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四个步骤让出轨的他,浪子回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四个步骤让出轨的他,浪子回头

2020-02-21 20:46:01 作者:无月团队 来源:无月恋爱顾问 阅读:载入中…

四个步骤让出轨的他,浪子回头

  无月恋爱顾问(l)——挽回前任个人提升,恋指导,400万人订阅的微信大号点击标题下蓝字“无月恋爱顾问关注我们将每日提供有价值有意思情感故事

  作者无月团队

  来源月恋爱顾问()

  在电视剧我的前半生》里,罗子君不是不貌美,她大学毕业没多久就嫁给了陈俊生,而她慧眼识珠,确实他老公事业蒸蒸日上,但为什么陈俊生还是出轨了?

  那是因为俩人之间的价值已经不等同了,俩人开始“错位”,他们之间的沟通方式出了问题陈俊生满心疲惫的回,罗子君给予更多的是询问唠叨,缺少了柔情体谅,无疑她会是一个好闺蜜,但不算好妻子当子君用女人思维对待男人的那一刻,就已经开始输了。

  再看看小三,说话的方式好一个“以柔克刚,以退为进”,对男人的烦恼摆出“理解”的姿态,“不用上班,不用为了挣钱发愁,那是我想都不敢想的事”表面羡慕实际上心理不知多嫉妒恨,但却偏偏要洗自己,比白莲花还白。而子君的盘问:“为什么……”以及找闺蜜调查,在陈俊生的理已把自己不断黑化,最后背对着她不耐烦的说了一句“很丢人的,知道吗?”可见本来想鸣不平却招惹了防卫厌烦

  那么说到这里,到底如何反转剧情呢?导师告诉大家可以四步走:

  第一步:改变自己,才能改变世界

  女人结婚后,通常在家的穿着打扮会很随意,化妆估计也懒得化了,反正都有男人疼了,可是被偏爱的往往有恃无恐

  现在开始,要对简简单单就是我的这种行为Say No!虽然外在不是重要的,但是没有外在也很重要的。

  情绪上更要调整,以为“天下负我”就可以“我负人人”,就可以无理取闹,闹不是错,错在了会给小三带来机会。正是那句“苍蝇不叮无缝的蛋”,这个缝隙来自的情绪价值。

  想想现在的你是不是和婚前的你已经判若两人,以前的你是个有自己想法,自己的朋友圈子,有趣的女人,而婚后,开始变得脾气暴躁,数落不停,满腹抱怨。而你老公娶了你,是因为你身上过去的闪光地方,绝不是急躁,抱怨,动不动说自己家人不好娘子,那么,那个曾经优秀的你哪去了?

  第二步:有话好好说

  1、表达尊重任,用“相信你”的句式

  如果想要他回归家庭,要表达出对他的信任:“无论你在外面遇到什么都没有关系,我相信你能处理好”这样不仅不会给对方压力,还可以替对方解忧。而如果是:“你在外面鬼混什么呢?”再来个连环致命Call,那就容易破罐子破摔

  2、“以柔克刚”是软化彼此的秘密武器

  “以柔克刚”这一点很多女生喜欢用反了,“强强对决”,认为吵赢了对方,骂哭了对方就是自己赢了,实际上是分手和出轨的前奏,也是给小三的逆袭提供了机会,在冲突过后的示弱,是表明自己的态度,而之所以这样是为了解决问题,要比小三更柔才行,但不同的是,女人的柔是语气的柔,态度的柔,身体妩媚的柔,而语言本身则是刚强的,这不同于跪舔和祈求,是提出“.....可以吗?” 的方式,比如:“老公,我今天很累,老毛病又犯了,下班过来接我可以吗?”而不是说:“人呢?怎么还不来?”

  而柔弱的态度要对方看见,对方心里必然会觉得和以往不同,觉得自己被需要,长此以往,自然而然会改变看法,这样关系才会恢复。

  3、制造轻松的氛围,不安时使用聊侃的语气

  陈俊生每次回家看到罗子君一脸苦瓜状,愁眉不展,他也顿时什么好心情都没了吧,心想是不是自己哪里又得罪了她?这样一来,时间长了就慢慢形成一种条件反射,于是开始不愿回家,这就是家庭的氛围太紧张,太压抑的缘故。

  有些女生会在家里装满监控,并且每天火气味十足的查他踪迹:“你在哪?和谁一起?干了什么?”发现场照片过来,态度威逼胁迫,往往效果并不理想,此时不如换一种调侃的方式问;“呦,今天在忙什么呢?突然想看看你啦”这时,男生还会心甘情愿的发视频过来,不是服从命令一般,这效果远比被出轨被分手的好得多。

  第三步:建设共同区域、共同价值,分享美好时光

  他出轨了,那一刻不可怕,可怕的是女生还不知道为什么,那就要冷静下来好好想想,他是一个怎样的人,他想要什么?从他的爱好入手,并建立你们的共同区域。

  而共同区域的重点是有他和你,如果他喜欢健身,可以一起报班学个瑜伽或者陪练也不错;他喜欢厨艺,自己也学一点料理共同分享;还可以共同养个宠物,闲暇时候一起旅游散步,打球,绘画,唱歌,跳舞,作诗,飞行等等,这里要的是共同的爱好以及共同的话题,创造共同的价值,虽然他不是你的全部,但是俩人一定要有所回忆和共享的快乐。

  第四步:降低期望值,对他足够的空间

  无论哪种情况的出轨,遇到最困难的一件事不是男方如何,而是女生容易在途中放弃,因为女生觉得自己进步了一点点,就急着想得到男生的回报,如果男生一直不为所动,就会放弃。

  女生得降低期望值,一个人不能改变另一个人,只能改变的是自己,而改变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要让男生看到的是你持之以恒的改变,而不是暂时的,同时,给他空间,让他飞,因为你也要有自己的空间,你不是他的全部,他也只是你的20%而已。

  所以,无论如何,交给时间,持之以恒的改变,收获的绝对是你想象不到的惊喜。

  2秒加星标,再也不担心找不到无月情感↓↓

  无月恋爱顾问

  给你最好的情感

  喜欢,就为我标星

  你若喜欢,为无月点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