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从未有过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从未有过的经典句子

2019-11-17 02:39:5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从未有过的经典句子

  ●可能因为我们都是那种不愿说漂亮喜欢多做有用事的人,所以我们之间有很多动作从未有过一句挑明的话。

  ●也曾以为找到了意趣相投的人,一度视为上天垂青,后来发现,不过是我以为;
也曾以为对待不同的人我能把握不同的分寸,后来发现,此皆表层,我本真实,骨子里的个性从未有过丝毫更改。

  ●你从未有过转身,枉我兀自沉沦。
阳光洒下的年轮,你我不需议论
爱过的便沉沦,不爱的只需……

  ●我从被子里爬出来闭着眼睛站立在床上
从未有过的这一刻银河仿佛近在咫尺

  ●你给了我从未有过的温暖遇见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运,可我忍不住贪心

  ●我并非严格遵守各类规范守则,但是大致走的还是普通少女成长路线,抽烟喝酒打架染发一样都未曾经历,偶尔抱有贼心从未有过贼胆,却仍旧不妨碍我哀伤我自认为疼痛青春

  ●忘川忘川。
若真能轻易忘记一切,那该有多好。
一见河伯误终身,用来形容宓爷最合适不过了。
爱过吗?
玩笑,这世间荒唐不过一个“爱”字。
爱又如何,不爱又如何。
即便我曾爱你大过一切,也长不过流年,爱终究会被时间带走,或许连一丝痕迹都不会留下。
我将你连同记忆一块儿埋葬在这黄河之中,你只需要安静地看着,一切回到我们初见之前,回到什么都还未发生之前。
只要当我从未有过真心便好 ----奇露亚《河伯之书》

  ●真正的平静不是从未有过波澜,而是历经过澎湃汹涌,从翻腾到海波不扬!

  ●王权富贵清规戒律,我们从未有过,却仍然没有走到一起

  ●我不会告诉你
心底从未有过的快乐
是因为你爱上我
我也不会告诉你
我心底从未有过的麻木
是你对她也说了
我爱你

  ●家畜是为了宰杀而饲养的。我们人类对此都觉得理所当然,所以对这种事从未有过怀疑是否太过于残忍了!…………『MIYAMURAIZUMI』

  ●人生清晰脚印,往往印在最泥泞的路上。如果你想拥有从未有过的东西,那你必须去做从未做过的事情。没有一点努力白白丢了,你今日撒下的种子,会在你看不见想不到的某日,悄悄生根发芽。去做你想做的吧。早安。

  ●她深埋地下,从未有过花期。

  ●这一夜,我梦到了很多,梦到了那我不愿再记起的悲惨经历,梦到了花神会上那个温雅如玉的女子,梦到了那个温柔抚慰眼神……很多很多,可是到最后,一切都如现实般成为了过往,我看到了一个截然不同的我,脸上含着我从未有过的快乐,扬散着满头长发笑着向她奔去,身上,穿着如火的嫁袍。

  ●她身负这一个包袱,走在路上,可她如此娇小。就这么走着她从不怨恨也未曾抱怨,她那么善良。那包袱却大了起来,每天都在增加,越来越无理。可她不曾慢下来,加快了脚步,她也快了起来,渐渐的她不再是安稳平静的走着,她跑了起来越来越急躁,终于不安放下了包袱,感觉从未有过的轻松。那包袱突然跳了起来,冲她喊叫着,那么的不满。她平静着心情不再不安。

  ●“凡入此殿者,须谨记一件事。不得与御风门人交好,见此门中人,必诛之。想我妄上修行数万载,纵横修界,唯遭御风门主程清调所蒙蔽。此人奸诈狡猾,猪狗不如……”

咦,程清调不是口令上的人吗?有戏啊!祝遥神情一震,八卦模式顿时开启。

想当初,我金丹时期与其相识,见她性情柔弱,顿生怜惜之心。护她数千年之久,对她一心一意,从未有过二心。无论她是在秘境遇险,还是修行困难,或是被邪修所难,我火里火里来,水里水里去的护着她。生怕他受半点欺负委屈。”

哟,原来还是个情感故事,看来这程清调妹子,最后负了他呀。

“为了她,我宁愿拒绝青梅竹马师妹,被师父厌 ----尤前《我的徒弟又挂了》

  ●不要把自己从未有过的不良行为全部怪罪给自己的生活环境
你要知道这个世界,这个社会,不只你一个人活着
还有那些和你一起努力一起生活的人
为什么他们怎么没有你的那些不良行为?

  ●从未奢求过在这个被雾霾笼罩物欲横流的世界里还能有人能够如此的懂你:懂你的生活,懂得你的态度,懂得你的坚持,懂你的音乐,懂所有你以为别人不可能懂,绝不会懂的一切。今天很开心,从未有过的开心,虽然此刻感冒病毒和各种药品已经在体内大战了500回合,但是心里依然是特别的开心。对,悦来乐好~特别开心~ ----凌川夏《悦来乐好》

  ●独坐窗前,孤单的人享受着从未有过的孤独。窗外,微风平静了思绪天空湛蓝,偶尔有落叶归根,纷飞出季节无限的繁华,执笔,让人不由得想到了那些流放于记忆中的浅色时光

  ●它山之石,可以攻玉。匆忙,不需要,急切,没必要,这将是旷日持久决定性战役。时间,唯有时间,会是左右结果决定因素意志,不必顾虑,从未有过改变始终如火一般耀眼
梦境真实,不知觉混乱。有太多的场景,仿佛是昨天,而今又似重演。感叹,似水流年,可今天、明天,怎能再一次成为昨天!

  ●可是我不能这么做

从未有过的
特别深沉忧愁
包围全身每一个细胞
虽然在万里无云的天空
却依然感觉密布阴云

还没来得及表露的心意
回应的却是话语中隐含的多余
将要抓住的机遇
却只有对失去自由恐惧


只能怨我自己
盲目卑微软弱
迷茫无知多疑

可是
作为一个19岁的少年
我还年轻
可是在体会失意痛苦之后
我已经老去

现在只想了却一切烦心事
独自一人乘船远航
或忘却六欲七情
寺庙做个清闲和尚

  ●幻想如果只能是幻想,那我宁愿从未有过幻想。

  ●“你在找她们吗?”

弦月轻轻的笑了一声,空洞笑声,听在耳边,让人的心也跟着发冷发颤。

“都死了,因为我才死的。”弦月嘶吼出声,整个人的情绪从未有过的失控。 ----凤弦乐《凤倾天下

  ●错就错在从未有过穿上婚纱梦想,你在我梦里始终空荡荡的,而我是他的无可替代,他不放开我也逃不掉

  ●青春的小鸟,带着破碎的梦想。那瞬间的光明,点燃从未有过的希望人生路上,总是徘徊感到迷惘。我愿自己的生命,还能像从前那样坚强

  ●在我短暂一生中,很少感觉自己完全通明,但挺直腰板的一瞬间,睁开眼睛的一瞬间,面前的事物从未有过地鲜活起来,仿佛世界上的一切都变得实实在在。这是一条懒洋洋的街道房子低矮矮的,多数年久失修,没有一点防御力,即使在如此寒冬也丝毫没有严阵以待的感觉,莫名其妙地让人觉得容易亲近
一路灰冷的颜色忽然跳现出一块明亮的黄――弥足珍贵的温暖颜色。这栋四层高的洋楼看起来并不年轻,但显然刚用油漆更新门面,我走进了孤独旅店,很偶然地。 ----石尹《孤独旅店》

  ●要获取不一样的收获,你就要选择不一样的种子;要看到不一样的风景,你就走别人不一样的路;要达到从未有过的高度,就要付出从末有过的努力。

  ●从未有过的思绪
都因你而起。

  ●他忽然意识到,自己不是厌恶黑暗
只是厌恶黑暗不断吞噬,逐渐盖过那个人影
他恍然听见一个声音在黑暗中传来,近在咫尺,又遥远模糊对方的声音很疲惫,却又带着一丝笑,他说:“大考官,劳驾低一下头,跟你说个事。”
他应该是弯了腰。对方的手指伸过来,擦过他的侧脸留下一片温热。然后似乎拨弄了一下他的耳垂,又或者转了耳钉
具体他已经记不清了,只记得耳垂有点刺痛
那个瞬间,他忽然焦躁难过
他在从未有过的慌乱中听见对方说:“我很爱你。” ----《全球高考》

  ●【回忆录

我会与你相遇
车马信件 脚步匆忙
我将放下手中的太阳
爱着你 也爱着孤独
直到 暮色遮住了幸福

我会与你分离
钟表摇的很慢 很远
我们都做各自的灯塔
小心掉下泪来
是从未有过的繁星闪烁

我会与你死去
即使你看不到我的遗嘱
关于你的遗产
是一座耀眼的空房
孩子们在里面 歌唱历史

这是你我曾渴望的房子
如今变成彼此的坟墓
一样幸福 没有辜负
结尾是尘埃在空中飞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