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用舌尖撬开了我的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用舌尖撬开了我的唇

2020-02-13 14:15:20 作者:晴子 来源:沫小若 阅读:载入中…

他用舌尖撬开了我的唇

  余生

  往期回顾

  1.订婚现场,前女友搅局

  2.是你说过要娶我的

  3.我和她就有过一次

  4.是一天一次吧?

  5.老婆医生说你怀孕了

  6.他到底睡没睡 过 你?

  7.他二弟从不吃瞎食

  8.孕期三个月前不能同房,你忍的住了吗?

  9.你撅着屁.股我怎么控制

  10.纸篓里带血的姨妈

  11.赶紧把二弟塞裤子

  12.孕吐的厉害

  13.怀起了,生不起,所以打胎

  14.你疯了?你压着我肚子怎么办?

  15.会不会很疼啊?

  16.半夜躲在梧桐树后亲 亲

  17.怀孕了不能偷吃的

  沫小若1

  过了好一会儿,欧阳说:张洋如果是脚踏实地干事儿的人,哥给你拿十万块钱,就你们那五万元在这开烧烤,简直是天方夜谭

  欧阳说完,安安赶紧接过话:哥,先不用,说实话,我对张洋开烧烤店也不抱啥希望,他这人干什么事都是三分钟热度,跟我拍微电影时,看别人开旅行社挣钱,就跟他一朋友合伙开了一家行社,跑北京到他老家山西的旅游线路

  还借钱买了车,他对旅游这方面什么都不懂,就是蛮干,加上同行的挤压,不到一年旅行社就关了,还赔了一大笔钱,本来我俩去年就想结婚了,因为这件事也没结上。

  旅行社黄了没多久,他又开了网约车,这才踏实不到半年,又要开烧烤店,我劝他还不听,有时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他这个人就是好高骛远,没有挣大钱的命,小钱还不想干,哥,赶明儿他来你好好说说他,他还是挺敬重你的。”

  安安小声说。

  欧阳冷笑:行了吧,就张洋那人,能听取别人意见就不是他了,你的话都不听呢,能听我的话?我这个大舅子算个啥呀?

  安安没说话,叹了口气

  客厅里又一阵沉默

  沫小若2

  我突然有种感觉,安安和张洋走不到最后,如果两个人一直在一起,习惯能成自然,随弯就弯,论是缺点还是优点也都能互相包容,将就。

  如今两个人天各一方,虽然不是距离有多远,但毕竟不能朝夕相处,眼下又有李瀚文明里暗里对安安好,谁都不能保证感情天平会不会倾斜?

  尤其张洋的好高骛远和李瀚文的踏实肯干相比,傻子都会有个判断比较,何况安安还不是傻子。

  压死骆驼的,往往是最后一根稻草

  半夜,欧阳过来睡觉,我打趣他:行啊,欧阳远同学,挺有钱的嘛,你也给我十万呗?

  “给我生个闺女,二十万也给你。”欧阳笑嘻嘻的往我身上靠。

  我撇撇嘴,不屑的说:你想让我生什么我就生什么?要是儿子呢?

  欧阳摊摊手,一副勉为其难样子:“儿子就儿子吧,只要你给我生的,儿子女儿我都喜欢然最好是闺女。”

  “别的男人重男轻女,你怎么专门唱反调,喜欢闺女呢?”

  “闺女多好呀,闺女是爸爸世情人,是妈妈的小棉袄,你看现在的大人物里几乎都是女儿,我掐指一算,女儿能给家庭带来财运。”

  我推了欧阳一把,笑着说:你这就是谬论,完全没有科学依据,还海归呢,搞上封建迷信了?

  欧阳的嘴唇附上我的唇,声音呢喃:我不封建也不重男轻女,我就知道,跟你生活一辈子是我最大的幸福。

  黑夜里,他用舌尖撬开我的嘴唇,舌头在我的嘴里横冲直撞。夜越来越浓,我俩的气息越来越重……

  沫小若3

  待一切恢复平静,欧阳突然说:“咱俩结婚吧,你不是不想大着肚子穿婚纱吗?那就趁还没显怀把婚结了。”

  我突然很感动很感动,面前这个男人,从认识他到现在,我们俩分开的时间没超过三天。

  但他对我从来就没有一丝腻烦,没有过二心,他那么真诚的对待我们俩的感情,无论是定婚还是结婚,他表现得都是那么积极主动,不像有的男人,面对婚姻问题,总是敷衍,不上心。

  我伸出手,搂过他的脖子,突然间就想哭,那种被人捧在手心的感觉,往往也会让人乐极生悲,尤其是我这种天生有着悲悯情绪的人。

  “老公……”

  我搂着他的脖子,鼻子一酸,眼泪就出来了。

  欧阳见我哭,当时就紧张了,他这人就是这样,我来例假肚子疼他紧张,我看电视哭他紧张,我因为心情不好发脾气,他也紧张。

  好像我的一切不良情绪都能引起他的紧张。

  沫小若4

  “怎么了老婆?怎么突然哭了?”欧阳手忙脚乱的找纸抽给我擦眼泪。

  “你为啥对我这么好啊?”我抓过他的大手,在我脸上来回蹭着。

  欧阳笑着说:我还以为你不愿意跟我结婚呢,我对你好不应该吗?你是我老婆,是跟我过一辈子的人,还要给我生儿育女,我不对你好对谁好啊?

  说完,他躺在床上,一只手搂着我肩膀,一只手在我肚子上摸着,歉意的说:还想结婚去马尔代夫呢,真是计划没有变化快,估计咱俩结婚时,你肚子也大了,去哪都不方便了,不过你放心老婆,我说话算话,等生完宝宝,你利手利脚的时候,想去哪老公就带你去哪。

  我往他怀里贴了贴:跟你在一起,哪怕你让我每天客厅卧室厨房游我都高兴。

  欧阳刮着我的鼻子,说:“等咱俩结婚时老公送你个礼物。”

  欧阳神秘兮兮的表情让我有了好奇,就问他:“什么礼物?”

  “现在不告诉你,到时你就知道了,我唯一能跟你透漏的是,这个礼物挺贵重。”

  欧阳一本正经的表情让我好奇心加重,追问他到底是什么礼物,他却死活不说,切,还卖起了关子。

  沫小若5

  这几天,感觉李瀚文和安安不只是白天见面,他们晚上也见面。

  安安下班比我和欧阳早半个小时,每天我们到家的时候,安安都不在,不过饭菜已经做好了。

  她知道我吃不了肉,而欧阳又是无肉不欢,每天就做好一荤一素摆在桌上,还有一盘洗好的水果,让我们饭后吃,桌子上还压着一张小纸条:哥,嫂子,你们先吃饭,别等我。

  安安的这种周到和细心挺让我感动,她知道在欧阳这白吃白住不好意思,总是默默地分担家务来让自己的心里不那么愧疚。

  她不愧疚了,我却觉得不好意思,总感觉慢待她了,拼命回想自己哪句话,哪件事让她多心了。

  说实话,我是不讨厌安安的,我们俩年龄相仿,有着共同的话题和爱好,尤其是我们的经历也有些相似。

  我们都是大学毕业后留在读了几年书的城市,为了找工作,曾心力交瘁过,经常大热天的出去投简历,为了省顿饭钱饿着肚子躺在出租屋,夜幕降临时看见窗前飞来飞去的燕子都想抓一只煮了吃。

  (本集完)

  明天见

  来都来了,点个在看再走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