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公嫌弃我不是chu女,婚后出轨三次,还理所应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公嫌弃我不是chu女,婚后出轨三次,还理所应当。

2017-12-19 19:45:07 作者:恐惧鸟 阅读:载入中…

老公嫌弃我不是chu女,婚后出轨三次,还理所应当。

  整理 | 恐惧

  和老公相识是在大学,剧情很俗套,只是因为总在图书馆里同一张桌子自习,一来二去的就产生了感情

  我外表还算清秀,会稍微打扮下自己追求者也是有的。而老公长相普通,穿着朴素,也不太善于和女生交谈,我算是他的初恋

  为什么说算是初恋,因为老公在我之前处过一个女朋友时间很短只有2个礼拜。女生嫌弃老公思想保守,不会打扮,所以就与他说了分手,他们连接吻都没有发生过。

  其实我很喜欢他保守老实这一点,虽然可能有时木讷了些,但是很真诚用心恋爱时期每个月都会送我一两个小礼物,当然我也会回赠给他。

  工作后,有次急性阑尾炎发作必须要做手术,父母异地,工作也忙不在身边。他便天天一下班就跑来医院照顾我,见过我憔悴不堪的丑陋样子,也依然对我没有丝毫嫌弃,当时我是很感动的。

  我们相处了两年多,最亲密的动作也只有接吻,男生不提,我也不好意思主动提起那种事。有一天我实在是忍不住主动地想要更进一步时,他说想把我们最美好的一刻留给新婚之夜。

  其实在他之前我是有过几任前男友,并和三个都发生过关系,在现在这个时代实在是太正常了,于是我就向他坦白实情。

  能看出来他很失望思考了好久他说可以接受,为了我都可以克服。我知道他处女情结很严重,其实蛮感动的。

  一年后我们结了婚,一开始很幸福,我们就如正常的小夫妻般为生活忙碌着,偶尔也制造些小惊喜来装点生活。

  有一次我们用手机玩真心话大冒险,轮到我时上面提问“和几个人啪过”。

  答案他是知道的,但是他听了之后低下头思考了好一会,然后抬起头对我说他要有三次出轨机会,因为我和三个人有过关系。

  我不相信他会这么做,以为他在开玩笑,就笑骂几句过去了。

  第一次发现他出轨,是因为要用一个APP查一个东西,我懒得下便直接用他的手机去查。我们从来不看对方手机,但那天不知怎么的,我神使鬼差的打开了他的微信聊天记录。

  或许是我们从来没有互看对方手机的习惯,他也没有去刻意删掉什么。

  在翻看的过程中,我发现了一些头像照片很妩媚的女生。点进聊天记录进去,发现她给其中三个女生都转过一次账,价格分别是1000左右不等。谈话内容也很简单,时间地点,然后交钱。

  我瞬间脑子一片空白,不敢相信老实保守的老公竟然会去嫖娼。

  我一把抓起手机冲到他面前质问他,到底怎么回事,他的嘴脸现在想起让我觉得有点可怕。

  他慌张了一下,接着恢复冷漠的表情看了我一眼,说:

  “你在我之前有三个,我这辈子却只能和你一个睡。我现在也有三个了,我们,扯平了。”

  我被他的逻辑惊得哑口无言,我知道他有严重的处女情结,虽然我自认没什么错,但婚后我确实是以对他好的方式进行补偿,我自认作为妻子,我是合格的。

  在我的逼问下得知,他除了这三个纯报复性的肉体出轨外,并无其他暧昧的异性。甚至他不删聊天记录是因为他并不怕我看到,不觉得这件事是错的。

  这件事情后,他对我越发的好,可能是按他的逻辑来说我们“扯平了”,所以他不再对我心存芥蒂,可以全心全意的为我付出爱我。

  可我看到他就会觉得尴尬与厌恶,还有一些其他复杂的情绪。不光是因为出轨,而是因为他的可怕逻辑和不可思议的古板思想。

  甚至我也陷进了他的可怕逻辑中,我并不觉得他这个出轨是什么不可原谅的事情,甚至也有点暗暗松了一口气,觉得以后不用再对他有亏欠了。

  想问问各位,我这个想法是不是错了?我该怎么面对接下来的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