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未来.因你而在.上》读后感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未来.因你而在.上》读后感精选

2020-02-20 23:52: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未来.因你而在.上》读后感精选

  《未来.因而在.上》是一本由鲜橙著作,北京燕山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42.00元,页数:2018-10,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未来.因你而在.上》精选点评

  ●這本書剛看還不錯,但是看到下冊就覺得很無趣,每個角色都沒有什麼延伸性,跟桐華類似科幻的小說散落星河的記憶,水準相比真的落差太大。

  ●披着科幻外衣玛丽苏文,论是故事背景还是人设,都很符合当下少女阅读审美文笔流畅可读性也强。期待情愫暗生的两人在下一部联手升级打怪,最后剖明心志。

  ●勇敢的少女在残酷战争中依然不改初心坚强善良

  ●因为贪婪人类陷入战乱之中,但真情一直存在

  ●生命里,总有一份懂得,百转千回;总有一份不舍,万水千山。无论时光历史长河如何荏苒,那些淡淡的暖,纯纯的情,亦如一条清澈小溪源远流长。煮一壶思念,研成笔墨,把丝丝柔情镌刻记忆篇章

  ●科技题材,故事很丰满,科技感十足,玛丽剧情不错

  ● 一个善良的女孩儿念和爱情之间痛苦挣扎,看得让人忧心

  ●文风活泼引人入胜,迫不及待想去看下册,一口气读到结局的好小说

  ●试试看不一样风格的书。果然书名内容需要联想一番。

  ●一个无助的少女,在亲情友情信念之间的痛苦挣扎

  《未来.因你而在.上》读后感(一):未来已来

  知道作者鲜橙是因为《太子妃升职记》,一部鼓风机吹到极致电视剧,从早到晚的吹,拍摄能停,鼓风机不能停,我还能吹,还能再吹一百年。给我一个支点,我能撬动地球,给我一根电线,我能吹吹吹。其实这都是导演的错,让鲜橙受连累了。 《未来因你而在》是一本披着科幻外衣的言情小说,该书框架宏大,故事引人入胜,人物性格鲜明,主要的看点还是想象力丰富。 莫莉是一位几百岁的年轻少女,几百岁怎么还年轻呢?因为莫莉是某项机密实验幸存者,等她醒来的时候,她失去了记忆,时间距二十一世纪,也已经过去了几百年,真是屋漏偏逢连阴雨啊。苏醒后的莫莉进入了天狼战队,这是一支王牌战队,以莫莉的条件进入这种战队,就是一场灾难,这一切莫莉该如何面对。《未来因你而在》讲述天真少女莫莉在危机无处不在境遇下,如何和贝寒互撩的。 《未来因你而在》为我们描述了未来的一些画面,为了让人类得以进化,科学家们把动物基因,植入人类的基因中,实验是成功的,造就了在智商体格双面提升新人类,实验也是失败的,产生了许多人类眼中的异类,当异类越来越多的,并且拥有自己野心的时候,人类与新人类的矛盾终将会爆发。书中对于异类的观点是否定的,不过我认为,只要能让人类整体进化发展,异类也能成为主流的,漫威中的超级英雄们,与常人有异,也属于异类,他们也必须被消灭吗?不管什么群体,大部分的个体都是好的,只有一小撮是坏的,我们不能因为一小撮而否定整个群体。 什么软科幻,硬科幻,咱有言情科幻,开个玩笑,《未来因你而在》也属于软科幻。看到最后,怎么没写完啊,然后又在封面上仔细看了看,有一个“上”字,发现自己掉坑里了,当时买书的时候没注意,什么时候能出下册啊,我的耐可是有限的啊,出晚了我就会忘记去买下册的。 在网上看到一则消息,“作鲜橙的新作《未来因你而在》的影视版权也确定花落博纳,对该作品的影视化改编也正由博纳影业集团旗下的公司——博纳热影视传媒进行相关的筹备工作。”期待影视作品早日上映,和观众见面。

  《未来.因你而在.上》读后感(二):一个或许会成真的未来

  之前作为一个从不看科幻小说的读者来说,自从刘慈欣创作的系列长篇科幻小说《三体》获得了第73届果奖最佳长篇小说奖后,我才对科幻小说有了兴趣,随之也看了一些科幻小说,对于科幻小说个人最大的感受是,非常钦佩作者的创新的思维和丰富的想象力,同时也一定离不开作者扎实的文学功底和写作能力。科幻小说来源于我们的生活,但也高于我们的生活。科幻小说的创作一定是以我们日常生活和人生经历为基础,在这个基础上再进行新的创作,需要超脱现实,创作出来现实当中暂时没有的事物。所以我认为科幻小说的创作都要比普通的小说的创作要更有难度。

  《未来因你而在》从书名上看,怎么也想不到会是一本科幻言情小说。书的封面写着:一个携带原始基因的失忆少女,在势同水火的联盟与帝国之间,到底该何去何从?看到这句话,我就觉得故事内容会有一个非常大的格局,非常有美国大片的样子,阅读完之后果然没有让我失望。

  现在很多科幻小说围绕的核心词语是人工智能,但是《未来因你而在》这本书围绕的核心词语是基因。本书中作者成功创作了一个全新的世界,联盟人、改造人、联盟、帝国。本书的核心人物莫莉,一个携带原始基因几百岁的年轻少女,是一项机密试验的幸存者,等她醒来后失去了记忆,随后进入了天狼战队服役,在战队里莫莉的智力和能力都比不过那些进行过基因改造,并且具备超能力的人,在训练中我们看到了莫莉的坚持和努力,最终完成训练。在战争中莫莉成为被争夺的对象。书中无论是莫莉还是贝寒、伊诺尔、米亚,人物性格特点都描述的非饱满,故事情节一环扣一环的,非常吸引读者。同时曲折坎坷的感情线伴随其中,当然了无论在小说中还是影视剧当中男女主角的感情从来都不会一帆风顺,总会经历坎坷和波折,闹点误会和矛盾,但最终肯定是皆大欢喜的结局,书中莫莉和贝寒的感情也是如此。因为利益的带来冲突在书中体现的淋漓尽致。

  《未来因你而在》这本书虽然是科幻言情小说,但是故事情节合情合理,逻辑上也符合常理,所以本书的影视版权花落博纳,又将会拍成影视剧,非常期待。

  《未来.因你而在.上》读后感(三):带你领域宇宙的星际

  一本如火如荼充满科幻的言情小说,又在鲜橙笔下诞生。看过几本著作,鲜橙一改往日笔风,整本书仿佛穿越了一段星际传说,在这本书中相信你也绝对和我一样,看到了好莱坞大片的影子。

  由于文字篇幅太长,有三十一章节,所以整本书分为了上下两本。充满诗意的名字就已经让我们知道这是一部描绘爱情的小说,然而如果你从未曾翻开这本书,亲眼领略书中各种妙趣横生的场景,那么你永远不会知道这是一本多么科幻的小说。

  携带原始基因的少女是整本书的主角,和当下如火如荼的”基因问题“是不是完美对应了,绝对说明想要写出科幻小说,作者一定有预见性,除了幽默风趣的头脑,还需要配备上对于事物发展的超前领悟。

  从《太子妃升职记》开始了解到作者鲜橙,被他诙谐幽默,又漫不经心的文字所深深吸引,而这本超时空的科幻言情小说让人更领会到鲜橙对宇宙对时空理解的另一面。

  整部书的故事设定非常有趣,引人入胜,以战争为主题线,在冲突,争端,矛盾,残杀中描绘爱情亲情和友情的情感线。只有在强烈的对比下,才能体会情感之可贵。正如只有在战火连天的时代,才能体验民族大义,情,之可贵。

  书中描绘在未来世界中存在的三种人类形态,作者运用鲜明微妙的写实风格,把人物形态性格描绘的栩栩如生,仿佛立于眼前。故事情节扣人心弦,急转直下,出现反转,两个本无交际的人,因种种因缘巧合产生了情感。爆笑的情节,富有想象力的画面,通俗易懂的语句,让综艺爱好科幻爱好者以及言情小说爱好者都对这本书爱不释手,废寝忘食的想要把它看完。

  特殊身份特殊技能的男女主让这本书充实而丰满,如果把整个故事做成一个游戏,一定是一个非常好玩的RPG游戏,在浩瀚星空的背景下,以男女主的感情线为发展,贯穿整个故事,战争,分歧,争端,是整个故事的调味剂,加速男女主感情的发展。在不断的训练中,男女的主的技能值倍增,也更能选择适合自己的进化历程。

  光看上部肯定不过瘾啊,非常期待下部,一定要把上下部全部看完,才能更明白作者想要表达的深意与内涵,一本好书,与您共勉。

  《未来.因你而在.上》读后感(四):未有卿卿

  人类曾经无限畅想过自己的未来,比如有一天可以在天空翱翔,可以深潜和鱼儿嬉戏,上天入地,有一天AI智能取代人工智能,主宰地球甚至宇宙。郑爽主演的《我的保姆手册》这样一个科幻题材的轻喜剧,AI(仿生人)和人类谈恋爱,那些奇特的幻想。关于未来科幻题材的作品更是多如牛毛,如果你是这个世界上最后一个纯人类基因的人类,你会怎么办?

  在基因选择的时代,人们通过基因优选来繁育下一代,当时虽然人来越来越优秀,却也埋下了隐患,经过战争,世界人口锐减,才意识到人类基因库的贫瘠,莫莉来自回归岛,不是基因选择的产物,可以丰富人类的基因库,莫莉的特殊还因为她是黑洞试验唯一一个成功的人类。她在图书馆被攻击,图书馆记录又被篡改,让她觉得这背后隐藏着的阴谋。

  晚宴之上,两人的追逐游戏,在改造人的侵袭之下打破,误服致幻剂,让两个人开始了第二次的亲密接触 ,匹夫无罪怀璧其罪,因为拥有最原始的基因,被各方势力争夺,性命看似在保护之中,实则危险重重,身边双重身份的人或者非人类,都在打自己的注意,是平静的接受还是奋起反抗,冥冥之中命运已经为她做了选择,战争为主线,莫莉和贝寒之间的爱情作为副线,任何时空,因爱而精彩。

  贝寒就是希瑞尔。克洛博士说:绝对要比你这张脸效果好。奴隶场的英雄救美本就是男主角的专属,希瑞尔的出场,便被怀疑是 标配。这个世界拿主牌的人很多,便被觊觎,莫莉从一个回归岛的原住民来到联盟,遇到很多的新朋友,看似放荡不羁的林挚等,他们的陪伴也使莫莉的生活更加丰富,即使菜鸟菜到会因为本来十二次的挨打变成五次而庆幸,很容易满足。

  鲜橙,畅销书作家,当有一部充满新奇感的热门网剧成为茶余饭后的谈资,可见这部作品的魅力和作者的功力,自己丰富的想象力,情节更是吸引人,大大咧咧的女主搭配万年的白莲花,是一部爽度很高的作品,不同于以往的女主被虐情节,穿越古风,令人新鲜感十足。《太子妃升职记》开辟了另类文风,男心女身的女主角智斗白莲花,取得男主的爱。很看好的一个热门作者。

  期待《未来 下 》

  《未来.因你而在.上》读后感(五):未来已来

  未来因你而在居然是一本科幻题材的小说,初看名字真的想不到什么样的科幻故事会有这么一个包裹着情感小说的名字,带着好奇打开了书,没想到竟然读的放不下来!

  故事讲述的是少女莫莉作为特殊体质的实验品被送往联盟的精锐部队服役,且要进行三年的时间,莫莉的记忆大部分都丧失了但依然是个可爱乐观的女孩,服役刚开始就有一个很大的挑战就是要接受联盟的新兵训练,新兵训练十分的艰巨不仅有体能还需要学习很多科目,比起其他人的不低于180的智商和强健体魄,智商只有119身体素质也一般的莫莉可想而知会十分辛苦,训练初期莫莉几乎天天被送去医务室,但莫莉毫不退缩一直在坚持,并逐渐适应了训练的节奏和强度,最后能完整的坚持到训练结束。

  这一部分作者写的非常轻松活泼,而且画面感十足。没想到之后少女阴差阳错被改造人绑架,好不容易被救回之后,却发现更多需要与自己的内心斗争以及各种矛盾与考验,在敌友难分的局面中她需要一次次突破自己,寻找真相!更吸引人的是在莫莉周围还有很多不同性格的小哥哥,有高冷的将军,也有热情的朋友,更有邪魅风流的,小哥哥们个性鲜明而且都被莫莉不同其他人的特质所吸引,擦出了不同的火花,同时在与这些小哥哥的相处中莫莉也在慢慢成长,慢慢寻找着自己的记忆,读起来非常有意思。

  这本书让我感觉到科幻题材不一定是冰冷的,暗黑的才吸引人,也可以有情感和热血,更加可以有甜蜜,读起来让人心跳加速的初恋感受,作者并没有因为要凸显科幻就放弃了细腻情感的描写,表达了人类以后即使拥有了更先进的机器和更高的智商,体力即使拥有超能力,也不能忘记人的初心,那就是真情实感,唯有真情才使人能成为人,不同于其他物种!

  鲜橙的文风一直属于轻松幽默,文字活泼可爱让读者代入感也十分强烈,能与书中主人公莫莉一起经历她所经历的各种历险,时而惊险时而开心时而又神经紧绷,目前看到的这本是上册,但迫不及待想找到下册来一口气读完!相信未来因你而在这本书会成为在太子妃升职记之后,属于作者的转型代表作,当然书中也有一些转折略微生硬,但不影响本书的可读性和故事性,仍然是一本值得好好阅读的故事,其中书中对未来的一些展望感觉离我们并不遥远,未来已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