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解梦 | 梦到灾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解梦 | 梦到灾难

2020-02-13 11:30:29 作者:阿苏娜 来源:小巫师阿苏娜 阅读:载入中…

解梦 | 梦到灾难

  01梦境

  小D,自己和一群人站在高架桥上,目睹城市灾难,这个城市到处冰天雪地马上就要灭亡了。

  解 梦

  梦到自己站在高架桥或者是立交桥上,代表其人所面临的选择很多,而这些选择与选择之间,有着极端不同东西也许踏上一条正确的路,那么从此以后平步青云发大财,也许踏上一条不好的路,就要堕入万劫不复之地了。

  所以站在高架或者立交桥上的梦者,如果是面临选择和投资,一定要相相当谨慎,选择错误几率比其他梦例要高出许多。

  因为站在高架桥上,举目四顾,本来就代表着对自己的定位不准,双脚踏空,踩在云端,在这样的情况下去判断一件事,错误的可能性加大。

  但是高架桥因为是处于比较高处的地方,所以梦主本身是一个有着宏观眼光之人,也有可能在此次的选择上一击而中持续高走。

  不过在此梦中,梦主站在高架桥上,所目睹的是冰天雪地,一个城市的灭亡,正是她对于自己所选择的道路预估的映射。

  即她意识到自己此次的选择是错误的,是可能失败的,是可能导致一切崩塌的。

  但既然还站在桥上,就是没有意识到或者接受这种潜意识里的提示,每当这时候,如果有新的投资、设想,及新的动向一定要谨慎。

  一般做这种梦者,宜守。

  02梦境

  小Q做了个特别奇怪的梦,梦到一个类似恐怖片情景剧,在梦中的时候,她自己原来参与在此情景剧中的,是其中一员,经历着一些极其诡异让人内害怕然而并没有出现什么伤害的情景,可是之后,她忽然从那个剧情中走了出来,才发现所有的事情发生在一个废弃的绿皮火车厢中。

  这个火车厢位于荒野,在废弃的轨道上,火车厢内满了满满一厢土,这个土是夯实的,在土上面有个类似于房子建筑,建筑内则发生着上述诡异事。

  当她跳出这个情境旁观者看向这个车皮的时候,车厢内的土地之上的人已经在犯罪,一个小孩死了,被埋在土里,还有一个阴郁男人拿着斧头

  她从内心感觉到恐惧,就惊醒了。

  解 梦

  梦到诡异事件并参与其中,而且在梦中也感到很诡异的话,那么在现实中很可能在梦主的身上正在发生着一些别人的计划阴谋,这些阴谋与钱财关系很大,因为车厢里夯实了土,在解梦的角度来说他们代表着金钱

  这笔钱很实在,但是这笔钱目前处于一个,主的状态

  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这个废弃的车皮是在荒野之上,废弃的轨道之上,应该是之前因为某种原因而使这笔钱滞留在不被人注意到的地方,如今引起了争夺

  梦主先前身陷其中,是因为也要将这笔钱放在自己的口袋中,之后可能是因为害怕或者是因为别的什么原因,而放弃了这个争夺。

  但是很明显,梦主是意识到这笔钱的存在,并且最终以旁观者的身份看着那些争夺发生,钱内埋了尸体,说明梦主对这笔钱有放下的意思。

  其实钱不是最重要的,感情,生命及健康,自己情绪舒展,能爱自己也能爱他人,才是这个世界上真正重要的东西。

  03梦境

  这个梦来自于一个朋友,讲述的是当年发生在她身上的一件事,或者说是一个梦。

  当年她在工厂上班,有一天晚上做了个特别奇怪的梦,她梦到自己在一棵李树下,脚下是一片西瓜田,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她的鞋带开了,于是她蹲下寄鞋带,结果被一只黑色的狗盯上,黑狗忽然向她冲来,她吓得转身就跑,但还是被狗咬到了脚后跟,她醒来后依然觉得脚后跟很疼。

  她当时一个宿舍八个人,同时上下班,都是长期住宿的,所以她醒了后立刻就把这个梦告诉了宿舍其他七个人,当时就有人开玩笑,说这个梦预示的太明显了,就是“瓜田李下”呀,你要防着男女关系才好啊,不要在那些已经结婚的男人面前转悠。

  还有人说,你是寄鞋带还是偷瓜啊,被狗追了可不是啥好事,小心啊!

  此梦主为什么要将这个细节都讲出来呢?因为当天傍晚八点多,隔壁宿舍丢了钱,而且整个宿舍的人直指她是小偷,她于是被保卫科带去问话,询问笔录等。

  宿舍里其他的人,都非常惊讶。

  此事差点成为一个冤案,她至少两个月不能好好工作,到处都有人喊她小偷,后来在工会的帮助下报了警,越过保卫科,由警察来调查此案,终于真相大白,还她清白了,不过名声已经出去了,直到后来很久,还有人悄悄议论她偷钱的事儿。

  她回头再想那天那个梦,觉得太特么准了,自己那天就不该去隔壁宿舍聊天儿,真正儿就是瓜田李下系鞋带,不是贼也是贼!

  解 梦:

  其实这个梦吧,还真的就是潜意识里的报警梦,有警示作用。但是梦里的指示通常不好理解,也很难判断到底是要应在什么时间什么地点,所以导致有些人虽然接受到了潜意识的提示或者说是梦的提示,却还是无法避免的踩了坑。

  其实人类是有第六感的,这点已经得到科学家的证实。

  第六感很神秘,有些人强,有些人弱,但是像这种示警梦,一般被认为是来自于第六感的预警,是身体细胞或者说是精神细胞在不好的事情降临前,已经预感到了这件事,并且做出警示。

  事实上在阿苏娜接触过的所有梦例中,有不少这样的警示梦,这一例为什么要单独拿出来说呢,因为它警示的太明显,几乎就是直接告诉梦主,“你特么的马上要被冤枉成小偷了!”

  比如在这次武汉事件发生之前,阿苏娜就收到了不少梦例,比如一群人走在没有指路牌的路上,四周雾蒙蒙,路似在半空。这其实就是典型的一个预警灾难的梦,具体怎么解法,我就不多说了,其实预警的已经很明显。

  不过像这种灾难梦,一般我们是选择看过就算,不会解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

  小巫师阿苏娜()

  end

  文

  图 | 网络

  抖音号

  微博| @看星盘的阿苏娜

  VX

  喜马拉雅FM | 小巫师阿苏娜

  往期星座分析,精彩内容请点击

  解梦 | 解梦实例

  解梦 | 解梦实例

  解梦 | 受惊吓、不开心的梦解析

  解梦 | 凶梦解析

  解梦 | 怪梦解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解梦 | 梦到灾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