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月色撩人》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月色撩人》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2020-02-18 22:31: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月色撩人》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月色撩人》是一部由诺曼·杰威森执导,雪儿 / 尼古拉斯·凯奇 / 文森特·加迪尼亚主演的一部喜剧 / 爱情 / 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月色撩人》精选点评

  ●所有人都歇斯底里色眯眯不是正常人居然就为了结尾的两代撕逼伦理对决顺理成章解决剧作逻辑真是服,作为片子唯一一个正常人拿影后,但30年后比前半部白发形象年轻一样不正常

  ●1 1987年的片子,和我的年龄一样大。2 尼古拉斯的眼睛居然可以这么漂亮,这就为他为什么拍了这么多很毁的片子依然这么火奠定了坚实基础。3 相互吸引可能还是相似型居多。

  ●80年代美国家庭爱情片,就像我们围坐壁炉谈笑人生。有些喧嚣,有些浪漫奇幻话题,最后终于在温暖的亲情中归于沉默

  ●827M 月色撩人.Moonstruck.1987.BD.2Audio.MiniSD-TLF.mkv 三代同堂 意大利 餐桌 神经质 婚姻 三个奥斯卡 台词经典 舞台剧风格 歌剧 普尼契

  ●平平切切才是真。cher的表演很好,毫做作,毫无抓马,本色演出,实属上乘。群戏不错,大都很平实喜欢这类电影。

  ●撩人的月色。美意拼盤小人物的愛情和家庭。有點小鬧劇但結尾是溫馨的。Cher獲影后殊榮年輕時還蠻靚麗越老越yao寡婦也有第二春。Cage那時真嫩啊四肢發達野蠻。西西里人對歌劇的愛與生俱來即便再聼不懂再沒聼過掉一兩滴眼淚還是必須噠。Cher沒開唱主題曲That's Amore很好聽。

  ●这才叫群戏

  ●我一直觉得雪儿全身上下都散发着女巫气。

  ●虽然主题不是特别鬼怪感觉上是一部很狂乱很躁动的电影 没有特别突出方面 只觉得每一个演员都被弄得很丑

  ●1.虽然是藏了二十几年的酒但正真等到开瓶品尝时候竟然失落了一下下 2.所以一星完全奉承cher的小金人的 3.破产男年轻时还真不是一般地撩人所以这海报在我看来分明是种误导 撩人的不是cher演的那个神神叨叨的老女人 撩人的是缺了只手的面包小舅子 4.不过这片还真有意大利气质

  《月色撩人》影评(一):香港译作“月满抱佳人

  电影插曲好听: When the moon hits your eye like a big pizza pie, that's Amore. 真实表达意大利人对爱情的看法

  《月色撩人》影评(二):还算蛮经典的吧。

  浓浓的圣诞气息音乐不错。

  纯真美好世界。主题明快

  令我倍感温馨的电影。

  渐渐谢顶的凯奇如今这样被老美推崇。话说偶终于明白原因了~~~~大猩猩年轻时还真是阳光帅气的嘞。

  《月色撩人》影评(三):月色撩人

  浪漫的故事

  尼古拉斯凯奇穿衬衫样子很帅。

  本以为这会是一步家庭伦理篇,还在为故事中的主角担心最后怎么收场,最后却在一次早餐上上演了一出喜剧。

  尽管服装发型、化妆在现在看来都不怎么好看了,但剧情上上世界八十年代的味道很美。

  《月色撩人》影评(四):这就是生活

  这就是生活,好比一锅大杂烩,不管你想在里头找到什么,都不会让你失望,而且,还不时冒出点意外吓到你或是讨你欢

  喜欢尼古拉斯·凯奇唱的那首歌,这家伙要是在中国娱乐圈发展,早就不知出了多少张专辑了。呵呵,有特色的中国国情啊!

  《月色撩人》影评(五):短评放不下了,只好放这儿。

  cher年轻时好有韵味,可惜我是在她雷照中认识她的。凯奇,哎,原来年轻时,还是,这么丑。电影比较超现实。很多都是带有影射寓言的味道。台词也都似有深意,可以深究。老年人那么多,看的蛮悲凉,因为都是极有老态的老年人,比《遗愿清单》里垂死的老人哥俩更甚。因此年轻人才该珍惜。海报好漂亮,我以后想把喜欢的海报,演绎一下,当做自己的写真集。哈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