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帝国时代》影评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帝国时代》影评100字

2020-02-13 22:14: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帝国时代》影评100字

  《帝国时代》是一部由梅尔·布鲁克斯执导,梅尔·布鲁克斯 / 多姆·德路易斯 / 玛德莲·卡恩主演的一部喜剧 / 历史 / 歌舞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帝国时代》精选点评

  ●这两个礼拜看了太多梅尔布鲁克斯,我都快从巨蟒那儿叛变了。这家伙太有才了,还请来了奥森威尔斯旁白也是没谁了。一开头就黑太空漫游——其实这片可以说是太空漫游两部分之间发生的事吧?

  ●這部惡搞的充滿了戲謔成分情景電影,濃縮了一切被喜劇的莊嚴

  ●大麻那一段很搞,看得我里一紧,映射了太多东西

  ●Movie is magic. 我們需要梅爾布魯克斯,這個熱愛電影的大頑童!話說請到奧森威爾斯擔任旁,真是給足面子。John Hurt 飾演耶穌,還有一堆大導演打醬油。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I5MDcyOTky.html

  ●it found a way to offend every one

  ●梅尔·布鲁克斯的一部喜剧大作,以恶搞手法演绎人类历史。一开场就是恶搞《2001太空漫游》经典的猿人镜头。后面搞的让直吐血,什么摩西十诫、最后的晚餐、西班牙宗教法庭、法国大革命影片旁白居然是奥逊·威尔斯。这部影片片名带个Part I,片尾预告Part II,不知道到底还拍不拍。

  ●童年圆了

  ●惡搞到後來有點疲乏...

  ●非常的让人语。

  《帝国时代》影评(一):收藏梅尔布鲁克斯之帝国时代

  收藏梅尔布鲁克斯之帝国时代,地球上已经没有人能阻止这货肆意恶搞下去了!电影毫不留情将人类历史戏谑一翻,从开头模仿《2011太空漫游》猿人开始一发不可收拾,石器,火的使用,旧新约,顺着封建资本会所发生的重大事件直到法国革命路易14送断头台都无一幸免,连最后的晚餐都不带上达芬奇。片尾字幕还来个《星球大战》,梅尔在片中再次手舞足蹈地唱起歌来,倒是“It's good to be the king!”说得实在

  《帝国时代》影评(二):看了这个电影,我慌了

  尤其是一开头,那音乐,那画面,就是向《2001》致敬啊~~~

  还有电影中的几个时期,都非常的幽默

  要提到的是罗马这一段非常的搞,俩个黑人见面打招呼,“hey guy!”“hey motherfucker” 简直就是美国街头啊,还有用大麻的烟雾迷惑追兵也很经典。

  最经典的是,主角碰到耶稣时候,当然他不知道那是谁,因为郁闷随口说了一句“Jesus!”,耶稣听到后说“what?”,看明白的人看到此处绝对会笑的。

  《帝国时代》影评(三):半部搞恶的世界史

  这个以性噱头出名的喜剧导演多少还是令人佩服的,无论其创作勇气还是其歌舞才华

  影片开头的几分钟(关于山顶人生场景比较搞笑,也比较有创意,尤其是关于“十诫”的来历;后面罗马帝国一段就有冗踏之嫌,也有不少娇作的成份。不过,“最后的晚餐”那一段比较有意思。“西班牙审判”那一段完全是歌舞剧了,还有修女们的花样游泳,像电影的花絮版一样。“法国大革命”一段就是“性噱头”的集中营了。可惜影片到希特勒就结束了,呵呵。

  《帝国时代》影评(四):百老汇的KUSO鼻祖

  《帝国时代》这名让人看的不名所以,不如另一个名字《疯狂人类史》翻的好。

  这片子不知何故只拍摄了第一部。

  以拍竣时间来看,这部史诗手笔,可歌可泣(笑出眼泪的)的巨制堪称是集怀旧复古与跨越时代恶搞的超级华丽集合体。

  在这里不得不向百老汇鬼才梅波柯Mel Brooks致敬。

  果然犹太血统中天才横逸啊。不得不叹服~~~

  一直想看他的《spaceballs》,据说是将老卢的星战80年代前拍完的后几部来了个大集合地KUSO。

  基本上,将经典或正统电影翻拍或用各种桥段将之颠覆大行无厘头之道的片子都是我的心头最好。

  在《疯狂人类史》中,就可以看到这类的精彩倍出的创意。

  譬如人类在原始人时代,是如何用棒子打昏伴侣拖回山洞去就地正法繁衍下一代的。而第一次的Homo性行为,是纯属误伤了之后的将错就错。—_—||||

  老梅几乎在自导的片子中都要亲身上阵,也实在由于他表情喜感,肢体语言丰富,唱也唱得,演也演得,跳也跳得,写也写得,还会作曲。百老汇一度的名戏《金牌制作人The Producers》就出自他手。不光写,60年代转上大屏幕,甚至剧里的曲目也亲自操刀。实在是多项全能的奇才啊。此片现又重新翻拍了,我也极度期待看到,老梅帅当年百老汇的嫡系二将,在银幕上将这反讽喜剧如何重放异彩。

  话说人类已从原始时代转入文明。摩西(亦由老梅亲扮)从上帝手中接过三块石板,没错,在老梅这就是三块。摩西高喊,人啊,来听我说上帝的十五戒~~~~~一不小心打碎了一块,摩西赶紧改口,听我说上帝的十戒吧~~~~╭( ̄m ̄)╮

  再一眨眼到了罗马时代。又是一串古怪的故事,通古喻今,譬如大殿广场上的黑奴居然肩膀上扛着收音机一如纽约街头的嘻哈饶舌将,艳后坐在塌辇上嚼着口香糖。而另一个黑奴为了不被杀强调自己的娱乐作用,可以就地撒把沙子,在上面跳起了TAP DANCE。

  他是谁?他就是踢踏舞界的黑人舞王Gregory Hines。不是这部片子,恐怕无人知道舞王不光舞跳的好,居然喜剧细胞也如此发达。他冒充太监被美女在面前跳舞测试其下体硬度的戏,表现得颇为发噱。

  不光如此,他还在临时逃亡的路上智阻追兵。就是将一棵大麻灌木上的叶子全拔下来用纸包了一支大麻炮,点燃了让后面的人闻烟而H。最后所有追赶的罗马士兵也就穿着道具衣服勾着手臂跳起了男男Boogiewoogie。拜服啊!!!○( ̄﹏ ̄)○

  这之后的更恶搞,老梅一伙躲在了乡下的一个旅店里。老梅当伙计,误进入到一个悬挂着私人会议的房间里。里面的人,你猜也知道了,正是在最后晚餐的那13个哥们拉。大都轰老梅出去。老梅怒喊,耶苏啊。耶苏说,什么?老梅说,什么什么?耶苏说,你先说什么的呀。老梅抓狂了,喊耶苏呀!!耶苏纳闷地怒了,吼:什么呀!!!

  简直爆笑~~~~老梅你是犹太人,怎么能这么拿我们的神子开涮呢?!!

  跟着还进来一人,这哥们长的象意大利做面饼的厨子,无庸置疑,这就是莱昂那多。上来就老熟地跟大家打招呼,看来都是街坊。然后一看他们是围着桌子坐的,急了,喊:这怎么行,统统给我坐到一边去。

  于是,《最后的晚餐》这部伟大的作品得以再此历史性地拷贝性地定了伟大的一格。注意看的话,耶苏后脑勺上的光圈,正是老梅表情谄媚地手里拿着的一个银托盘。

  这之后还有中世纪宗教审判所那场。阴郁的古堡完全成了舞台剧表现场。老梅扮演的红衣主教跟其他黑衣教士大跳百老汇歌舞不说,还让黑衣僧侣们一个个跳起了艳舞大腿舞,恶搞无匹啊。最后更绝,修女们上场,刑场地板上升,水牢里碧光荧荧,修女们把教袍一扯,一个个都成了只穿泳衣的水上芙蓉,到这就是把《出水芙蓉》里的经典场面拿来KUSO了一遍。

  实在拍案叫绝。

  最后一部分的法国大革命,恶搞的地方不甚出彩了。可能是快到结尾了经费精力都不足吧。虽然在老梅的制作名单上再也没出现第二部,但在结尾后有放了一点第二部的预告。估计是在第一部的制作过程中的点子,譬如犹太五角星型的飞船,恶搞《星际迷航》里的空战场面,每一次胜利,犹太传统装束打扮的飞行员— _—||||就会搭着坎肩跳起舞来等等。

  说是恶搞,但其实老梅的片子除了完全没有意义外,制作上却着实精良。拍罗马戏有《宾虚》的感觉,拍法国宫廷戏也做足背景,大中见小,可圈可点。

  看完了想想,大概这就是《惊声尖呼》能一连流行三部的原因吧。总有些人不喜欢正史。我们就喜欢乱七八糟的才高兴,让一本正经远远滚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