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三号星期五》经典观后感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十三号星期五》经典观后感有感

2020-02-16 22:52: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十三号星期五》经典观后感有感

  《十三星期五》是一部由肖恩·S·坎宁安执导,贝丝蒂·帕尔默 / Adrienne King / 凯文·贝肯主演的一部恐怖 / 悬疑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十三号星期五》精选点评

  ●大帅哥刚操完一个人躺着就被床下伸出来的尖头钻通脖子血直冒实在是太刺激了哈哈哈哈啊

  ●杰森先生前传 虽然只有后面短短的一次露面 不过时间过去很长时间 小孩不应该也长大了么 怎么瘦小营养不良一样 有损高大威猛的杀神形象 杀人的手法干脆利索 一招毙命 和母亲配合天衣无缝 母亲看起来年龄大了 难道是老来得子 反观这几个辅导员没有一点自救技能 又如何教导童子军们生存

  ●來來去去都是這樣的劇情

  ●没看到那个经典的恐怖角色原来是还没登场,因为电影的名字刚好就是今天,所以就看了看,青年演员拙劣演技,电影视听语言直白完全预料的到恐怖元素出现,虽然对影子等还是有不错运用,但是整体简陋特别是最后女主进入一个房子,灯还没打开灯光师就把光打起来了。

  ●尚未出现的Jason,才发现配角有Kevin Bacon。同样作为长寿恐怖电影系列,《猛鬼街》和《月光心慌慌》相比之下有意思多了。

  ●【B-】补记,小时候朋友家看的vcd。杰森前传。凶杀镜头剪辑还有血腥程度都非常拙劣,不过以潜伏为主视角的推轨头还有恐怖惊悚味道,还诞生了经典配乐“渍渍渍,啊啊啊”

  ●痴汉老母艰辛史,段段血泪故事开端

  ●妈逼,被坑了!本来要看弗莱大战杰森,所以特地去一睹杰森的英姿,顺带补一下杰森的背景资料战斗方式结果***从头到尾都没看到杰森长什么样,这是想让我看续集么,甭想!除了看不见的杰森杀人手干净利落,女主将房梁和门把手绳子拴在一起算个亮点外,片子平庸的让人语。浪费时

  ●居然没看到Jason!行,你老妈更行...

  ●失撇…太不给力

  《十三号星期五》观后感(一):一切的开端

  整个故事更像一部低配版的惊魂记,和后续的杀人狂风不同,完全可以独立成另一部作品,有几处的jump scare运用的还是不错的,特别是最后那几幕,导演先用一个非常丧心病狂的jump scare吓醒观众,然后为杰森复活埋下伏笔,最后再转场到水晶湖的特写湖面还在冒泡,这会让观众以外还会蹦出一个狰狞男孩,但是并没有,整部影片就这样在提心吊胆的水晶湖面上结束了。

  《十三号星期五》观后感(二):这部应该叫杰森前传

  我是冲着杰森的名号来的,但这一部作品并没有出现经典形象杰森,而是主打他滴老母亲,为了保护自己溺死的儿子,杰森的母亲杀了所有前来露营的人,以如今的眼光来看真的毫无亮点可言,在居民的再三警告下,几人依旧去送死,而且一个个大的可以。

  而且很显然杰森的母亲也没有那么高的战力,女主角就知道跑,错失了不下十次击杀她的机会,强行五五开,所有人死的时间基本可以预测一个大概,落单死,死的非常的不合理,完全没有抵抗。尤其是男人,反正拍的有点假,硬着头皮把杰森的出现看了个大概,杰森的复仇期待后续。

  《十三号星期五》观后感(三):这部电影教育了我们...

  这部电影教育了我们:

  1.绝对不要去露营,特别是发生过血案的地区,不论是工作需要还是度假。

  2.如果很不幸地参加了露营,请随时确保身边有其他同伴。即便是上洗手间或者突然遭遇停电之类的事情。

  3.如果听见奇怪的声音,应立刻远离该地区。大喊:“是谁?”“有人吗?”并上前查看是非常愚蠢的。

  4.绝对不要说:我马上回来。通常你回不来了。

  5.在小屋中避难时应注意封锁所有出口,仅锁死大门而不顾窗子是很危险的。

  6.对突然出现的陌生人保持高度警惕。

  7.打晕杀手后应及时逃离,越远越好,仅跑出去50米就停下来大哭小叫是季度危险的。

  补充...

  不要在露营的时候ooxx...通常你们就是下一个

  《十三号星期五》观后感(四):刀枪不入的杀人狂魔杰森叫人不寒而栗

  一个怪胎、一个长相奇丑无比的孩子经常被周遭玩伴鄙视与嘲笑,最后被同伴推下湖淹死身亡,满心怨恨的他怎么可能就这么轻易“走掉”呢。而这个淹死他的湖,就是恐怖的最初源泉—水晶湖。新线(NEWLINE)电影公司推出的这个恐怖电影史上最长系列从1980年的第1部至今共拍摄了10部。影片中那个头戴冰球面具,手拿砍刀、衣着肮脏、身材魁梧、刀枪不入的杀人狂魔杰森叫人不寒而栗,几乎没有一个人见到他能够活到5秒钟以上,死相奇惨无比,如果能够给你保留全尸已经是万幸了。算算看影片全系列加起来,估计杀人总数也过百了。杰森从早期的第1集水晶湖故乡一直杀到了第10集的未来宇宙飞船里,可见其生命力如此强悍是任何恐怖片中的怪物所不可比拟的!而更可怕的是第10部的最后它又重新坠入了水晶湖,估计它又快回来了......

  《十三号星期五》观后感(五):角色都是用来咔嚓的

  美式恐怖片。

  室友看评价说是世界上最恐怖的电影,万分好奇的下载下来,然后召集了其他五个小妞一起看。

  一开始被单,枕头,毛绒玩具什么的,统统抱在怀里。看到快要结束的时候,大一个劲儿的翻眼。这是什么最恐怖嘛~~~~~~~~~~~~~~~~~~~~~~~~~~~

  结果,刚这么想就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吓到了。囧rz

  上网上查了一下,才发现这是一个系列。最恐怖的是系列里面的后几个。不喜欢血腥的就不要看。之前就说,这是典型的美国恐怖片。放血跟放水似的,不要钱啊不要钱。

  看这个片子的感触就是,死的那一个两个三四个,纯粹就是自己找死啊!

  荒郊野外高草丛生的一个小木屋,你丫进去看个毛啊?!你撒丫子赶紧跑啊~

  还有,米事的话,找个温暖的地方偷情啊!那么诡异的地方,谁偷的下去啊啊啊?囧rz话说,偷情本身就是错的。该片告诉我们,好同学要有节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