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睡腻一个人要多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睡腻一个人要多久?

2020-02-18 21:16:00 作者:我是何大兴 来源:睡前树洞 阅读:载入中…

睡腻一个人要多久?

  每晚21:21分 在睡前树洞

  「遇见更好的自己

  何大兴“想睡宋威龙,行不行

  很喜欢一句话我们又不赶时间,有些事,不必一夜做完。”

  只可惜现在的爱情变化得太快,快到上一秒刚在一起,下一秒又迎来了分手结局

  前段时间,有读者微信上跟我讲了自己的惨痛经历:

  “大兴,我把第一次给了他,结果第二天他跟我提了分手,理由是睡腻了……难道情真就这么不可信,到手了就可以随意丢弃了吗?

  对于她的遭遇,除了同情,我无能为力,但我依旧坚爱情是可信的。

  只是个人对待爱情态度不同,爱情的保质期也就天差地别

  1

  @匿名 男 28岁

  一个人睡一次就够了”

  曾经我也是个纯情少年经历过几次失败感情,是那些拜金女让我明白金钱比爱情更重要

  或许我还应该感谢她们,要不是她们,我也不会那么努力赚钱

  这些年,自己创业老板,也赚了点小钱只是对待感情,再也没有以前那么纯粹

  我不相信女人,所以选择约炮,这种不用被感情束缚放纵

  我也知道这样不是长久之计,但对现在的我来说或许是最好的。

  刚开始约炮那会儿,我也不懂为什么有的人只约一次,就删了各种联系方式,直到有女生想跟我从炮友发展恋人的。

  毕竟大家都在这个圈子里混,就跟有的渣女从良想嫁给老实人一样,等我玩腻了这种游戏,也只会找个纯情的姑娘女朋友,这种我可看不上。

  那个女人缠了好久,为了摆脱她,浪费我不精力,现在我也学乖了,只约一次,绝不拖泥带水

  2

  @小丸芝 女 19岁

  我的爱情保鲜期不超过三个月”

  最近在追《下一站幸福》,我觉得自己对待爱情,简直就是男版贺灿阳,因为我的爱情几乎没有超过三个月的。

  虽然有的时候是被甩,但更多的还是我甩别人。

  也不知道我自己问题,还是别人的问题,任何一段恋情不超过三个月,铁定就腻了。

  其实每开始一段感情,我都是认真的,只是结束的时候,总觉得没什么留恋的。

  有时候我也觉得自己挺绝情的,不是有句话说得好,多情总被情伤

  与其爱到最后失去自我,被别人伤害,还不如由我来做这个恶人,及时收手,也不至于成为那个受伤最深的人。

  承认我是自私的,但这种自私也算是一种自我保护吧。

  其实我也想谈一段超过三个月的爱情,也觉得贺灿阳很幸运,能够遇到蔡敏敏这么可爱的女生。

  如果命运能给我安排一个男版蔡敏敏,或许我真能打破这个魔咒呢?

  3

  @蔷薇 女 25岁

  发现初恋出轨之后,累觉不爱”

  和初恋在一起三年,从未想过有一天他会背叛我。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分手这么久,却还是一直走不出他给我留下的阴影

  有人说忘记前任最好的办法有二,时间和开始一段新的恋情

  刚分手那会儿,我还算冷静,没有因为一时的冲动就随便开始一段新的恋情,当时我想的是只要时间够久,就足以淡化我对他的感情,结果却不尽人意。

  朋友都劝我别为了一个渣男,浪费自己的大好青春,但我却怎么也做不到。

  分手这段时间,虽然我也有试着开始和别的男生接触,但还没从上一段的伤痛里走出来,如果就这么草率地和别人在一起,其实也是对他们的欺骗。

  所以,我最后还是选择了一个人。

  说句心里话,现在的我或许连爱一个人的能力都没有,还谈什么睡腻呢?

  4

  @Sender 男 31岁

  “有的人一辈子都睡不够

  我和媳妇从小青梅竹马,但那时候太小,不懂什么是爱情。

  只知道我很喜欢捉弄她,又绝不允许别人碰她分毫,长大了才知道,那就是爱情。

  我们一直是邻居,两的关系也很好,父母甚至也会开玩笑地说要帮我们定娃娃亲。

  高中毕业之后,她搬了家,从那一天开始,我才发现自己的心变得空落落的,好像缺了什么似的。

  后来我们各自上了大学,我也有去看过她几次,那种心动的感觉就更加确定了。

  都怪我太胆小,一直不敢跟她表明自己的心意,直到她告诉我有男生向她告白,我才坐不住了,当天就冲到学校跟她表白。

  虽然有些仓促,好在结局不错,她接受了我的告白。

  后来我才知道一切都是她的诡计,根本没有男生跟她表白,她之所以这么做就是为了激我,只是就连她也没想到我竟然直接表白了。

  我们都想开始一段不分手的恋爱,但谁也无法保证会爱谁一辈子。

  以前不懂感情,现在懂了之后,愈发明白周杰伦在《龙卷风》里写的:爱像一阵风,吹完它就走,这样的节奏,谁都无可奈何。

  睡腻一个人要多久?这个答案,其实就藏在爱里。

  爱错了人,睡一天都嫌太长;爱对了人,一辈子都睡不够。

  ——

  文末点个【在看】,祝你睡到想睡的人!

  今日互动

  你觉得睡腻一个人要多久呢?

  此时此刻,你最想睡谁?

  - THE END -

  ◯ 作者:何大兴,内心很污的真诚美少女,教你如何撩拨对方的心。搜索微信号【he】,跟大兴一起耍流氓。

  往期回顾

  疫情之下,最可怕的事发生了…

  如何拒绝前男友开房的要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