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非人哉》观后感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非人哉》观后感摘抄

2020-05-04 22:38: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非人哉》观后感摘抄

  《非人哉》是一部由钟鸣执导,咩咩 / 宝木中阳 / 山新主演的一部动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非人哉》观后感(一):神奇神话故事

  整个故事都是通过小狐狸九月在人间平凡生活开始的。

  平凡中带着小惊喜的日常,温馨中还带着点2的感觉,很是治愈

每个人物个性都是很鲜明的,很多很多都是我很喜欢设定,比如:擅长坑妹的十一月,完美体现“藕”特点的哪吒,有暴力倾向兔子

  《非人哉》观后感(二):非人哉

  被同学推荐非人哉,意外的挺好看,古代神话故事中的神仙妖怪,来到凡间和人类一起生活,上下班,上学,也会有像人一样情感,这个设定还蛮有趣的。九月活泼开朗少女,藕霸一脸冷漠,很戳我萌点,遇到水头顶会长荷花。敖烈嘴巴吐出海鲜时候笑死我了,还有看到月饼就会控制不住自己的小玉。每个角色都很有趣,故事情节也很欢乐

  《非人哉》观后感(三):炒鸡喜欢的动画

  还没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我俩有一次吃饭,他跟我推荐了非人哉~那个时候他的头像是非人哉里的人物~他很喜欢这个动画,天天都看公众号推送~每次淘宝出了周边,我也会买给他。在一起之后,我俩打算情侣头像,然后他选了烈烈,让我换成九月。现在出了动画,我们每到礼拜四也会记得看~很喜欢非人哉的设定~是在现代的人类社会完成的修行~感觉很棒,很励志

  《非人哉》观后感(四):洪荒故事集

  入了山海经副本的坑。每一祯都好笑有萌点,这个脑洞大出混沌之外。

  去年搜什么鸟时忽然就搜出了烈烈,非人哉实力演绎洪荒年代各位主咖的生活状态,日常生活情景十分到位,风趣幽默,有些地方宛如神来之笔

  神仙也有小苦恼,小麻烦,实力还原各种囧态又萌态。天庭众仙终于和佛界有了故事,小白龙观音玉兔

  期待很多精彩故事的演绎。

  《非人哉》观后感(五):最藕霸小哪吒

  漫画从第一话追到现在,画风和故事都是我喜欢的。一直都很喜欢这个作品,但一开始听到要动画化的消息我内拒绝的,因为害怕配音不合适反而影响角色,但是看了已经出的几集觉得还不错,至少比想象要好,跟漫画比更生动,角色像是活了起来。无论是漫画还是动画,我都最欢藕霸了!头顶长荷花的藕霸,穿小青雨衣的藕霸,面无表情颜值爆表的藕霸!!!最爱藕霸!!!藕霸赛高!!!❤️

  《非人哉》观后感(六):反其道而行之

  非人哉讲述的是一群神仙妖灵人间生活工作融入现代社会的故事。不同于以往人类总是通过修仙来获得法力,非人哉反其道而向行之,思路逆反变成了神仙融入现代社会。 非人哉的人物形象取材于古代的神灵形象,山海经里的灵各路神仙被赋予了新的活力,这些虚拟的存在于古书里的形象被改编后,更丰富更立体。古老的神仙鬼怪不再像人们想像中的那样神秘,而是更鲜活的,灵动的形象展现在荧幕上。

  《非人哉》观后感(七):超喜欢哪吒

  非人哉我从漫画就开始看,一直都超喜欢,动画一出就看了。一开始说要出动画时还超怕是国漫最常见的3d画风。看了之后配音和画风都是我中意的风格!我还挺满意的!(ฅ>ω<*ฅ)希望官方可以做长一点……做成20多分钟就最好了,哈哈哈。也可以预测播放的时间,做一集来应应节。希望能做一集特别版的,漫画里没有的,给一直关注非人哉的观众一个惊喜!总之很好看!我会一直追!五星好评!o(≧v≦)o加油好好做下去!

  《非人哉》观后感(八):神仙众生相,改编成动漫有些水土不服?

  我非常喜欢非人哉这部漫画

  包括联动的《有兽焉》《万圣街》都在追

  里面的漫画仍是四格形式,所以改编出来还是有一点“水土不服”。

  一点是上色,没有层次感的上色让动起来的画面显得单调,经常感觉误入动态漫画。

  再一点是原本的碎片式的故事和多条支线在动漫中重组,笑点也没有漫画那般密集。

  我最喜欢的版头也不可能全用(这个后面有改善)

  故事还是好故事,人物性格分明,画风也有特色,题材也棒。

  期待它更好吧

  《非人哉》观后感(九):非人哉~

  根据条漫改变而来的动漫,非常的搞笑和有趣了。该作品打破了凡人想成仙的惯常思路,反而从神仙来到凡间融入平凡生活着手,从细节处看到不一样的神仙性格特征,人物设定十分出彩:从中二到平凡的宅女九月,到上班族暖男熬烈,从社会我玉姐,到呆萌犬哮天,从玉(咖)净(啡)瓶(杯)不离手的大士,到日常没表情的藕霸,从老是想要填海的精卫,到三好学生善财,从偶尔出现的爱毛绒绒的二郎神,到只在片尾不知什么时候才到正片出现的泽……可以说台词真的太适合了,搞笑的不行,就是太短了~期待后续的公鸡金乌和四方神兽等等一系列神仙~

  《非人哉》观后感(十):哪里好笑了?

  好笑吗?哪里好笑啊!?你们在笑什么啊?啊?啊!啊?笑什么啊グッ!(๑•̀ㅂ•́)و✧神经病啊啊啊啊啊啊好笑吗?哪里好笑啊!?你们在笑什么啊?啊?啊!啊?笑什么啊グッ!(๑•̀ㅂ•́)و✧神经病啊啊啊啊啊啊好笑吗?哪里好笑啊!?你们在笑什么啊?啊?啊!啊?笑什么啊グッ!(๑•̀ㅂ•́)و✧神经病啊啊啊啊啊啊好笑吗?哪里好笑啊!?你们在笑什么啊?啊?啊!啊?笑什么啊グッ!(๑•̀ㅂ•́)و✧神经病啊啊啊啊啊啊好笑吗?哪里好笑啊!?你们在笑什么啊?啊?啊!啊?笑什么啊グッ!(๑•̀ㅂ•́)و✧神经病啊啊啊啊啊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