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妖娆人鱼撕下肉中鳞,含在口中可辟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妖娆人鱼撕下肉中鳞,含在口中可辟邪

2020-02-13 21:15:16 作者:青青紫 来源:青青紫 阅读:载入中…

妖娆人鱼撕下肉中鳞,含在口中可辟邪

  文:燕歌 编辑:瘦瘦

  最后一个方士,第一部一共三季已完结,现在更新的是第二部,有兴趣宝宝,“青青紫后台输入“方士”,是方啊,不是方不是,看到大家后台的回复啼笑皆非,记着,别再输错啦。

  前情故事点此链接

  人鱼国王欲望之瞳,勾人魂夺人魄

  最后一个方士,第二部继续·····

  青青

  接上集:徐术将自己和人王的约定,告诉了朱胖子和姜蓉。

  这两个人听了,目瞪口呆,毕竟徐术的话太离奇,人鱼王的眼睛居然被挖走了,而且还能夺回来。

  徐术看了看二人:“们不?”

  朱胖子嘿一笑,指了指石台边上站立的那条人鱼:“亲眼看过了这东西,再离奇的事情,我也信。”

  姜蓉也同意,却又问道:“那对眼睛是不是很特别?”

  徐术道:“人鱼王的眼睛叫做欲望之瞳,人看到这对眼睛的时候,能产生幻象,就可以看到自己最想要的东西。人鱼们就是靠着吸引海上的人。”朱胖子听得直皱眉。

  姜蓉转转眼珠:“听起来像是美杜莎!能把人变成石头。”

  徐术道:“现在这对欲望之瞳就在瀛洲上,我们的任务就是上岛去,找到它,带回来。”

  朱胖子突然举起了手,对着一边的那条人鱼道:“我有个问题。”

  那人鱼道:“现在有什么问题只管提,能满足你们的,我们都会满足。”

  朱胖子一本正经地问道:“欲望之瞳有这样的魔力,我们见了它,是不是也会沉迷于其中?比如我吧,咱是皇家后代,就喜欢美女,可现在国家规定,只能娶一个老婆。可这挡不住我里想的三宫六院十二嫔妃呀,一旦见了那对眼睛,眼前怕就会出现数个漂亮女人,到那时候,温柔乡是英雄冢,我大概就回不来了吧,还怎么完成任务?”

  那人鱼一笑:“这个嘛,我家主人早有准备。你们如果见到欲望之瞳,怕是要被欲望之瞳控制为此,我大王特意准备了法宝,让你们可以不受欲望之瞳的影响。”

  姜蓉忙问:“什么法宝?”

  那人鱼一招手,身后走来她的姐妹,每人手中托着一片东西,颜色不同五彩缤纷的。

  等她们来到众人眼前,大家这才看清楚原来她们手中的东西是鱼鳞

  青青紫

  三片鱼鳞,分呈七色,闪耀在众人眼前。

  姜蓉瞪大眼睛:“这是鱼鳞啊。这东西也是法宝吗?”

  那人鱼点头:“不错,这是我家大王身上的,她忍着痛揭了下来,交给各位,只要你们把鳞片含在口中,就不怕欲望之瞳了。”

  朱胖子皱了皱眉头:“含在嘴里,只怕味道不怎么样啊……”

  姜蓉瞪了他一眼:“胡说什么,你知不知道,鱼揭鳞好似人扒皮,疼得很呢。人家都不怕疼,你还怕腥啊?”

  徐术一笑:“你都没含,怎么知道是腥的?”

  说着,徐术从人鱼手中接过一片鱼鳞,一口吞入,问道:“只能含着吗?万一吃下去怎么办?”

  那人鱼笑道:“吃下去也没关系,只不过我家大王身上,就要少一片鱼鳞了。”

  朱胖子道:“这么说来,鱼鳞可以揭下来,还可以贴回去吗?”

  那人鱼道:“正是。不过从现在起,我家大王可是忍受着巨大的疼痛呢,希望各位能速战速决。”

  听了这话,众人不再犹豫,每个人都取过一片鱼鳞,含进嘴里。

  朱胖子咂咂味道,好像也没什么腥味,反而有些甜甜的。而且鳞片一进嘴,就觉得神智突然清明了许多。看来果真有效力。

  三个人吃得差不多了,准备动身前往,寻找瀛洲岛。

  他们口含鳞片,一个个精神抖擞,走向海边,三条人鱼一进水,就化成人鱼的样子,三个人坐在她们身上,此时正是下午,阳光在海面上泼洒出片片金鳞,壮丽异常。

  三条人鱼劈波斩浪,带着众人直入大海。

  将近两个时辰之后,天色黑了下来,太阳落下去,海上的夜来到了。

  人鱼们放慢了速度,又游了一会儿,为首的人鱼指着前面:“那是你们的船,我们回来了。”

  徐术一愣:“回船?不是去瀛洲岛吗?”

  那人鱼一笑:“今天的事情,你们不能对任何人讲起。如果太多的人知道我们的存在,不是什么好事。”

  朱胖子皱紧眉头:“我是个碎嘴子,万一憋不住说出去……”

  他座下的人鱼向他呲了呲尖牙:“你可听说过海猴子?”

  朱胖子点头:“听说过,这东西据说很凶残,有时候会爬上海岸,把人撕成碎片。”

  那人鱼道:“海猴子是我们叫人编出来的,其实把人撕成碎片的,就是人鱼。这些人老是讲海上的传说,有些事情会暴露我们的行踪,你明白了吧。”

  朱胖子咽了口唾沫:“明白,明白。就是我祖宗问我,我也说没见过你。”

  青青紫

  为首的人鱼对徐术说道:“瀛洲岛不是普通人能看到的,它会在雾里出现,所以你们回船以后,留意身边,天亮以后,只要发现雾气,就可以把船开进去。瀛洲岛就现身了。”

  徐术点了点头:“原来如此。”

  为首的人鱼突然发出一声尖叫,三条人鱼迅速向那条大船接近,等距离船身还有数丈的时候,突然三条人鱼猛地一拱身,把徐术三人高高抛了起来,直直地飞上了甲板。

  嗵嗵嗵……

  三个人落在甲板之上,徐术身子轻捷,双足稳稳站定。

  朱胖子平拍下来,摔得直翻白眼。姜蓉跟着落下来,朱胖子伸手接住了她,自己的身子当了肉垫,姜蓉毫发未伤。他们再站起身,向船下的海面看时,只见波涛汹涌,哪里还有人鱼的影子?

  刚才的事情,就好像做了一场梦似的。

  朱胖子长出一口气,不过马上又展现了愁容:“我们失踪一天了,该怎么解释?这群吃人的家伙又不让我们说出去,看来得编个弥天大谎,来骗骗我妹子和你的……。”

  这时候,姜蓉突然用手肘碰了碰朱胖子,然后指了指手表。

  她和朱胖子都戴着防水表,朱胖子不耐烦的甩甩手:“别烦我,我刚才还看过的。”

  可是他仍旧低头看了一下手上的表,这一看不要紧,朱胖子整个人都呆住了。

  “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徐术问道。

  朱胖子指着手表:“这时间……这时间有问题啊。”

  徐术凑过去一瞧,手表上的指针指向晚上十一点二十分。这个时间正是昨天夜里他和朱胖子一起在甲板上闲聊的时间。

  姜蓉也指着自己的手表:“日期也不对,仍旧是昨天的日期。那我们在人鱼岛上过的那一天……”

  徐术一摆手:“我明白了。这不是时间的问题,是空间的问题。”

  “什么意思?”朱胖子和姜蓉同时发问。

  徐术道:“我们到过的人鱼岛,还有那个神秘的瀛洲岛,只怕和我们这个世界不在一个空间里。所以我们回来以后,还是当时的日子。”

  朱胖子点头:“只能这么解释了。”

  姜蓉也松了口气:“这样一来,就算我们说起人鱼岛上的事情,别人也不会相信。”

  徐术笑道:“至少我们用不着费口舌来解释,那根本不存在的一天了。”

  朱胖子打个呵欠:“行了,该睡觉了,明天等着去瀛洲岛吧。”

  说着,他拉起徐术,朝着姜蓉做个鬼脸:“妹子,睡个好觉,不过你们小心点,如果说梦话说走了嘴,海猴子说不定会找你聊天去。”

  姜蓉居然没有反口,而且她看着朱胖子的眼神,居然闪过一丝复杂的情绪。

  徐术看在眼里,心中好笑。看来这位姜大小姐,好像是喜欢上了朱胖子。平心而论,朱胖子虽然嘴贫,有心机,但对女孩子却是蛮关心的。

  青青紫

  一夜无话,第二天一大早,徐术等人早早起来,站到甲板之上,因为今天很可能就要见到瀛洲岛了。

  姜家一伙人,朱家兄妹,加上徐术,一共是七个,一边沐浴着阳光,一边四下张望着。

  东方蓝看着姜蓉,她敏锐地感觉到,这丫头好像有心事,可是现在人多,又不好问,而且一向多话的朱胖子居然也很安静,还有那个徐术,也不说话,只是打量着海面。

  难道今天会有事情发生?

  东方蓝刚想到这里,突然,海面上起了异象。

  此时大海上只是海水,并没有看到岛屿。这个时候太阳顶在头上,天气开始炎热起来。

  这个时候,海面以下突然像是有什么巨大的东西游过去,然后就见一股股水雾喷上半空。

  水雾呈现出彩虹的颜色,异常美丽。更奇特的是,那一股股的水雾在空中居然可以自动的连在一起,不多时,终于在海面之上,烈日之下,形成了一团飘渺迷茫的雾气。

  徐术仔细打量着水下,他模模糊糊地看到,水面下好像游着不止一条巨鲸。那些雾气,应该就是它们喷出来的。而这些巨鲸,不用问,肯定是人鱼招来的。

  其实徐术只猜对了一半,喷到半空的雾气,一半是巨鲸喷出来的,另一半彩虹颜色,则是人鱼们自己喷出来的。

  她们把头扎进海水之中,长长吸气,眨眼之间,她们的身体就涨了起来,吸饱了水。然后人鱼们排成一线,把嘴一张,一道水雾就喷了出来,飞在半空。

  随着雾气的出现,正在用望远镜仔细观察的刘天白突然惊叫一声,指着雾气说道:“你们看,那团雾气里,好像有什么东西,好大的东西……”

  瀛洲岛就要出现了,它的真面目到底是怎样的?

  请关注明天更新。

  未

  完

  待

  续

  温馨提示

  精彩推荐:

  老人饿着肚子捐款,你们感动什么?

  国难当头,还有脸聊天?!

  我鄙视发国难财的人

  湖北佬九头鸟?那谁滚粗来,给湖北人道歉

  下黄泉泥销骨,我眼睁睁看着自己死去

  悬疑推理:他紧紧抱着摘下的肾脏(完)

  又受骗了,一根麻醉针刺向他脖子

  被捆成了肉粽子,推进地宫摘眼角膜

  出门旅游被割肾,扔进地下太平间

  恐怖的地下医院,他的肾被泡进实验瓶

  旅游到了无人区,撞见神秘苗族姑娘

  最后一个方士,继续更新中:

  人鱼国王的欲望之瞳,勾人魂夺人魄

  奇葩前任,继续征集中:

  把你气得吐血的奇葩前任(117)

  关注青青紫

  一个神奇的公众号

  悬疑,离奇,奇葩,灵异

  看到这里的,请点个在看吧!

  你点的每一个在看,都在我心里怒放美丽的小花朵,

  花朵多了,就是春天的花海,

  花海多了,瘟疫就走了

  点亮在看,祈福中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