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录 | 守了9年活寡,我却在疫情期间酣畅淋漓爆发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实录 | 守了9年活寡,我却在疫情期间酣畅淋漓爆发了!

2020-02-12 16:30:36 作者:凸山凹水 来源:凸山凹水 阅读:载入中…

实录 | 守了9年活寡,我却在疫情期间酣畅淋漓爆发了!

  倾诉 | 猫太太

  凸山凹水 1

  突如其来瘟疫,让常杰在多呆了十多天,虽然我和他没有什么交流,但至少可以让他多陪陪孩子

  我在收拾屋子,用84兑水后擦着家里的每一寸地方网上传言病毒可能会通过空气传播,但是专家建议通风开窗,我也懒得分辨真假了,家里保持卫生是个主妇此刻应该做的事情

  常杰在书房处理公司的事情,不能正常复工,他在网上办公,让儿子不要去打搅他,我去书房拖地的时候,他拿着手机洗手间我们已经默契到了这个程度,不接触,不说话,不在同一个封闭空间里。

  我再去洗手间洗拖把时,常杰洗手出来,走进书房。他的手机放在了抽纸盒上,叮咚一声响,是微信消息,我拿起打算给他送过去,看见一个署名“宝”的微想你/我想抱抱/我已经想不起你身上的味道/别人饱暖思淫欲/而我只思你/我说我要出去浪/给我自由/我想要的不是自由/我想要你。

  我翻看着他们的聊天记录,我的老公给了这个女人所有的温柔!他们的聊天内容,你侬我侬柔情蜜意!我身体的每个细胞都在剧烈跳动爆炸一无所有

  呆坐马桶上,愤怒羞耻!他曾经答应过我会和外面的女人一刀两断!他骗我!

  这一年注定艰难,我的奶茶店已经被迫关门半个月,如今家庭也濒临破碎!我仰天长叹欲哭无泪

  凸山凹水 2

  这几天国家提倡不出门,常杰在家如坐针毡,他双眼望着窗外,心事重重。我以为,他是在为公司的事情发愁原来是在思念那个女人。

  五年前,我发现他出轨,他对于自己行为并不做过多解释,一副我要怎样就怎样的态度。我愤怒,可是那时我的儿子才3岁,他需要父亲啊。为了老人和孩子,我选择原谅继续跟他一起生活。加上公公婆婆对他的施压,他在公婆面前发誓跟那个女人断绝来往,好好过自己的日子

  我以为我的原谅会换来他的回归,换来平凡温馨的日子,可是并没有,他对我没有沟通,没有问候,即使因为孩子要说几句话,也是冷冷的,我忍!

  那段时间努力学习关于恋婚姻和家庭方面的文章,试着去挽回常杰的,可是论我怎么努力,常杰对我依旧不冷不热

  我尝试着让自己变得再温柔一些,漂亮一些,但是常杰选择性的失明,他看不见,他一定是被外面的女人迷得失了心窍,才会这样对我。

  三年前他为了逃离这个家少跟我接触,主动跟公司申请,去外地常驻,这样可以和我相隔两地,避免尴尬

  这么多年我是母亲妻子儿媳女儿,就是不曾是自己,我委屈,可我要咽下去,如若不然,我如何继续我扮演这角色?如何让家人安心

  可是现在,我心已如死灰,疫情结束,我就要离婚!我要离婚!我不要再委屈求全,我再也不愿意在这场没有温度的婚姻里成为行尸走肉,哪怕生活再艰难,我要放过自己!

  凸山凹水 3

  和常杰已经结婚12年,在别人眼中,我很幸运,常杰优秀、知书达理、文质彬彬,儿子也聪明,学习成绩优秀,不怎么操心。

  谁的婚姻谁知道,自儿子出世到现在,常杰没有碰过我。9年了,我守活寡守了9年。

  除了假期,他从不回来,春节会带着孩子旅游,当是补偿。今年被迫在家陪着我们母子这么久,我原本想好好挽留,乘着这个机会修复我们的关系。现在看来这只不过是自己的一厢情愿!

  昨晚,我让儿子早早入睡,在卧室点着香薰,穿着得体的旗袍,化了个淡妆,邀请他来卧室,我希望他今夜留在这里,不要再去书房睡,可当他进来看见我的模样后,“啊!”了一声,后退三步,然后逃离了这里。

  屈辱的眼泪夺眶而出,我不知道自己坚持的意义是什么!

  我的男人根本就没有尽到义务,死死撑下去的原因仅仅是因为孩子吗?或许我就是不愿意便宜了外面的那个女人,我就是不愿意这样成全了他们。

  可我害的难道不包括自己吗?

  这时常杰的电话响起,来电人:宝。

  他冲进洗手间,看着我狰狞的模样,夺过电话去阳台接起,随后准备下楼。

  “你们就这样迫不及待吗?现在禁止出门,你去见她,她身上有病毒怎么办?”我阻止他。

  “我出门拿个快递。”他依旧换鞋,戴口罩。

  “哪个快递的名字叫‘宝’?你当我是白痴吗?”我嘲讽他,他依旧我行我素。我堵在门口不给他出去,他回到书房,打了个电话,锁上了门。

  呵呵,这个特殊时期还要出来见面,果然是真爱。

  凸山凹水 4

  我也曾这样为了见常杰奋不顾身过,那时我还在读书,常杰比我早毕业两年,我们还没有确定男女朋友关系,可是我喜欢他。那晚10点左右他打电话到我宿舍,说一起约着吃宵夜。

  我不顾宿舍快锁门,义无反顾的去了,喝着啤酒吃着串,陪他笑,陪他闹,他的五官在那个昏暗的烧烤摊灯下显得格外好看。

  回宿舍时,已经是夜里两点,我从一楼的栏杆爬进去时,太高,摔得生疼。可是我觉得一切都值得,他是我心仪已久的人。

  隔了很久,我才从他的哥们口中得知,那晚他失恋了,借酒消愁,让我陪陪他。我是个备胎,我知道,备胎总比其他人有机会,我爱的卑微。

  在我锲而不舍的追求下,常杰终于成了我的男朋友。即使我知道他不是很爱我,没有关系,天长日久,他终究会爱上我啊。

  我披上婚纱,成为了他的新娘。如我所愿,我们定会百年好合!

  凸山凹水 5

  我作为妻子,自己觉得还算合格,他从来不用操心家务,他父母的生日,他的亲戚朋友的礼数往来都是我在操持,他的臭袜子和内裤我用手洗,他的衬衣、领带我熨烫的平平整整。我心甘情愿的为他付出。

  好在常杰最终被我感动,他说他会对我好,结婚之初,我是那样幸福和甜蜜!我爱着的男人就在我的身边。

  可就在我怀孕以后,他逐渐对我冷淡,我知道怀孕期间不可以常有夫妻生活,对于他的小心翼翼我表示理解和接受。

  儿子出世,生活不再有条不紊,常杰不会家务,给我搭把手都有些勉强,婆婆过来照顾我月子,常杰和我被迫分床。我默默告诉自己,孩子大了就好了。

  产假结束后,我再回去工作,婆婆说她年纪大了,身体熬不住,让我辞职。我左右为难,我怕辞职后成为家庭主妇,常杰会看不上我,没有答应,但是儿子半岁后经常生病,婆婆一个人带他去医院确实艰难,我因请假次数过多被领导批评,干脆就辞了职。

  婆婆回到自己家后,我专门领娃,做家务。我让常杰回卧室睡,他说儿子晚上太吵,影响休息,第二天还要工作。

  等我把孩子哄睡着,去书房找他时,他要么以工作太累,要么以时间太晚为由,次次拒绝我。

  我真的以为常杰是因为这样或者是那样的原因不和我同房,直到我发现他车里有一只口红在副驾座位下。

  凸山凹水 6

  我问那女人是谁,他坚决不说,他说如果日子还要继续就互不打扰,我没有继续追究。公公婆婆为了弥补常杰的错误,将一套铺面划在我名下,说我如今没有工作,给我一套铺面傍身,将来孩子大点,想自己做点什么事情,就去做。

  我感激公公婆婆没有护短,感激他们的公正。也因此,我努力想挽回自己的家庭,好让一切都像从前一样。

  但是我们的婚姻就像裂了一道口子的手机屏幕,这个裂痕只会越来越大,越来越碎,即使我有心要拿胶水粘,也回不去从前。

  儿子上小学后,我用婆婆给的铺面加盟经营奶茶生意,我一边照顾儿子一边照顾生意,倒也觉得充实,自得其乐。

  常杰不在我身边,我似乎也觉得没所谓。但是我自始至终就没有想过要离婚。日子就这样过好了,至少我的儿子还有一个完整的家庭。

  我不知道常杰外面的女人有没有换过,9年了,如果是同一个人,她熬得住吗?我又为自己的好奇心感到好笑,9年了,我自己怎么就熬住了?

  凸山凹水 7

  我迅速拟好离婚协议,房子归我,儿子归我,铺面归我,等疫情结束,一切恢复正常后就去把离婚证领了。

  我敲书房门,他并不回应。这样有意思吗?

  “常杰,你不出来,晚上也不打算吃饭吗?你有本事永远不要出来!”我终于当了回泼妇,朝着书房的门歇斯底里地狂叫着,我把所有的委屈和不满都发泄了出来。

  儿子跑过来吓得哇哇大哭,我的家终于热闹了,鸡飞狗跳地热闹!

  常杰开门,指责我不要吓到孩子,我慢慢平复自己的情绪,走进书房,把离婚协议打了出来。这时婆婆的微信视频过来。她说是孩子用常杰的手机给她发了微信,说爸爸妈妈吵架,他很害怕。

  我将常杰在这个关键时刻要出去见小三的行为一五一十说了出来,告诉她我这次下定决心离婚,婆婆先是安慰了我,然后委婉提到那铺面是她和公公辛苦攒下的,他们养老不需要这铺面,他们只想留给孙子。

  我理解他们的想法,我也赞同。

  凸山凹水 8

  这时,常杰的电话又一次响起,依旧是那个女人。

  “你若出去见她,为了我和儿子的安全,你就不要回来了,你简单收拾一下吧。”我冷冷地看着他,他跑去阳台接完电话后,开始收拾行李箱。

  我在儿子的房间里看着窗外,多么明媚啊,小区里的迎春花和小雏菊开得黄灿灿的,玉兰也分外妖娆,常杰拉着行李箱的背影渐行渐远!我的眼睛渐渐模糊后,眼泪又不自觉的下来。

  “妈妈,你不要哭,我会保护你的,你不要哭。”儿子的声音微微颤抖,我知道自己不应该这样,可是控制不住。

  “爸妈要离婚了,你跟着妈妈。”我使劲挤出笑容,我的表情一定是滑稽到了极点。

  儿子接下来的话,让我始料未及,他说他早就知道爸爸不爱妈妈,但是他希望妈妈快乐,爸爸虽然和妈妈离婚,可还是爸爸啊,反正爸爸也经常不在家,妈妈根本就不需要他。

  孩子比我懂事。

  凹姐,你说,我这个选择对吗?

  凸山凹水 9

  凹姐的话:

  喜欢一个人的评判标准是什么?你跟你喜欢的人在一起,时间再长,时光飞逝。

  你跟你因为感动而在一起的人,你就觉得,牵手是很勉强的事情,你就满足一下,那就牵下手。然后,当你跟他两个人约会结束的时候,哇,你觉得天高云淡,一身轻松,终于可以不要见他了,终于可以回家了,终于可以干我想干的事了。这个前提条件说明,你跟他在一起不是你想干的事啊。

  但是,当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跟他在一起,是你想干的事,这多么的不一样啊。所以,当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你就会突破人类的极限。

  常杰于你,不就是如此吗?他被迫在家陪你和孩子,做任何事情都勉强,巴不得早一日结束疫情,还他自由。而你花了那么多心思,让他感动,娶你为妻,生活这么多年,结果又如何呢?

  从你的故事里,可以看出,你能维持9年的无性婚姻,最主要的是你不想去面对分手后的现实。不是你不舍得和常杰分开,而是你发现如果和他分开后,他因为有新欢,会过得很好。而你依旧活在过去,梦中有他,醒来后怅然若失,因为你没有往前走,而是让自己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我知道,此时的你可能脸上云淡风轻,但我知道你的牙咬得有多紧;此时的你走路可能带着风,但我知道你膝盖上仍有曾摔伤的淤青;此时的你可能笑得没心没肺,但我知道你哭起来只能无声地落泪。

  但是,握不住的沙,不如趁早扬了它!

  爱情如此,生活也是如此。

  让自己变好一点,在遇见下一个那个人之前,你就是这个世界写给他的情书!

  

  亲爱的读者,你支持她结束9年的无性婚姻吗?留言区见……

  商务合作,投稿,请扫上面微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