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心狂野》的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我心狂野》的影评10篇

2018-10-14 01:43: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心狂野》的影评10篇

  《我心狂野》是一部由大卫·林奇执导,尼古拉斯·凯奇 / 劳拉·邓恩 / 威廉·达福主演的一部犯罪 / 爱情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我心狂野》影评(一):无语

  太烂了,尤其是结尾,神仙姐姐出现和凯奇的放歌让我无语,完全不是什么“魔幻”,就是差(看看《地下》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魔幻)。和《发条橙》没得比,实在明白为什么会得金棕榈。

  《我心狂野》影评(二):这是我最喜欢的尼古拉斯·凯奇的作品

  所有喜欢尼古拉斯·凯奇的人都应该看看这部片子,他从骨子里头散发出的那种颓废实在是太酷了!特别他的眼神忧郁绝望而又忧伤绝对地摄人心魄!

  可惜最近尼古拉斯·凯奇的作品都不怎么样了,看来也是老了啊

  《我心狂野》影评(三):wild at heart

  2011-10-26 19:15

  大卫林奇 真tmd的是个怪才 有没有他的电影里面都是正常人的!!有木有

  好像现在对这样诡异的电影不太感冒了

  除了有点感官刺激

  没什么大的触动

  《我心狂野》影评(四):不觉得恐怖,反显幽默

  蛇皮夹克代表个人自由信仰

  “你在我身体的最深处打下了烙印

  “你那根是最棒的,你在我里面时,它好像在对我说话”。

  尼古拉斯凯奇的胸毛好像绣上去一样

  神经母亲。被勾引女人也要发狂。“别逃避爱情”。骂别人基佬,被暴打,然后道歉。不觉得恐怖,反显幽默 。

  《我心狂野》影评(五):花

  一贯的拍摄风格

  总喜欢弄点什么出来show一记

  有点华丽诡异新鲜 

  竟然有达夫```演成这样  波比~~

  果然是我心狂野 男女主角热情经历6年一直不变

  cage接的角色原来一直是这个样子

  一直觉得他声音怪怪的  另外 他的hair of breast多的恐怖```

  《我心狂野》影评(六):电影微评:我心狂野

  7分。不是很喜欢这部片子,尽管依然有David Lynch标志性梦境现实呼应与穿插,但总体故事还是讲得挺明白的,并没有留下太多可扩展的空间。只是普通一男一女肆意狂奔的公路片而已,当然,那个简直就是童话故事的“仙女”的结尾比较意外,Nicolas Cage当年还真不是一般的嫩啊,难怪母女都为他着迷了。

  《我心狂野》影评(七):狂野世界的爱情

  对我来说,这分明是部具有童话色彩的爱情片,尽管片中充斥着大量血腥、暴力、淫欲与神经质的镜头。超现实主义的风格不时让我看得有点迷乱了,比如那个恶棍男配把自己的首级给嘣下来的血淋淋镜头叫我在惊悸的同时又忍不住大笑。然而,令人震撼的是,在片中这始终混乱疯狂的世界,爱情才具有最为狂野的力量,涤荡一切混沌,令人几乎泪下!

  《我心狂野》影评(八):理论电影

  现代生活的种种隐秘弊端无法逃脱福柯的锐眼,监禁,精神病同性恋以及医学都是福柯研究领域,而这些貌似极为边缘话题却恰恰在福柯的阐述中成为隐藏在社会基层推动社会运作的原初动力,是社会权力机构最为敏感薄弱环节。因此,福柯的理论是社会运作的机理式分析。而《鸟人》却恰恰可以看成是福柯理论的电影本文。

  《我心狂野》影评(九):这一场过山车之旅

  大卫林奇诡异起来,就是把心扯成长条,再给你纠结起来,而这期间,你是没有呼吸的。这是只属于他的诡异。他把人内心里最变态部分放大开来,让人瞠目结舌心惊胆战。最受不了的是他来回自如游刃有余穿梭于极端诡谲又无限温暖之间,企图癫狂死你。

  一场过山车之旅,这成为本次观影经历的最好注脚。且适用于大卫林奇的其他电影,哦,老头史崔特的故事除外。

  《我心狂野》影评(十):苦涩的大卫 林奇

  无意中发现了这部电影!冲着这部电影的名气导演神气忍耐着看完了这部电影.

  苦涩,焦虑,冲满着对事物的种种的不满!不了解导演当时拍摄这部电影时的心情

  大卫 林奇的想法,一直是不怎么让人接受的了的.不知道这部电影怎么会得了金棕榈.那一年的所有评委估计是吃错药了.要不就是和大卫 林奇有着一样的心情.

  哎,看电影,不是看人,苦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