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证人》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证人》经典观后感集

2020-02-16 22:14: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证人》经典观后感集

  《证人》是一部由彼得·威尔执导,哈里森·福特 / 凯莉·麦吉利斯 / 约瑟夫·索默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证人》精选点评

  ●高潮太傻了,这个奥斯卡最佳剧本有点弱

  ●高潮太烂

  ●简单的剧情也能扣人心弦 阿米什人很有意思生活方式做法是能让人认同的 不像现在那些花天酒地还很会扯淡信仰的XX徒

  ●男女主角是绝配,女主角气质圣洁

  ●没想到是一杯温吞水,彼得·威尔早期竟然是以摄影著称的

  ●为什么那么Q的孩子现在如此的残!!!!!!!!!!!

  ●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即使有爱情,还是难以在一起的。

  ●这部片子里彼德维尔连情都不会煽。F U C K GFW! imdb被封

  ●文化奇观与犯罪类型片的嫁接稍显生硬,开头的阿米什教派葬礼聚会到出行犹如时空穿越般超现实,让人感叹国文包容并存,中段的教派生活与集体活动展示颇具回归田园情怀,顺便也展示了哈里森福特的木工专长,凯莉麦吉利斯的成熟妩媚保守教派女性含蓄与欲火融为一体,非常诱人!而作为犯罪主线情节基本被抛在一边,只作为一些线索穿插男孩也几乎消失了好一阵,退位成了道具性的配角。不过动作场面设计还是挺简洁的,最后反派Boss的崩溃投降不落俗套,也正好表现了这个反暴力的教区的特有的集体团结精神力量。在女主已经有过决定抛弃社区求爱情的桥段后,最后爱情依然没有结果结局感觉设计的有点遗憾不合情理

  ●#空间#乡下阿米希人(平面空间)同城市警察纵深空间)之间的对比

  《证人》观后感(一):两个世界的生活

  故事情节不错,D9,画质相当好,画面精致。女演员和小演员都演的很出色,福特那就更不用说了,尽管是福特早期演的片子,但是演技摆在那里。我以为最优秀的其实是导演生命威胁优雅乡村生活构成鲜明的对比,仓房跳舞场面的构思是非常棒,搭房子的场面也很别致

  《证人》观后感(二):在美国还有这样一种生活和信仰

  第一次接触教徒是在福尔摩斯小说血字的研究这一部里,摩门教徒的一些故事。

  而此电影拍摄于1985年,美国已经很发达时代,当然,那是还没有手机和facebook互联网像现在如此信息爆炸的时代!

  因为我是从半截儿开始看的此片,所以当时我就很纳闷,难道这个女人穿越了吗,装束是美国独立战争时期的,后来才知道原来这是一个宗教的信仰造成的,那种古典朴素,是在任何一个时代都可以穿越的!

  原始的生活,没有电话,没有冰箱,没有汽车,木制的房子,连用水都是靠水泵,论在哪个时代,那种远离浮躁的生活,都是稀少的。

  如果有机会去美国,真应该去看看!阿米什社区!虔诚的宗教信仰,在这个时代是多么缺乏!

  《证人》观后感(三):被小男孩萌翻啦

  打算把跟Amish有关的片子都看一下,况且,片子的外景地就在曾经去过的小镇,能看到它几十年前的模样呢。

  故事是比较老套,一半是悬念(实在算不上“惊悚‘啦),一半是特定文化/宗教背景下的爱情难题;虽然片名叫《证人》,但导演似乎难以割舍,两部分份量接近。其实证人那条线索紧张归紧张,但实在了无新意,只够作为由头的份量,所以,导演不如节省点篇幅,留给Amish故事那部分多渲染一点。

  男、女主角和小男孩统统本色优秀加演技扎实,特别是小男孩,简直萌翻啦,“演技”也棒棒的,这些弥补了故事的平庸,总体我打打7.5/10分。导演居然还被奥斯卡提名了,不服。也许,Amish人在当时是个比较热的话题?

  《证人》观后感(四):你不能杀光所有的证人

  这部片子围绕着一个个证人展开,第一个被杀的警察知道了毒品交易的内幕而被杀,小男孩Samuel则是因此导致杀人案成为第二个证人,而John Book作为知道真相第三人,也面临着被谋杀的境地,只有出逃,保护好自己和Samuel的安全。而John的助手,则在电话中成为了第四个证人,被杀掉了。在最后的情节中,当john的上司要杀掉他时,他说:你能杀掉这里所有的证人么?

  而影片将故事放在Amish的社会中,也许是想表达一种反思暴力的思想,里面的爷爷对孙子说:罪恶在人的里,如果你不想有罪恶的话,你就不要去碰那些脏东西。而John的上司即是为了掩饰一个罪恶而犯下了一连串的罪恶。

  《证人》观后感(五):你可以不接受,但不要不尊重。

  这部片子让很多从没听说过阿米什人的童鞋立马BAIDU知道去了,可喜可贺。至少人生观更开阔了。

  中学时候英语课上知道了地球上存在这类人。拒绝科技拒绝无机拒绝电拒绝“进步”。他们生活的与世无争,拒绝战斗拒绝武器。甚至生病了都会拒绝医院。有时候真的是走了极端,让人无法理解。尤其是我们这些已经被进步的童鞋们。

  还没理解电话的工作原理的时候我们就被电脑了,之后被mac,被ipad,被航天飞机,被航母。然后我们这群比猴子高不了多少的工具使用者嘲笑着那些生活“原始”的“原始人”。

  这世界上生活着许多物种,可能亚马逊河流域还有猿人存在。也有可能在世界上的某个角落人类和自然融为一体。你是科技新人类,是巴黎时装周的蹙拥,是数码狂,是苹果控,没问题,这世界接受你,尊重你。但是也请你尊重那些你不能理解的人们。

  没有奢求你接受他们的生活方式,只是请求获得你的尊重。

  少数人不等于坏人。少数人的权利也是权利。这只是生活方式的选择不同而已,少数人没有穷凶极恶,没有为非作歹,他们也是人。

  这个片子不仅仅表达的是低成本枪战和俗套的剧情,我看到了一种文化融合,这世界上有各种族群,他们人数微弱,所以有时候你不经意间就忽略了,但是他们存在。请尊重他们的存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