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明明我走了心,她却以为我走了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明明我走了心,她却以为我走了肾!”

2020-02-19 21:15:13 作者:小花姐 来源:楼上小花 阅读:载入中…

“明明我走了心,她却以为我走了肾!”

  青青失恋了,确切的说是结束了一段混乱男女关系

  其实,青青跟男友根本没啥感情,之所以在一起,是因为发生关系,她逼着男友负责的。

  实际上,除了名义上是男女朋友,两人私底下压根没啥交流

  每次吵架,男友总会怼这么一句:初要不是硬逼着我对你负责,我才不会跟你在一起!

  听起来真是特别心酸,明明都是恋必经过程,为什么只是颠倒了顺序差别就这么大。

  所以,那些因为发生关系而在一起的人,最后都怎样了?

  为此,我特意采访了几个有过这种经历的人:

  厦门都敏俊,男,28岁:

  还能怎样,当然分手了。

  虽说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的,但真要找对象,还是得心甘情愿

  我跟她就是在酒吧朋友聚会认识的,那天我们都喝多,发生了关系。

  都是成年人,我以为她会跟我一样,只当是露水情缘。没想到,她却嚷嚷着要我负责,否则就让我身边所有人都知道我是个渣男

  迫于奈,我才答应了跟她交往

  什么男女朋友,在我眼里不过是她一人的独角戏,在我看来,她不过是披着女朋友外壳的P友罢了!

  短短半个月,这段没感情加之被胁迫的恋爱就结束了。

  分手也是我提的,理由“因为我玩腻了”

  所以我特别能理解上述男友的感受,毕竟没有一个男人愿意违背意愿选择跟一个自己不喜欢女人交往。

  再说了,我可不能为了一朵花,放弃整个花园啊!

  芥子,女,26岁:

  很幸福,即将要结婚

  要不是因为这一睡,估计我这辈子都会不知道,那个我一直把他当成是我好兄弟,好闺蜜的男人,竟然想当我老公

  说实话,我们认识了十几年,熟的不能再熟,别说他交过多少个女朋友,就是他一个眼神,我都能洞穿他内小九九。

  结果那天,就因为一时心软,多喝了几杯就翻车了,一觉醒来看到躺在我身边的他,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他倒好,还装作一副特别委屈样子,说我毁了他清白,要我负责。现在想来,他就是个心机boy,早就蓄谋已久,等着我上他的贼船。

  好在,虽然我们的关系发生了变化,但是我们的感情一如既往,甚至可以说,他对我更好了。

  要不是那个吃蝙蝠的人,我们现在已经领证了。

  对了,现在我肚子里还多了个小肉芽,反正把好友睡成情侣这件事我都接受了,对比之下,奉子成婚就更不算什么了。

  先生,男,32岁:

  说到这个,真的是扎心了。

  去年年底,我失恋了,交往8年的女朋友劈腿我兄弟,向我提出了分手,一时赌气的我下载了某约P软件准备放纵自我。

  而她就是我约的第一个。

  说实话,除去P友关系,我们各方面都特别合拍,从打招呼到正式约,花了不到一周时间

  之后,陆陆续续又约了几次。

  说来可笑,约P约出感情这件事竟然会发生在我身上,明明她长相一般,身材一般,唯一的解释大概只能是“日久生情”了。

  刚好那段时间,家人得知我分手,就张罗着给我相亲。

  于是我就顺利成章的向她提出交往的请求,她答应的那刻,我高兴的整个人都要飞起。

  现实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美满,在一起后,她还是没消停,依旧重复之前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生活。

  好几次我都为此事跟她争执,她倒是理所当然的回答我:跟一个人在一起多无趣啊,再说了,当初之所以答应跟你交往,也是为了助你逃避相亲,都是玩玩,你可不要入戏太深!

  每次听完,我的心都拔凉拔凉的。最后,还是我忍痛提了分手。

  说多了都是泪啊!明明我走了心,她却一直以为我在走肾。

  唉,感情最悲哀的一定莫过于此!

  Tina,女,22岁:

  我一直都觉得喜欢就是喜欢,就该大胆表现。

  所以,当得知自己喜欢的人也喜欢我时,我就按捺不住激动,顺势跟他啪了,毕竟情到深处难自禁。

  没错,我跟男友就是所谓的“先啪后爱”,啪完的第二天,我们就顺势恋爱了,当时我还小小的窃喜了一下。

  结果,不到三个月,我们就心照不宣的分手了。

  理由是我们都觉得彼此并不合适:不仅是为人处世方面,还有三观上的。

  他喜静,我喜动;他喜欢古风,而我喜欢摇滚;就连一起去旅游,心仪的目的地都不同,他向往意境幽远的古镇,而我热衷繁华热闹的大都市……

  分手也是我提的,没有争吵,没有劈腿,更没有互相谩骂,我们很和平的从情侣回归到了朋友关系。

  虽然我们没有走到最后,但我还是想说,有没有颠倒顺序不重要,重要的是遇到了什么人。

  现在,我只希望彼此都各自安好!

  我爱AJ,男,25岁:

  第一次受邀回答问题,有点小激动,说的不好请不要打我!

  其实在我们发生关系之前,她就已经是我女朋友了。

  女人可能不了解,在我们许多男人眼中,只有发生关系,她才算我的女朋友,之前所谓的恋爱都只能算前戏。

  发生关系前,我一直觉得睡完后,经过身心的交流,两人的感情一定会进行升华,我也会越发爱她。

  可是等真的发生后,我突然觉得恋爱也不过如此,还不如单身来的舒畅。

  不知道是她变了,还是我变了,或许是我们都变了,抑或是我骨子里就是潜在渣男,才会觉得到手了就不怕她跑了。

  现在,我只会在有生理需求的时候想起她,其它时候并没放太多时间在她身上。

  久而久之,她便察觉了我对她的忽视,开始各种闹,闹到最后也没有分手。

  你问爱不爱她?

  说实在,这个问题我也不知怎么回答,总不能说,我爱的只有她的身体吧!

  

  -----------

  今日互动话题:你觉得先啪后爱,靠谱吗

  - END -

  赵紫骅 - 可乐|音乐|

  网络|图片|

  小花|文字|

  往期文章:

  听说,点“”的人都脱单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