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00后集体出征,钉钉被虐到求饶叫爸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00后集体出征,钉钉被虐到求饶叫爸爸

2020-02-19 13:16:03 作者:我是瘦姐呀 来源:白妞瘦姐 阅读:载入中…

00后集体出征,钉钉被虐到求饶叫爸爸

  大家好!瘦姐在床头问大安~

  现在已经战战兢兢幸福地开工了,还是依然在闭关修炼

  不过,举国上下学生党是一片哀嚎!

  在一个夜黑风高的晚上,也可能青天白日,在多方的协作下,学生们心甘情愿地呼吁:疫情再难,也不能阻挡我们学习热情

  不好意思,编不下去了!重来!

  于是,我们的故事主角上线了。

  本来钉钉是一款折磨社畜的办公软件,而且还很高端,比如视频会议功能,可是要付费的。

  不过疫情期间,一切为了祖国建设更何况这次是为了祖国未来花朵

  这点觉悟奉献精神还是有的,于是钉钉专门免费为学校们开通了了各种功能——视频上课,在线点名,线上检查作业

  学生的内

  学校们很感动,纷纷指定钉钉为官方网课软件。一夜之间,钉钉喜提11亿次下载,成为下载榜榜首

  按理说,凭借自己过硬的功能成为了天选之子,钉钉应该十分高兴才对。然而,也是一夜之间,钉钉的评分掉到1.4,差评7.6万。

  由于小学生不爽被占用寒假时间上网课,疯狂给钉钉打一星。正所谓熊孩子集体出征,寸草不生

  盘它就完事了!

  下面是10后们的评论大赏,看完我真是头都要笑掉了。

  来了来了,他来了,他们带着键盘走来了:

  孩子们喊出了分期凑五星的口号

  也有孩子表达了对钉钉真挚热爱,然后给了一星:

  高能预警欣赏一下有声Rap评论:

  我举报,这里貌似混进了老师

  熊孩子们发泄完是爽了,但是人家钉钉可是要恰饭的。于是,赶紧在微博上跪了:

  相识一场缘,不请别伤害;我还是一个5岁的孩子,求求手下留情;给我在阿里粑粑家留点面子吧。

  阿里的兄弟们也纷纷伸出了援手或者援脚,不过重点还是网友的评论,过于真实

  暖男喵上线,跟钉钉互动也太甜了吧。

  盒马这个大屁股一如既往地中二。

  阿里云也算够意思了。

  最搞笑的还是蚂蚁森林,本来是打CALL的,却因为钉钉没给他回复,翻脸了:

  网友看热闹不嫌事大,都是火上浇油

  钉钉一看大佬发火了,赶紧卑微回复:

  最惨的应该是飞猪吧,被网友群嘲:

  最霸气的还是支付大哥

  看支付宝这评论,果然有钱就是老大,身后全是舔狗,真是世风日下啊!

  不过这一圈看下来,钉钉是团宠没错了。

  钉钉见求饶稍有成效,更加卑躬屈膝,赶紧做了一个鬼畜视频,直接叫爸爸王者荣耀应该笑了,没想到你也有今天。

  

  建议反复观察,可以治疗闷气短、肝郁气滞,实属居家躲疫的娱乐佳品

  

  视频在微博上很快突破了1000万的播放,钉钉的这波操作666。

  正义之士的90们终于发现了钉钉的悲惨境遇,纷纷伸出援手帮忙打5星,钉钉的评分好不容易爬到了2.5。

  调侃归调侃,钉钉这波危机公关可以说是教科书级别的,堪称范本。

  一般企业公关都是走个过场,发个声明澄清一下。钉钉偏偏用了爸爸们,哦不,是年轻人更喜欢的方式来表达委屈,还顺带着炒了一把阿里家族。

  哎,谁让孩子讲不通道理我们的未来呢!

  

  孩子们,别伤心别抱怨了,快递已经开通了,你们的爱已经在路上了。

  刚才去楼下去快递,看到地上堆了一批快递。于是问快递小哥:“这是什么啊?这么多一样的?口罩吗?”

  小哥回答:小朋友的作业。

  - END -

  作者:瘦姐,跨界之王

  当过动画导演、数学老师、程序员的新媒体人

  点个在看,开心一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