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007之霹雳弹》影评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007之霹雳弹》影评摘抄

2020-02-20 22:56: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007之霹雳弹》影评摘抄

  《007之霹雳弹》是一部由特伦斯·杨执导,肖恩·康纳利 / 克劳迪娜·奥格尔 / 阿道弗·切利主演的一部动作 / 冒险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007之霹雳弹》精选点评

  ●惊为天人的邦女郎

  ●我是为了国家政府人民而做美女对我那都是浮云-------007

  ●007魅力大到美女们一定要跟他上了床后才肯杀他的地步......

  ●2.5 邦德部里两次“飞行”都好蠢萌...冗长节奏紊乱精彩部分都是水中戏,像健身房段落根本是来展现Sean Connery美好肉体的对吧!角色们包括邦德都显得没劲,几个邦女郎,angel or whore,还不如moneypenny小姐招人喜欢

  ●飞机在水下埋了好几天了,飞行员的尸首还是那么粉嫩富有光泽;其他人都穿着连体裹身的潜水服,就邦德露个大腿...

  ●魔鬼金发女比女主角更有魅力!

  ●敌人沾着死碰着亡的007在那个年代有点被神化了,但那身西装穿起来就算没有身份背景也活活是各年龄段妇女杀手!这点SC功不可没。海里群殴那段估计时拍起来已经算高难度了,就是有点拖,搞到后边儿船里开仗只好用镜头了…ps,这集女的有点儿多,看得比较晕。

  ●邦小姐感觉好像有亚裔血统..长得像亚洲人额..还有她背肌很美~

  ●有我喜欢的肖恩,大制作风范,007一贯的风格,喜欢有好多新东西,放到现在效果会更好!

  ●VIVA JAMES BOND

  《007之霹雳弹》影评(一):元老邦德的标准演出

  第4部,还是那个元老邦和众多的邦女,故事有点冗长拖沓虎头蛇尾,最后还是不知道魔鬼党1号是谁?以及他们的下场如何?不过小岛风情不错海底大战也很有看点,美女质量比较高,恩呵呵

  《007之霹雳弹》影评(二):完整的007登场

  lt;霹雳弹>应该算是第一部融合了完整结构的007电影 惊险场面 完整的叙事 N多靓丽的MM,最后一分钟的拯救 就是最后和MM同在气球的场面也被<爱我的间谍>效仿 而且片中也第一次出现了被父亲称为与鲨同游的骇人场面 总感觉这部片子和<爱我的间谍>相类似,都是先出现核弹危机在分不出敌友的情况下 最后找到并肩做战的bond girl

  总体感觉算是部惊险娱乐片 与间谍风格相去甚远

  《007之霹雳弹》影评(三):Another Time, Another Place

  37分25秒,邦德和女护士分手时候,邦德说 keep in touch ;女护士深情的说,any time,ant place;邦德边开车边说,Another Time, Another Place 。这个句子潇洒,今天我看肖恩康纳利的简历突然发现他的成名电影春梦留痕英文名居然是Another Time, Another Place ,这也算是古文里面的用典故了吧。

  其实这个片子非常耐看,我是指演员的斗戏,而且考究台词优雅表演让我感觉这是上乘之作。女杀手菲奥娜那一口法式英语很不错,和邦德斗嘴很有趣,那种优雅的较劲我恐怕只有彗星美人才能有吧。

  《007之霹雳弹》影评(四):脸盲症犯了吧,我来告诉你谁是谁

  菲欧娜沃比,魔鬼党女干部,可以说是本剧反一号拉果的手下也或者说是同事。红棕色头发,个子小胸脯大,曾通过美色潜伏在飞行员少校身边,以完成训练假冒飞行员的计划,杀死了飞行员和宝拉。

  多米诺杜瓦,黑头发,比较高。真实飞行员的妹妹,拉果的干女儿,不对是侄女。拉果为什么要找个下手目标的妹妹做干女儿这么没有黑老大的职业素养,多米诺知道哥哥的死讯后要弃暗投明,情节需要。

  宝拉卡普朗,基本是女龙套。黑发,皮肤也比较黑,是跟邦德合作的美国联邦调查员在拿骚本地的助手,被菲欧娜抓住后自杀了。

  派特,健身馆疗养院金发小护士。

  开场,军情六处法国工作站同事。

  钱班霓,办公室保留姘头,没什么好说的。

  《007之霹雳弹》影评(五):Thunderball

  007邦德(肖恩·康纳利 Sean Connery 饰)这次的行动将会惊险万分,因为英国军方将派他完成一项关系到英国各大城市人民安危的行动。当然,邦德随身配备的各式各样的武器将会大大增加他的胜算。这次任务起因于一个世界性的恐怖组织——魔鬼党,他们通过卧底获得了美国准备运输两枚原子弹前往英国的计划,于是在半路上拦截了美国军方的运输队,抢走了原子弹。得手后魔鬼党向英国政府勒索1亿英镑,否则英国随时会在原子弹的袭击下毁于一旦。形势万分危急,邦德只能在魔鬼党最后通牒的时间内潜入它总部,阻止它的阴谋。这简直就是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幸好有魔鬼党的内应,美丽的邦女郎杜明娜(克劳迪娜·奥格尔 Claudine Auger 饰)的帮助,邦德才屡屡躲过敌人的跟踪和追杀,离成功越来越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