情,究竟什么才是爱?

  也许舞蹈、音乐自由才是她要的,

  没有什么可以束缚住这个性感的小野猫,

  她的性感成了每个男人的幻想,却依然无法掩盖住她的童真单纯

  如果她是娼妇,那么还有谁不是呢?

  《上帝创造女人》影评(二):《上帝创造女人》观后意淫

  2013-08-14 15:53:30

  不知廉耻、不礼貌懒惰真是女人的大忌

  女主的这些恶俗习惯真是让人恶心,但是貌似人人心里都有一个这样的自己。恐怕只有学会克制才是走好以后每一步的前提。为自己,为明天,为爱我的人,克制自己,做最真诚的自己。我貌似会懒,这个恶心看来以后要改一下,重新做人喽。

  《上帝创造女人》影评(三):最初的Brigitte Bardot

  无意间发现这部电影,评价很高的法国经典。电影并没有太多的内涵,之所以经典完全是因为这位典型的法国性感美女。

  不明白这位著名的动物保护主义人士为何同时也是极右派种族歧视者?或者两者并不冲突吧。

  尽管情节无趣,还是被这位倾国的美女所吸引。无论哪的美女都有一个相同点--与生俱来的自然气质之美,被BB外貌形态吸引的只是一方面,电影中她青春可爱又不拘于世的个性尤其惹人怜爱。

  《上帝创造女人》影评(四):男人不是上帝

  她生来就不受束缚 她喜欢一切让她开心的事物,音乐,阳光,海岸,沙滩。 只要她想,她便会赤着脚走在街上,用纤细的双脚去抚摸大地。也会脱光衣服趴在地上,让背部暴露在炽烈的阳光之下。 这个女人可真有生命力。 然而男权社会下的男人们给女人划定了一套框架,他们告诉你只有处在框架之内,你才有可能成为一个品德高尚的女人。 可他们真正喜欢的,却是框架之外的女人。喜欢又憎恶着,因为框架之外的女人往往不受他们控制,为了维护他们可怜的自尊心,他们把这类女人称作娼妇。 结尾卡拉丁说:“上帝创造这样的女人,是为了给男人带来灾难” 而我说上帝创造这样的女人,只是为了揭示一个道理——你们男人不是上帝

  《上帝创造女人》影评(五):男人的视角

  “上帝创造这个女人,是为了祸害男人”,这分明是男人的视角。故事中的最有钱的老板卡拉丁最后逃之夭夭,因为他“害怕被她控制”。其实,大部分的故事中,女孩是很爱那个大哥安东尼的,但是他却始终认为她是娼妇,甚至在故事的开始想得到她的身体,然后抛下她去别的地方。女主在片尾终于爱上了不自信的米歇尔。朱丽叶绝非娼妇,如果是,她早已经得到了所谓的荣华富贵,毕竟有卡拉丁那样的富豪深深爱着她。甚至可以说,她是一个性情中人,因为甚至在安东尼初次背叛下,依旧深爱他。朱丽叶只是想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最害怕的,是自己不开心。这就是,为什么是上帝创造了女人,而不是男人,因为她不受男人的掌控,敢于追求自己的生活。而至于“娼妇”的头衔,也不过是故事中的男人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自己设想出来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